:::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09-09 | 人氣:1197

BY2首次受邀為充滿陽剛味的球賽開場投球”不正經”,用性感S曲線及絕美側空翻投出漂亮一球的兩人,露出必殺雪白美腿掀起球場高潮,還把球員迷的團團轉,士氣大振的LAMIGO球隊發出狼嚎聲,直呼「等等打球會超有勁!」 已經在8/30預購、9/18發行第五張全新專輯的雙胞胎女子組合BY2人氣夯,擁有修長美腿、纖細蜂腰的性感姐妹花受到職棒Lamigo桃猿隊邀請,在(8日)特別到桃園主場開球;桃猿球團表示,由於BY2熱愛運動、加上性感健美形象,又是九月男性雜誌「FHM」當期的封面女郎,兩姊妹花可說在球員群中人氣頗高,因此特別邀請兩人來開球。

BY2為了配合這次開球活動主題「阿迷趴」(Army Party),特別穿上迷彩球衣、超短短裙上陣投球!兩人為了首次站上投手丘亮麗投球,特別到原本的”三百壯士”健身房特訓一周,還請周杰倫的教練幫她們操二頭肌練臂力;兩人在密集一周的訓練下,竟然練出”小老鼠”,讓原本就想變成”肌肉女”的BY2繼人魚線後,再操出強壯”二頭肌”,興奮地說,「我們想要像偶像瑪丹娜一樣健美!」

只見露出修長美腿與纖細蜂腰的兩人,出現在充滿陽剛味的球場上,立即受到球員歡呼,尤其是球團派出的兩大帥哥球星—鍾承佑、余徳龍出馬擔任BY2的臨時教練及捕手,讓其他球員吃味兒地虧說,「你們兩位卯死啦!」只見鍾承佑跟余徳龍兩人很害羞地跟BY2打招呼並教投球,BY2則嬌滴滴地對他們說,「請教練多多指教!」聽到美女嬌滴滴的打招呼,兩位球員直呼全身酥麻,余徳龍開玩笑笑說,「等等打球我精神都來了!」

由於這次球隊推出兩人使出拼命三娘的氣勢,自創”交叉側轉前空翻投球”,儘管POSE性感滿點但因重心不穩投出暴投,但撩人姿勢電力直逼千萬伏特仍把全場電暈,掀起開場最高潮! BY2兩人8號下午為Lamigo對兄弟象比賽開球,一上場球場就以新歌「沒理由」熱歌勁舞為球員打氣,性感舞姿連連不但讓球迷看傻,兩隊球員也都為BY2尖叫,現場歡呼聲不斷,人氣超夯!

而BY2兩姊妹花表演完新歌,架式十足的走上投手丘,兩人自創出「交叉側轉空翻投球」,只見兩人有默契地面對面空翻後投球,讓全場驚呼「好厲害!」沒想到卻雙雙大暴投,當場尷尬的蹲在地上傻笑,嬌羞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好可愛,儘管如此,兩位擔任捕手球員則雙雙接殺,把投完球的兩位順勢新娘抱,現起全場最高潮! 

BY2球場開球耍美人心機,搶當開球性感寶貝當仁不讓,互相競爭的姊妹倆自爆曾因為搶男生差點撕破臉!在開球前BY2姊妹倆在討論如何兼顧性感及美麗來開球,從沒玩過棒球的兩人,為了搶當開球性感寶貝,誰也不讓誰;姐姐想要用”一字馬”投球、而當仁不讓的妹妹則拼了想用”前空翻”姿勢,結果都因為達不到效果而作罷,最後才同心協力想出”側轉空翻”這招,搶進鋒頭!

一直存在著競爭感的姐妹倆,除了比誰表現好、誰美,兩人還自爆在國中時,曾經為了一個男生而差點撕破臉;妹妹YUMI說,「因為在國中時我們倆用同一個電子信箱,有一個我們都很欣賞的男生寫信給我們,但也不知道是想要追誰,結果姐姐竟然搶先一步把這封信攔截起來,抄下男生的電話後就刪掉信!之後還瞞著我主動約這個男生出來約會,後來我知道之後氣死了!還跟她大吵一架!後來合好後決定約好姊妹倆最好不要喜歡上同個男生比較好!」

 

新聞來源:海蝶音樂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383638363836383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06781238067812380678123806781238067812380678123806781238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