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08-26 | 人氣:1095

亞洲小天王黃鴻升《超有感》專輯狂銷熱賣破五萬張,人氣水漲船高,行程滿檔,全亞洲跑透透,(8/25)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終極改版「潮透影音版」台灣最終場簽唱會,超過3千名歌迷擠爆現場,更有多位歌迷從香港、澳門、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等各地飛來!

黃鴻升超開心地收下歌迷送的特大號「冰雕可樂」禮物,瓶身寫著「黃上『潮透』了,歌迷『可樂』了」,讓黃鴻升超沁涼有感!師姊卓文萱代表滾石唱片送上超大的五萬冰雕到場祝賀,擊碎冰雕期許銷量持續看漲!兩人現場也首度公開演唱2013七夕火紅情歌對唱金曲〈心愛的〉,現場歌迷們搶先一飽耳福,聽到最幸福的現場版!

亞洲小天王黃鴻升「潮透影音版」終極場簽唱會--台北場,在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盛大舉行。超過3千名歌迷擠爆現場,更有多位歌迷從香港、澳門、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等各地搭飛機抵台。好友卓文萱特地出席,為黃鴻升站台祝賀,兩人一同獻唱最新2013七夕火紅情歌對唱金曲〈心愛的〉送給現場所有人,這是兩人「首次」公開演唱這首最新對唱情歌〈心愛的〉!黃鴻升說「好緊張喔」,但絕佳的對唱默契,依然將現場營造出超級甜蜜蜜的幸福氣氛,所有人沉浸在幸福裡,還有歌迷已經會跟著大聲唱了。 卓文萱代表滾石唱片送上「50000」冰雕,大賀師弟黃鴻升新專輯開出紅盤,狂銷熱賣破5萬張!黃鴻升非常感謝歌迷們的愛戴,才能拿下這番成績!

卓文萱特地查了射手座今天的幸運色是黃色,也是滾石唱片的顏色,所以穿了一身「黃色」洋裝,逗趣表示將自己當成禮物送給黃鴻升,黃鴻升開玩笑說:「可以宅配嗎?」,更不時笑鬧卓文萱是自己的「資深心愛的」,原來是因為兩人認識已經很久,更曾合作經典情歌〈愛的主旋律〉。卓文萱笑說自己今天除了道賀,也要為籌備中的新專輯沾沾喜氣。兩人一同擊碎冰雕,祝黃鴻升《超有感》專輯持續熱賣!

超人氣的亞洲小天王黃鴻升,專輯熱賣工作滿檔,各地演出邀約不斷,《超有感》專輯發行四個月來一直在全亞洲各地宣傳奔波,感恩歌迷們的真情相對,終極改版「潮透影音」將專輯籌備的辛苦歷程及MV花絮、演唱會精彩畫面等影音一次全收錄!堅持百忙中留在台灣舉辦北、中、南三場終極簽唱會,要和心愛的歌迷們同樂,並送上「千分之一」的合影券,與歌迷合照!歌迷們深知黃鴻升最愛可樂,貼心送上超大的「冰雕可樂」,瓶身寫上「黃上潮透了,歌迷可樂了」,回應黃鴻升潮透性感的照片,要讓他消暑沁涼有感!歌迷表示:「因為這次專輯真的『超級有感』,希望他能有無限暢飲的可樂、越喝越帶勁,專輯持續大賣!」簽唱會最後一曲,最疼歌迷的黃鴻升,特地選唱〈大確幸〉,寵溺地對歌迷們說:「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大確幸』!」台下歌迷驚喜歡呼:「鬼哥,你是我們『心愛的』!」 台北終極場簽唱會特別準備了情人雅座,是最天真浪漫的兩小無猜款「精緻搖椅」,要讓每位抽中合影券的幸運歌迷們,感覺就像是在公園約會般,並跟最愛的「黃上」黃鴻升拍下最甜蜜笑容。黃鴻升展現絕佳「紳士風範」,伸手扶著每位合影歌迷安安穩穩地坐上搖椅,歌迷要求抱抱、比愛心拍照,黃鴻升來者不拒,每位都是他捧在手心裡的「心愛的」!不論男女歌迷都羞怯地驚呼「太幸福浪漫了」、「回家會睡不著」。

新聞來源:滾石音樂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656265626562656
昨天: 9619961996199619
總計: 126289691262896912628969126289691262896912628969126289691262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