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08-17 | 人氣:1305

凱渥名模聯合展演 綻放華麗嘉年華光采 由極具視覺張力的魔幻舞團,隨著音樂節奏的改變,以誇張小丑裝扮搭配豐富肢體變化的現代舞蹈揭開熱情嘉年華序幕。

為襯托SWAROVSKI Secret Treasures的絕美光彩,凱渥名模-李曉涵、王心恬、林又立、林葦茹率領旗下超模群完美展演絕倫新品,搭配舞台炫麗燈光,演繹奢華典雅的中國風情、華美瑰麗的印度魅力,以及高貴氣派的威尼斯格調,舉手投足間散發著女性自信動人的姿態,吸引現場賓客的注目與驚嘆。

此次展演的秋冬商品,多由奧地利空運來台,素有珠寶名模之稱的李曉涵特別鍾愛Velour系列,直說:「沒想到刺繡的手法,也可以運用在水晶飾品設計上,真是太美了!而且特大尺寸耳環,是今年秋冬必敗的奢華單品,為整體造型增添時尚奢華感,絕對能令人眼睛一亮。」

性感天后李玟熱情飆歌 Stuck on u high 翻全場 活動中更邀請到國際巨星-李玟熱情出席,以一襲神秘黑色的流蘇小禮服,將李玟的曼妙身材展露無遺,搭配著名首飾設計師 Shourouk精心打造的系列商品,閃耀一身晶瑩透亮的水晶配飾,瞬間成為鎂光燈下最美麗焦點;李玟表示:「我覺得施華洛世奇秋冬主題”Secret Treature”就像形容女人是一個神祕的寶藏一樣,

今年時尚配件屬於異國風,所以水晶的色彩和切割都充滿異國神秘風格,我自己非常喜歡,閃亮的水晶跟女人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每個女人都應該擁有一個迷人的水晶項鍊或是耳環,不論是懂得愛自己的 女人或是被愛的女人;在Stuck on u的MV中,也十分巧妙運用許多水晶飾品的搭配,來詮釋各種不同性感華麗的氛圍,李玟也興奮的分享:「今天配戴的Shourouk短項鏈是透過刺繡方式,搭配絲質織繩,這款搶眼的項鏈讓我愛不釋手。

除了這款主題飾品外,Vesuve系列中耀眼的獨特切割工法水晶戒指,也為今晚造型增添精緻點綴。」李玟更在現場演唱最新專輯歌曲-Stuck on u,隨著音樂節奏,舞姿搖曳中閃爍著魅惑的水晶光芒,high 翻全場引爆火熱高潮。

眾星雲集 星光閃耀Taipei Night SWAROVSKI的時尚派對早已成為時尚圈一大盛事,此次受邀參加的藝名人皆盛裝出席,並配戴SWAROVSKI秋冬新品亮相。女神安心亞以桃紅色低胸小洋裝,配戴洋溢中國風的Velour 系列項鍊搭配耀眼的圓拱形切割水晶耳環,展現傳統工藝與時尚精緻的完美詮釋,瞬間豔光四射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因俊俏外型與精湛演技,奪下「大馬雙料影帝」的謝佳見,身穿合身剪裁西裝,搭配秋冬個性新品,展現不折不扣的摩登時尚感;新生代演員簡嫚書首度嘗試以誇張華麗的水晶項鍊搭配Viola系列耳環,打破鄰家女孩的清純形象性感登場;

中韓混血歌手Bii畢書盡以別出心裁胸針混搭一身勁裝,閃現威尼斯王子華麗風采,完美襯托出獨樹一幟的型男風格,展現年輕偶像魅力。

另外,現場也邀請到許多時尚圈藝名人共襄盛舉嘉年華派對,一同點亮SWAROVSKI秋冬神秘瑰寶之閃耀巨星夜。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014101410141014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589461265894612658946126589461265894612658946126589461265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