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08-17 | 人氣:1103

因一支爸爸記錄生活的影片而意外在網路上爆紅的素人喬喬,以甜美的笑容和稚嫩的嗓音融化了上萬名網友的心,臉書專頁更擁有逼近90萬粉絲的超高人氣!不僅受邀參與各大綜藝節目,近期更出版了《我是一個于卉喬》寫真書,一上市就引起熱烈討論,人氣扶搖直上,可愛魅力席捲全台!超高人氣讓喬喬成為網路界的票房保證,連擁有百萬點閱率的網路紅人蔡阿嘎都自稱是喬喬最忠實的頭號粉絲,開心的表示和喬喬搭檔比和女星合作更興奮!

為迎接中元普渡,喬喬再度受邀擔任蔡阿嘎的影片嘉賓,以卡哇伊的精靈耳朵造型彈奏烏克麗麗,重新詮釋去年在網路上爆紅的大便歌,更變「聲」巧扮順風耳,和大頭佛攜手勸世人多吃水果助排便、保平安。影片僅上線一天就已經吸引近5萬人次瘋狂點閱,讓人見識到網路萌教主喬喬的可愛新勢力! 鬼節也可以很可愛? 喬喬順風耳旋風襲台 為迎接一年一度的中元普度來臨,蔡阿嘎再度邀請近來最夯的網路小美女喬喬一起大鬧鬼節!

自然不做作的喬喬以淚汪汪的大眼睛擄獲眾多網友的心,早已成為一代網路界的「萌」教主,廣告和影片邀約不斷。此次在影片中喬喬首度嘗試搞笑扮演順風耳,以一對大精靈耳朵的造型俏皮登場,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比藍色小精靈還萌!第一次戴上精靈耳朵的喬喬興奮的吵著要喬爸拍照留念,更逗趣扮鬼臉,調皮的怪表情逗得全場笑開懷。喬喬不按牌理出牌的俏皮,搭配蔡阿嘎的無厘頭搞笑風格,再度掀起一波網路討論熱潮! 狂吃水果度中元 喬喬搞笑再現大便歌! 在家家戶戶都忙著準備大魚大肉迎接中元普渡的時刻,蔡阿嘎則另類建議好兄弟要多吃水果,才能避免便秘困擾,身體才會攏Happy,影片當中阿嘎飾演半仙,為大頭佛起乩的畫符進行說文解字,並惡搞知名電視節目提出「關鍵食嗑」,奉勸芸芸眾生 在一片食品安全危機連環爆的歹歹時機中,要選對天然安心的食物、大好便跟真相大白一樣重要!

拍攝現場,喬喬配合拍攝猛吃奇異果,但因為吃得太開心一下子就把拍攝用的奇異果吃完,使一旁的工作人員措手不及,全部都忙著切水果,連蔡阿嘎都開玩笑的說:「喬喬我們快沒奇異果拍了!」此次拍攝影片喬喬更展現了最近勤練烏克麗麗的成果,一邊彈奏一邊唱著之前在網路上爆紅的大便歌,但每次唱的歌詞都不同,讓一旁的蔡阿嘎聽的霧煞煞,直誇喬喬是最佳作詞、作曲達人,可以報名下屆金曲獎。為搭配中元普渡應景,蔡阿嘎更安排喬喬表演起乩,兩雙小手瘋狂拍桌的可愛舉動讓網友直呼凍袂條!

兩人一搭一唱另類的迎接鬼門開,搞笑的對白和誇張的演出堪稱蔡阿嘎今年度的曠世巨作! 堅持最好的演出 喬喬緊張淚灑片場 儘管已經不是第一次和蔡阿嘎合作,但喬喬凡事都認真的要求自己拿出最好的表現。此次拍攝影片雖然只是表演不到一分鐘的歌曲,但喬喬仍因緊張自己在鏡頭前會彈不好而流淚,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看得好心疼。但拍攝完後喬喬立刻露出開朗的笑容,小女孩的純真表露無遺。而一直以來堅持給喬喬最好的喬爸私下透露,其實喬喬的健康才是他最在乎的事,除了要喬喬養成不挑食的好習慣外,更會注意要挑選高營養密度的食物,讓喬喬能夠健康又快樂的長大。對於是否讓現在已經家喻戶曉的喬喬踏入演藝圈?喬爸表示:「一切順其自然,喬喬開心最重要!」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15215215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5814712658147126581471265814712658147126581471265814712658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