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1-12-27 | 人氣:1421

天后江蕙(二姐)從不喝酒,但卻為金門酒廠60週年擔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原因是二姐說:「金門高粱聞起來好香喔!」廣告CF並找來紐西蘭父親費爾一同入鏡,重現費爾與二姐之間的温馨感人故事。二姐並首度為金門高粱開金口,演唱一首限量單曲【温温的】,這也是她加盟「喜歡音樂」發聲第一砲!萬眾期待!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二姐去年舉辦8場【戲夢】台灣演唱會風光落幕,她宴請來自香港的硬體幕後功臣,席間有人拿出金門高粱,賓至如歸,香港大師們讚不絕口,二姐也為餐桌上飄來的高粱香味吸引,不禁也把小杯拿來湊在鼻下聞香,直呼:「金門高粱真的好香喔!而且是越陳越香〜」話才說完沒多久,沒想到金門酒廠就來提案,並以二姐為金門酒廠首選代言人,希望二姐能點頭答應,因為廠商認為二姐代表台灣的感動,恰如金門酒廠一甲子見證伴隨海內外華人,是台灣獨一無二NO.1的國寶!經紀人鄭雪芬說:「真的是太巧了啦!酒香牽起二姐和金門高粱的緣份」。

 此外,廠商請來費爾共同出演廣告,是讓二姐點頭的另一個重要因素,多年前來台灣尋找失蹤兒子的紐西蘭雕刻家費爾,人生地不熟,急得像無頭蒼蠅的他,卻感受到台灣民眾的温暖,熱情伸出援手,絕望的他在計程車上,聽到江蕙的【半醉半清醒】,得到了撫慰和感動。返紐後,他在網路上特別感謝二姐及台灣民眾,經作家劉克襄披露後,感動了許多人;二姐也自掏腰包邀請他來台觀賞【戲夢】演唱會,蔚為一段佳話。 最感人的是,與金門酒廠同歲、明年將屆60的費爾說到:「我兒子初次到台灣時曾對我說:『爸爸,台灣的風土人情都很美,希望你60歲生日時可以來台灣一遊。」費爾說完後,二姐和所有工作人員都心酸欲淚,費爾因尋找兒子已往返好多次,他提前來到了台灣,結果卻令人心碎,二姐聽了當下承諾明年要幫費爾慶生,要他60大壽一定要來台灣,以完成他兒子的遺願。

其實,拍攝廣告前二姐正為眩暈症所苦,廠商體諒她問是否改期,二姐卻怕擔誤了大隊和費爾,堅持抱病上陣,雖然身體不舒服,但她看到費爾就像見到老朋友一般,就自然開始閒話家常起來,導演也搶拍捕捉下這自然流露的互動;廣告中,二姐帶著金門高粱造訪費爾的工作室,正在雕刻中的費爾看到老友前來高興得拿出杯子,當下斟酒言歡,好朋友的親切關懷「温温的」,把嚴冬都擋在門外了。 金門酒廠歡慶60週年,力邀二姐助陣,此次陳子鴻老師親身釀製好歌【温温的】,這也是二姐加盟「喜歡音樂」的發聲大作,據悉單曲限量壓製1688張,是市面上買不到的非賣品,只隨金門酒廠60週年慶祝活動搭贈,作為給有緣人收藏!二姐義氣加盟「喜歡音樂」,外界咸認她與子鴻老師的默契百分百,將使歌唱事業推向更高峰,平日頗受二姐照顧的後輩方炯鑌、弦子、蔡黃汝豆花妹、林逸欣反過來成為了小師兄、小師姐,他們聞訊高興得不得了,阿鑌說:「平時受二姐照顧很多,現在變同門,希望有更多機會為二姐效勞!」,二姐聽聞笑說:「阿鑌揪甘心捏。」又附加但書一句,說:「規定以後都要叫我小師妹喔!」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523952395239523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38181238381812383818123838181238381812383818123838181238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