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08-09 | 人氣:992

第2屆2013《Eelin Star伊林璀璨之星》8日進行SUBARU名車平面拍攝活動,複賽中被指定獲選參與指定任務的8位(4男、4女)模特兒,現場化身性感洗車工(程玉婷、王浚凱)、火辣修車工(鄭雅勻、白佳偉)、時尚Model風(陳明秀、吳晟愷)、潮流文青風(李桐鑫、廖彥龍)4組不同風格主題。伊林名模王麗雅到場指導參賽者,她強調,不論展示任何商品,必定要先和商品培養感情,呈現出的照片才會好看又有說服力。  

知名進口車商SUBARU這回和《Eelin Star伊林璀璨之星》合作, 8月29日總決賽中,積分最高的總冠軍可獲得SUBARU XV百萬名車一台。日前在複賽中脫穎而出的45名參賽者,SUBARU選出8位擔任這次拍攝要角,雖然選手們已歷經台步課、POSE課、舞蹈課、彩妝課的訓練,日前也麗寶樂園中公開演出泳裝秀,但首次嘗試平面拍攝仍難掩緊張心情,擔心表現不好。但在名模王麗雅現場傳授祕訣後,參賽者信心倍增,與百萬名車一同入鏡架式十足。  

身為時尚圈的名模,王麗雅常被邀請展演各式精品與商品,她特別分享自己的經驗,她說,「一定要和商品培養感情,照片拍起來才不會像是兩個世界的東西。」以這次拍攝主題來說,一輛要價百萬的休旅車,男生一定要展現自信,表達出「這輛車就是我的」的魄力,不能讓人感覺像是個騎機車的毛頭小子站在旁邊,而女生部分則要了解車子主打的功能或是主題,休旅車就必須讓人感覺「我是可以掌握方向盤的」,不能像是被KEY上去的模特兒。  

王麗雅首次以「老師」身分指導學弟妹,坦言有點小緊張,她說,「其實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拍出的照片才好看,現在年輕人愛自拍,對鏡頭沒有那麼陌生,我只是要他們注意一些小地方,像是收肚子,翹屁股之類的。」她也不忘傳授性感眼神的小祕訣,「臉部要放送,但眼神要有力,就是對鏡頭放電,我都把鏡頭當成男友。」她認為現在拍照已不像過去要「壓腳背」,反而輕鬆隨興一點,也能拍出很好看的照片,她笑說,「我看過去剛出道時自己拍的MODEL卡,擺一些奇怪的POSE,都覺得很好笑,不知道自己那時候在想什麼。」

 模特兒拍照很辛苦,要注意的小細節很多,要顧姿勢還要顧衣服,她曾經腳踩5吋高跟鞋、穿迷你窄裙,在操場上跳躍,還要擺出輕鬆自在的模樣,結果拍完照回家,她發現腳指甲竟然裂了。還有一次是她騎在光禿禿的大象身上,身穿高級訂製服,沒有任何椅墊、座位,她必須用雙腳卡住大象的耳朵,當下她很害怕,同時還要顧及身上的高級訂製服不能弄壞,是個很難忘的經驗,她說,「模特兒就是要同時顧及生命安全、衣服安全、畫面和諧等等,真的是很大的挑戰。」8位參賽者昨進行SUBARU平面拍攝任務,璀璨之星的參賽女生,也很期待能被選上TIS STAR,10月中旬能與伊林名模共同參加2013台北魅力展。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718271827182718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701312377013123770131237701312377013123770131237701312377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