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1-12-27 | 人氣:1271

果陀溫馨強打舞台劇《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自今年2月演出至今,與金士傑與卜學亮兩位演員歡度了許多日子,像是春節、元宵節、情人節、父親節..等重大節日。生活低調的金老師渾然不知月底(12/29)即將渡過60歲生日,果陀特於「上海慶功.台北加演記者會」上祕密進行慶生會為金暖壽,記者會上60位星光好友齊獻祝福VCR;分別有吳靜吉、李昂、張小燕、王小棣、顧寶明、天心、陶傳正、瞿友寧、林依晨、陳柏霖、賴雅妍、沈時華、吳中天、從從、許效舜、張本渝、楊淇、鍾欣凌、顏嘉樂、何戎…等星光好友們;同劇導演 楊世彭及演員卜學亮與果陀劇場藝術總監 梁志民與全體同仁們、以及包括金士傑任教的北藝大學生們…等分別錄製生日祝福,其中更有難得露臉的金士傑太太與一對雙胞胎,也配合果陀劇場一同瞞著金老師長達1個月的時間,秘密進行這場驚喜生日活動,更以影片的方式錄下生日祝福『祝爸爸生日快樂,過一個有兒有女的60歲生日』。渾然不知情的金士傑在現場露出驚喜表情,相當開心!

 現場與金士傑長期有戲劇合作的劉亮佐(斗哥)跟呂曼茵也悄悄蒞臨現場與大家同歡。而跟著金老師一起南北征討的亮哥,很細心的觀察到金老師去上海演出或是中南部演出時都會帶上紙本的嬰兒相片,在這個生日前夕,特地找了螢幕超大的數位相框,還貼心的把金老師全家福以及小朋友的生活照都灌到數位相框裡,希望老師每次在外地演出時可以一解思念之情;另外果陀則貼心準備IPAD送給金老師希望他在外地工作時可以透過它與太太跟小孩視訊通話,讓老師在演出之虞無後顧之憂,不過,對於3C產品相當陌生的金士傑,則二丈金剛摸不著頭緒這要怎麼操作啊?!而百忙之中來到現場的神秘嘉賓-小燕姐得知果陀送上IPAD,則特別到了名牌專櫃選購皮套,拆開禮物一只紅色名牌皮套,更是讓生活樸實的金士傑直呼:「這紅的好像熱水套啊!」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果陀大膽創新 顛覆兩岸戲劇口味 果陀溫馨強打舞台劇《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12月初前進上海開課,國際大導演 楊世彭帶領表演藝術家 金士傑及全能藝人 卜學亮原班人馬前進上海人民大舞台演出。4場票券不僅全部售罄,魅力無限的黃金組合更吸引兩岸三地藝人:國際影星 盧燕及台灣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更捨近求遠至上海人民大舞台出席該劇上海首演一睹為快。據上海話劇中心喻榮軍表示,上海目前戲劇主流類型分為三種類型,一是關注年輕白領的「白領戲」,二是懸疑劇,第三種是喜劇。在內地被歸類為心靈雞湯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卻在簡單樸實中娓娓道出生命意義。當天觀看後,相當熟悉內地藝文活動的康永哥也大膽的說出『果陀很大膽耶!不是端出可愛的菜色(劇碼)來演出,但 《星期二》演出相當成功、感動!』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同年度演出40場 觀戲人次近6.5萬 居全台之冠 「好的作品值得被流傳」

這齣劇改編同名暢銷書《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在台灣有70萬冊的銷售量,全球更是銷售1400萬冊,更是出版品排行版上的常勝軍。同名舞台劇由國際大導演楊世彭、國寶級戲劇泰斗 金士傑及全才藝人 卜學亮共同演出。根據真人實事搬演一位得到不治之症(俗稱「漸凍症」)的大學教授,在他所剩無幾的日子裡,把自己最真實的生命經驗,傳授給一位世故而冷漠、追求物質的學生。他以自己的生命當作活教材,與他的學生相約在每個禮拜的星期二,展開一場又一場既幽默又觸動人心的生命對談。

改編自全球暢暢銷小說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自今年(2011)2月開演至今,同年度創下六度加演的佳績,居全台之冠。台灣累積演出36場,上海累積4場,兩地演出場場都創下滿座的好成績,至今有近6.5萬人次欣賞了這齣好戲。為了滿足戲迷的期待,果陀明年3月兩地口碑轟動再加演,加開台北3月1-11日場次(共11場);3月23-25日再赴上海以饗劇迷(共3場)。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07807807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5873912658739126587391265873912658739126587391265873912658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