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08-02 | 人氣:1125

羅志祥、蕭亞軒兩大天王天后宣告加盟索尼音樂,特地選在適宜結盟的8月1日在北京財富中心舉行全球記者會,索尼音樂國際部總裁首度現身亞洲,除送上兩顆以兩人英文名命名的行星,讓全世界歌迷隨時仰望兩人光芒,更開出「集團無限支持」等「星戰五部曲」高規格禮遇,展現拓展音樂版圖決心,彰顯索尼音樂對兩位歌手的重視。

昨(1日)索尼音樂高層齊聚北京,包括國際部總裁兼首席執行官Edger Berger、亞洲區總裁Denis Handlin和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臺灣區副總經理陳信榮等人都到場站台。Edger Berger表示,有了羅志祥、蕭亞軒的加入,索尼可說更加眾星雲集,也希望藉由他們出色的創意及才華,能將索尼推上世界第一音樂品牌寶座。

索尼影業、電子通訊等高層也到齊,除展現集團全力支持,更藉此彰顯對羅志祥、蕭亞軒兩大巨星加盟的重視。蕭亞軒一身個人品牌「Carry Me」低胸長禮服,,宛若《星際大戰》中的女皇;羅志祥則以一襲閃亮銀色西裝現身,兩人攜手走上舞台,吸睛指數百分百。簽約儀式中,羅志祥透露已開始錄製新專輯,蕭亞軒也表示希望今年內能在索尼音樂推出新作品,堪稱「雙喜臨門」。被問及選擇加入索尼大家庭的原因,羅志祥幽默回應:「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SHOW,看到S就覺得很親切。」他還開玩笑說,媽媽英文名字就叫「SONY」,逗得索尼高層樂不可支。蕭亞軒則透露,過去曾和索尼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共事,〈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他替她邀的歌,如今有機會加入索尼,可說是多年的緣份開花結果。

為了迎接羅志祥、蕭亞軒兩位天王天后加入璀璨的「索尼星系」,索尼音樂特別越洋訂購了兩顆閃亮行星當作見面禮,由國際部總裁兼首席執行官Edger Berger、亞洲區總裁Denis Handlin現場贈予兩人,期許兩位天王天后在加入索尼星系後,能夠如同這兩顆以ELVA HSIAO、SHOW LO命名的行星,耀眼的光芒籠罩全球,全世界的樂迷只要抬頭,就能見到他們的燦爛光輝;相信羅志祥、蕭亞軒不只是華語樂壇的天王、天后,更會是浩瀚宇宙中最閃亮的SUPER STAR。

蕭亞軒聽了直說:「會讓大家看到最閃亮的我們!」羅志祥馬上大開她玩笑:「Elva會為下張專輯剃光頭!」蕭亞軒不甘示弱回擊:「小豬會拍全裸寫真啦!」兩人鬥嘴好默契,讓現場笑聲不斷。羅志祥、蕭亞軒約滿後引起唱片公司搶人大戰,最後由索尼音樂拔得頭籌,索尼音樂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也開出「星戰五部曲」高規格禮遇,包括與索尼音樂旗下國際藝人合作、集團無限支持,以及世界巡迴演出、電影合作等,加上兩位「super star」的努力拚搏,羅志祥當場表示:「下半年最少要唱10場!」他說,已開始準備發片及世界巡迴,新專輯中有5首歌是自己創作,「我產量很大,關在家裡一直寫,一天可以寫3首。」為何想創作?他表示,這是他第十張個人專輯,希望能讓歌迷聽到他內心最想表達的事物,「曲風以R&B和嘻哈為主,也有抒情歌。」除此之外,他也勤健身,目前已接近8塊腹肌,曾給羅媽媽「鑑定」過,她當場掛保證:「哇,我兒子腹肌可以洗衣服了!」

蕭亞軒則說她私下愛寫作,新專輯也有寫詞的計畫,她透露:「每張專輯,我都會有想分享的事,但要看當下的感覺。」她說,寫歌速度比不上小豬,經紀人規定兩個星期交一首,她卻寫了4周還沒寫完。媒體追問會不會給「好朋友」看她的作品?蕭亞軒笑答:「男生女生的朋友,我都會去問他們的感覺。」 兩位天王天后手上都有電影劇本力邀,角色類型各異,但兩人最怕的竟都是「鬼片」,蕭亞軒說,她曾因看了電影《七夜怪談》,被電視機黑白畫面浮現的鬼影嚇到,連續一年只要出差住飯店,必定全天開著電視。

羅志祥則坦承愛看鬼片卻不敢演,他搞笑說:「說不定我以為好兄弟是演員、跟他聊天,結果卻發現……那接下來豈不是不用拍了!」兩人互相打趣,蕭亞軒笑說:「說不定我們若真的接演鬼片,全片都是真心被嚇到、不是演技,反而會拿下影帝影后。」 索尼音樂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也特地錄製短片祝福兩人加盟,成為記者會最後的驚喜,她表示歡迎羅志祥、蕭亞軒加入索尼音樂大中華區的巨星家族,「祝福兩位事業和索尼音樂一起,再創高峰。」蕭亞軒表示,期待能借助索尼集團的國際資源,與印度寶萊塢合作,因為新專輯中可能會有類似曲風,熱鬧的元素讓她覺得非常新鮮、有趣;羅志祥則說,加入索尼後,希望能和周杰倫或賈斯汀合作,期盼碰撞出新的火花。

資料來源:SONY MUSIC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733773377337733
昨天: 8023802380238023
總計: 125803181258031812580318125803181258031812580318125803181258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