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08-02 | 人氣:1028

演藝圈被封為cool潮男的是元介,這次耳聞到台北士林科教館由侏儸紀公園監製荷納博士策劃的恐龍展,他瞬間變成一位恐龍迷,恐龍癡,恐龍狂,心中那興奮感覺就讓他睡不著覺也不顧接下來準備要登陸拍戲前準備,吵著跟工作人員要求前往朝聖,根據是元介經紀人與主辦單位透漏,是元介之前在中國大陸有參觀過恐龍展,這次聽到自己家鄉台北也有舉辦恐龍展,展內的機械暴龍及頭骨化石也是世界最大的,身為恐龍迷的他不顧一切要求前往參觀,這次是元介不僅想當小恐龍迷還想化身為恐龍探險英雄,力邀正在拍戲也曾是他螢幕激情情人的林可彤一起前來參觀,可彤這次也是利用拍戲空檔些餘時間,陪同自己好友是元介-圓心中恐龍夢,一起跨越時空進入超具震撼力的恐龍世界!

雙龍展緣起 當全世界最大暴龍頭骨遇到全世界最大的機械暴龍 1990年日本kokoro公司與洛磯博物館第一次碰面,並研究如何利用恐龍化石與機械恐龍來打造出一個顛覆傳統的恐龍展,於是日本kokoro公司希望美國洛磯博物館,提供一些恐龍化石樣本來當作展覽的參考,展出同時也邀請了全球知名古生物學家傑克荷納博士一起碰面參展,當博士第一眼看到日本kokoro公司所製作的機械恐龍覺得嘖嘖稱奇,加上大家共同喜愛恐龍為恐龍的學說研究在努力,於是荷納博士就把當時研究的恐龍學說一起與日本kokoro公司合作,並且策劃成展覽,雙龍展就此誕生........ 雙龍展策展人 侏儸紀公園監製-傑克荷納博士 「不是我去找恐龍,而是恐龍來找我‧‧‧」-----約翰•R•“傑克”•荷納博士生於1946年6月15日,是美國的古生物學家,總是走在恐龍研究最先端。因發現西半球的第一個恐龍蛋而聞名於世。

其他知名發現還有:恐龍的殖民地式築巢、恐龍父母照顧幼龍的第一個證據、以及世界首個恐龍胚胎。其中最有名的莫過於他挖掘出數量驚人的雷克斯暴龍化石,包含這次世界最大的雷克斯暴龍骨頭也是由荷納博士實境挖掘到!

而除了他的眾多古生物學發現之外,荷納也曾經擔任過『侏羅紀公園』電影的技術顧問!博士隸屬的蒙大拿州立大學附屬洛磯博物館,不論是化石採集的現場考古作業、或研究考證等皆有顯赫成果,更擁有全世界數量最多的12座暴龍標本,可以說是恐龍的聖地,讓恐龍迷都想要前往朝聖!

不一樣的機械恐龍 這次雙龍展內的所有機械恐龍,都是由日本kokoro公司根據荷納博士20年來研究的全新恐龍學說量身打造,每隻恐龍包含叫聲、顏色及長相都是經由荷納博士親自去擬真製作出來,創下日本kokoro公司20年來唯一突破,首次來台展出! 雙龍展非看不可 必看不可的精緻化石----- 世界最大的雷克斯暴龍、從幼年到成年的三角龍,超完整超漂亮的化石令人驚艷!能親眼目睹的機會僅此一次! 魄力十足的龍中之龍----- 長12公尺、高三公尺的暴龍出現在您眼前,兇猛的相貌讓人不寒而慄!

膽大的您可以與牠拍照,更可以觸摸牠的尖爪厚皮! 趣味十足的恐龍探險----- 三角龍、暴龍、亞冠龍都陪您去探險!別具創意的裝置、巨細靡遺的說明,您也可以成為恐龍博士,實際體驗挖掘化石的感覺!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696969696969696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907851259078512590785125907851259078512590785125907851259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