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1-12-25 | 人氣:1451

新人「音樂健將」傅宇昊在台灣發片闖出名聲及好口碑,唱片公司特別為他在1/5(四)晚上八點半,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個人首場小型售票演唱會—傅宇昊Dave好的愛音樂會;在耶誕前夕得知自己即將要辦個人演唱會,傅宇昊既緊張又開心,傅宇昊說,不免有售票壓力,但目前就是做到最好,希望當天能邀請歌迷捧場加油;知道自己要辦演唱會,真的是我目前收到最好的耶誕跟新年禮物! 為了音樂會秀出國標舞技,傅宇昊要邊唱邊跳恰恰,堪稱台灣首位又唱又跳國標的男歌手!

為了自己首場的音樂會,傅宇昊最近加緊彩排,除了演唱自己新歌外,還將現場演唱多首中英文耳熟能詳的好歌;此外,為了讓演唱會更精彩,傅宇昊將使出渾身解數,特別要在音樂會上展現國標舞才華,並要來一段邊唱邊跳國標舞的絕技,準備讓歌迷驚艷!

準備以「山塔納」經典歌曲這首異國風味的恰恰舞曲展現歌藝舞技的傅宇昊說,之前在新加坡就有跟媽媽包娜娜合作表演過國標,自己對於國標舞並不陌生,有些基礎在,所以這次想在音樂會上做點新嘗試,挑戰又唱又跳國標,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包娜娜原來也是國標好手,親自欽點國標QUEEN劉真”調教”自己兒子傅宇昊,要讓他在音樂會上大放異彩!曾經在新加坡音樂會上與媽媽包娜娜合作跳國標的傅宇昊表示,媽媽近年來把國標是為自己的興趣,還曾經去比賽,得過全國性的國標舞第三名,算是蠻厲害的!這次因為包娜娜有事不能來台灣參加自己兒子的音樂會,知道台灣有位教國標舞的劉真老師,因此建議兒子可以找劉真老師指導國標舞,也因此傅宇昊便立刻找劉真拜師學藝,希望能為自己的音樂會再增添看頭。

有國標QUEEN之稱的劉真老師得知後,也很阿莎力接下這短期速成班的工作,親自為傅宇昊編舞排舞,讓傅宇昊很感謝劉真老師,直讚老師又美又專業! 劉真換上”戰鞋”親自上陣指導傅宇昊國標POSE,還要傅宇昊眼神殺一點”吃掉她”!今天傅宇昊與劉真老師特別到彩排室彩排舞蹈,劉真老師安排了一位火辣的女老師與她共舞;只見傅宇昊身手矯健地與女老師跳恰恰,還把老師抱起來”HOLD 住”,漂亮的POSE贏得全場掌聲!在旁指導觀看的劉真老師大讚傅宇昊手長腳長但柔軟度及POSE都非常到位有力,還稱讚他說,「他真的有舞蹈基礎,因為通常身高超過180的男生都難施展國標柔軟度的一面,可是傅宇昊很精準地做到,而且還要邊唱邊跳,台灣應該目前沒有歌手敢這樣嘗試!」

劉真老師補充說,傅宇昊動作一百分,但稍為美中不足就是因為太害羞,所以眼神表情比較沒有到位,只要在稍加調整練習表情,在殺一點,感覺好像要老虎獅子,有放電要吃掉她的眼神,那就對了!而且如果可以,可以看自己酒量,演出前喝點紅酒調劑情緒,對跳國標的氣氛也會很有幫助哦!為了讓傅宇昊更加投入,劉真老師在彩排時親自下海與傅宇昊來段恰恰,兩人臨時加演,效果十足;傅宇昊笑說,老師眼神很殺超電,我都不敢四目交接,但老師超會帶舞,我感覺有電流通過,真的受教了!回去會好好練習!

為了預祝傅宇昊音樂會大成功,劉真老師還貼心地送給傅宇昊一件價值三萬五千元鑲鑽的國標舞衣,希望可以讓他在音樂會上穿,性感帥氣的舞衣保證”吸引”大家目光!傅宇昊害羞地笑說,這件深V舞衣真的超性感,他可能得修一下自己的胸毛,不然到時候音樂會穿上可能不太雅觀! 這次出首張個人唱片,傅宇昊接連有美女相伴跨刀;包括任容萱、名模花花,以及這次劉真老師大力相挺指導,”三美”助陣,讓傅宇昊可說艷福不淺!傅宇昊笑說自己超幸運,能有美女一起陪伴工作,很開心,也很感謝她們!至於傅宇昊這三位美女哪一類型最吸引他?傅宇昊笑說,可以綜合三位美女嗎?因為都太優了,我想一次三個都選,都很吸引他,很難決定啦!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26326326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13171263131712631317126313171263131712631317126313171263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