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07-30 | 人氣:1236

三立「愛玩客」跨出界,吳鳳與惟毅以台灣大使身分,日前赴比利時及巴黎,獨家受邀參加電影「藍色小精靈」續集全球歡慶日,兩人臉塗藍扮小精靈,與全球二十八個國家大使搭上小精靈列車,吳鳳笑說:「怎麼感覺好像阿凡達!」

53年前藍色小精靈在比利時誕生,身高只有三顆蘋果高的藍色小精靈,一推出立刻紅遍整個歐洲大陸,它在比利時的地位就像美國的米老鼠、日本的Hello Kitty一樣是卡通界的A咖!

這次電影「藍色小精靈」續集舉行宣傳造勢活動,三立「愛玩客」主持人吳鳳、惟毅受電影公司邀約,至比利時布魯塞爾及巴黎,參加最豪華也最歡樂的藍色小精靈全球歡慶日,「愛玩客」不僅是全台灣唯一參與這場盛會的代表,兩位台灣大使同時還要跟其他二十八個國家的大使,在藍色小精靈老家-比利時大會師,最炫的是一起搭上獨一無二的小精靈列車,直奔藍色小精靈電影續集的故事場景巴黎。

吳鳳與惟毅打扮成小精靈,他們換上藍衣白褲,臉跟脖子要化妝塗藍,由於現場沒有鏡子,兩人只好互化,但大男人對化妝真的很沒輒,顏料都沒辦法塗在臉上,幸好有企劃出手相救才勉強變身成功!但吳鳳看到自己藍臉後的表情笑說:「我們怎麼比較像是阿凡達!」 藍色小精靈全球歡慶日,在布魯塞爾大廣場開幕,兩人進到報到處拿配備,光是看到小精靈的海報就超興奮,跑去報到之後才發現裡頭有台灣國旗,而且連工作人員也有同樣的配備!

吳鳳開眼界表示好萊塢的排場果然大手筆,報到處設在五星級飯店就算了,連現在最夯的防水手機,二話不說直接「送」,實在有夠殺的!當天有超過三十多個國家的小精靈會聚在布魯塞爾,現場有超過兩百隻小精靈!不少大使為了搏版面還在造型上下工夫,有在眉毛跟鬢角動手腳的,也有扮成蘑菇村村長的,還有超卡哇伊的小小精靈,果然成為最吸睛的焦點!這次藍色小精靈有專屬的彩繪火車,只要一個半小時就抵巴黎!惟毅笑說:「哈利波特有霍格華茲蒸汽火車不稀奇。」

吳鳳與惟毅抵巴黎感覺像在作夢,一群小精靈在鐵塔前辦趴,果然很好萊塢,氣勢就是驚人,最後來到經典建築聖母院前,藍色小精靈的全球歡慶日才圓滿落幕。這趟大開洋葷行程,還遇到藍色小精靈的創作者peyo的女兒,吳鳳小時候沒想過有一天自己也可以當藍色小精靈,而且在續集中他配小哈哈的聲音,是一位新的灰色小精靈。

而惟毅 最開心的是穿梭在巴黎街頭,放肆的大聲唱歌,沒任何顧忌,這比去旅行放鬆還要解放! 三立「愛玩客」這趟比利時及巴黎行程,吳鳳、惟毅也介紹比利時有四百年歷史的的尿尿小童,還去全巴黎最囂張的葡萄牙海鮮餐廳,品嚐跟臉盆一樣大的海鮮拼盤,另外還透過管道,打聽到一家巴黎人最不願意被公開的甜點店Ladies & Gentlemen,這店被稱為法國甜點界的LV,這次,「愛玩客」透過特殊管道前去採訪,兩人進巧克力店,很像賣名牌包賣戒指的,巧克力跟一般看到的很不一樣,很像藝術品,搞到後來惟毅直接跟店員求婚,吳鳳還搞笑證婚,最後惟毅還親了店員。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958195819581958
昨天: 3888388838883888
總計: 126825401268254012682540126825401268254012682540126825401268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