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07-29 | 人氣:997

中視【超級模王大道2】進入到生死決戰─模王終極冠軍賽!

進入到總決賽的六名參賽者,隨前四戰累積積分從最高到低分排行為潘泓仁、方寧、貝兒、大根、陳思安、Nikita六人,昨(7/28)日錄影時現場特別請到白冰冰擔任評審老師,白冰冰表示:「剛接到這個邀請的時候心裡好忐忑,40年演藝生涯,這輩子都還沒當過評審!」

積分最高的泓仁模仿G-Dragon舞蹈和第二屆經典人物舞曲,從劉松仁、鳳飛飛、謝金燕、熱狗等人全都模仿一遍,表情神韻栩栩如生,讓現場所有人尖叫聲、掌聲四起,主持人莎莎大驚:「天啊!你真是個小壞蛋!」

最後實至名歸獲得第二屆大模王! 白冰冰第一次參加中視【超級模王大道2】的錄影,也就是最重要的一次,她說自己真的大開眼界見識到參賽者的用心,還有家人、朋友們一路給參賽者的打氣努力,「在成功的後面是滿滿的愛心」總決賽上不斷給參賽者更多的評語和鼓勵,她更聊到以前都是自己參加比賽,被別人評,現在要換自己來評別人,真的是很緊張。

所以看到方寧和陳思安也在跟這些年輕新血一同競爭比賽,她認為真的很值得讚許!最後看完泓仁的表演也驚嘆:「這個好狠!好毒!好賤!」主持人和評審更不忘給泓仁鼓勵:「可以不要記得成績,但千萬不要忘記感謝爸爸媽媽和一路過來幫助你的人!以後更要往前看!」

也鼓勵所有參賽者,能夠撐到總決賽,每一位絕對都是非常的優秀! 中視【超級模王大道2】總決賽的中段表演更邀請到舞王吳建豪,和泓仁現場合作舞蹈表演「Different Man」,吳建豪說自己被泓仁嚇到,表示年紀小小卻跳舞力道十足,更替他加持:「我想泓仁很有希望拿第一,加油!」

果然泓仁不負眾望拿下冠軍。主持人歐弟也表示很感慨,【超級模王大道2】就要告一段落,也希望大家再來勇敢追求這個夢想的舞台,讓模王持續第三屆,也很感謝中視給他主持的機會。

「小謝金燕」Nikita總決賽表演以一襲性感白衣裝開場,帶來Dr.Jolin和謝金燕舞曲大會串,讓劉真稱讚:「這已經是一般藝人演唱會的高規格表演了!」接著「小江蕙」陳思安和蔡小虎登場帶來江蕙歌廳秀,讓大夥聽得如癡如醉,最後爸爸還現場獻唱和對陳思安鼓勵,讓陳思安泣不成聲。

大根模仿周杰倫唯妙唯俏,和小蝦、阿虎共同合作表演,逗得大家笑翻天,奪得第三名佳績!火辣貝兒總決賽也帶來碧昂絲《Run The World》的精彩歌曲,和大屏幕中的自己熱舞,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方寧則帶來鳳飛飛的組曲表演,最不同以往的是和鳳飛飛跨越時空演唱,讓她自己唱完立即落淚:「謝謝節目完成我的夢想。」

總決賽上表演競爭激烈,卻滿滿藏著參賽者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為讓娛樂圈有更多的新血和新創意注入,中視提供每周日晚間八點的造星時段培養演藝圈人才,由【超級模王大道】和【華人星光大道】每半年輪替,花比別人更長的時間尋找人才,參賽者水準拉高,觀眾也有眼福。

不管是能唱、能演、或模仿專才,只要是喜愛表演,中視提供一個逐夢舞台讓有才華的人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歐弟在【超級模王大道2】總決賽稱讚這屆每個選手實力相當,彼此不相上下,也讓這屆更有看頭,實力絕對不輸給第一屆的參賽者,連評審也相當難評斷;而「模仿」這類型節目,製作單位也是很辛苦,畢竟要挖掘更多的模仿素人不容易,歐弟目前主持節目多,連電影都來邀約,

他說每個人都有到了一些時間可該做的事,都是註定的,也說自己喜歡拍電影,去年到今年已有客串一~二部電影、包括即將接下男一的電影拍攝都將滿滿的充實自己,只是不確定是否會在台灣上映。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763576357635763
昨天: 3888388838883888
總計: 126863451268634512686345126863451268634512686345126863451268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