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1-12-23 | 人氣:1633

自12月16日起到12月24日止,雙DJ天天出現在香堤大道廣場的『Hit Fm聖誕限定Open Studio』現場聯手主持,除了為你放送Xmas應景歌曲外,力邀大中華地區當紅歌手ELVA蕭亞軒、柯震東 、LOLLIPOP F、小鬼黃鴻升、小胖林育羣、陳勢安、WAA魏如萱及曾靜玟,八星一人一願空中獨家公開!「愛缺」的elva蕭亞軒堅強地表示:「什麼都不缺,不需要任何禮物!

只要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新科金馬新人得主柯震東,聖誕節前已收到粉絲愛的贈禮,全都是哆啦A夢的道具!「小鬼」黃鴻升換換愛,聖誕節想和「保庇天后」王彩樺一起過,擋不住人妻致命的吸引力!LOLLIPOP F阿緯和敖犬願當愛家的男人!小煜想開星際演唱會,威廉踏實拼買房! 其餘眾星也公開許願,希望集結眾人的好運氣,讓心願成真。」「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柯震東有話直說:「哆拉A 夢的百寶袋,我,也,有!」

「今年聖誕夜是我媽的生日,當然排除萬難跟家人一起慶祝!」貼心的孩子果真惹人疼!「不過,之後我還是可以趕場跟朋友一起過!」正值青春,當天就讓他縱情玩樂吧!一出道就發光發熱的他,其實早已收到粉絲送他的聖誕禮物,「有個粉絲不僅送我星際大戰的光劍,還送我哆啦A夢1:1比例的百寶袋裡面的縮小燈、竹蜻蜓等道具,超開心的!」 陽光的大男孩始終保持赤子之心,同時他也保證會一直唱下去,「因為我很喜歡唱歌!」還公開表示想拜E神陳奕迅為師!倘若陳奕迅同意,名師出高徒,假以時日,柯震東當真能「震」撼「東」亞,再搶下一座金曲獎!

ELVA蕭亞軒我愛我,更愛家人 「如果2012末日傳說成真,你會如何度過最珍貴的『剩』誕節?」什麼都不缺,感情卻空缺的elva蕭亞軒幾經思量說:「不管在地球上的那個角落,我只想要跟家人在一起!」不過,由於工作忙碌,與家人歡聚的時間很少,「我真的希望能多一點時間,最好一天有36小時!」問起她最想回到哪一年的聖誕節?ELVA說:「我並不想回顧過去,喜歡期待新的聖誕節到來。」而且禮物已收到太多太多,對於最特別的禮物印象模糊,如果今年全新大碟【我愛我】專輯大賣的聖誕願望成真,叫她想忘記也難!

「小鬼」黃鴻升╳「小胖」林育羣╳「小安」陳勢安,小字男孩向前衝! 「天后」陳勢安談起在馬來西亞過聖誕節的慣例,「朋友們會每人帶一道菜到家裡,飲酒狂歡享用美饌,重頭戲就是玩真心話大冒險。最慘的一次竟是我抽到要咬著朋友的臭襪子一分鐘!」然而,今年,陳勢安要在工作中度過聖誕節,他許願希望大家能夠一直喜歡聽他唱歌!之前他小露胸肌已造成迴響,他也透露公司已在籌劃個人寫真集的發行,「天后」之後,陳勢安也渴望成為寫真「天王」!

小鬼黃鴻升即將發行專輯【黑心傷品】,聖誕節工作滿檔,除了拍攝MV之外,之後還要前往星馬宣傳主演的新電影!問到最想和誰過聖誕節,他語不驚人死不休「我還蠻想跟彩樺姐一起過聖誕節,應該會蠻有趣的!若她沒空,美人姐也不錯。」 小鬼換口味,不愛嫩妹愛熟女,是否鬼迷心竅不得而知!」但是,童心未泯的他妄想飛到芬蘭找聖誕老公公,「因為小時後曾經有寫信到芬蘭給聖誕老公公,結果~他真的有收到回信耶!」而且身為【NARUTO火影忍者】迷的他,希望能在2012末日前知道結局,才了無遺憾。 總是期待聖誕節的美聲小王子林育羣,覺得聖誕襪根本就是聖誕節的代名詞,「對我來說,聖誕襪就像是一個希望及期待!!上次在【花旗創意聖誕節HITO愛連線】Hit Fm OPEN STUDIO Live現場活動中,看到很多有趣的創意聖誕樹,希望透過許願樹,讓更多人喜歡我的歌聲,然後每天都有滿滿的收獲、行程滿檔!」

LOLLIPOP F骨子裡都是愛家的好MAN 「記得我媽還曾經在聖誕節扮過聖誕老人,嚇了我一跳,想說怎麼老公公的聲音這麼細啊!」敖犬提及自己逗趣的媽,才想起自己已經好久沒陪家人,所以被提問的「2012末日傳說若成真,最後一個『剩』誕節要如何過?」時,一時興起說:「我想跟家人去日本或美國過聖誕。」然而,阿緯突然掉進時光流,「高中有一年聖誕節時,曾和一個喜歡的女孩一起過,但因為害羞不敢告白。」原來,阿緯版「沈佳宜」也曾現身在那段青澀的歲月。

此外,小煜表示如果2012真的是末日,我真的很想告訴宇宙人,LOLLIPOP F要去他們的星球開演唱會,LOLLIPOP F Lose Control!!!」 威廉對於聖誕節有著溫馨的感動回憶,「看到聖誕襪就想到聖誕節,因為小時候有掛襪子的習慣,有一年老爸想不到要送什麼,直接放了一個紅包在裡面,老爸超酷的。」足見他對父親的思念之深。只是眼前威廉最大的心願,就是買下現在租賃的房子,「交通方便,住的又舒適,感覺氣很合!」 WAA魏如萱╳曾靜玟,一心一意集結相信的力量! 專輯醞釀了三年的曾靜玟,終於在今年發行個人首張唱片【嗨,靜玟】,因為「相信」自己的聲音能夠撫慰人心,三年的等待全都是因為擁有「相信」的力量,願望才得以成真。不過她今年的願望卻相當跳tone,「我希望可以大吃大喝,但不會胖」!

WAA魏如萱今年已收到聖誕禮物,「夏宇親手寫上我的地址、收件人名字,再請快遞送來他的最新詩集,因為這次詩集的封面很特別,做成像刮刮樂的材質。夏宇告訴我當你對一件事情找不到答案時,就可以去刮一條,看看裡面的答案。」同時,魏如萱更希望大家都能從她的創作或是說的話當中,得到相信的力量跟勇氣,「因為就連願望都需要相信的力量呀!」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326713267132671326713267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5643512656435126564351265643512656435126564351265643512656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