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娛樂星聞 | 2013-07-25 | 人氣:1052

一直以來,天梭表以高質感的腕錶與精湛的工藝深植人心,而對於品牌代言人在各領域上的發展更是大力支持與栽培,完美展現百年製錶品牌的大器與文化。TISSOT天梭表形象代言人,當紅小生黃曉明,特別於乾姐-邱瓈寬 生日當天飛抵台北「祝壽」,也為他幫寬姐監製 、八月九日即將在台灣上映 的電影《瑪德2號》來台宣傳。 天梭表當仁不讓大力贊助,表現對華語電影的支持,更是為寬姐今年的生日獻上雙份祝福。

TISSOT天梭表攜手代言人黃曉明 抵台驚喜「獻」錶 祝福寬姐 適逢演藝圈超級大姐大寬姐的生日,雖然年紀是女人永遠的祕密,被尊稱為「大俠」的寬姐不改豪爽本性,大方的許下今年的生日願望,除了新電影票房長紅外,更希望這部以訴求「有什麼比圓小孩的夢更重要」的奇幻溫馨電影可以帶給進入戲院的觀眾們深刻的感動,同時也提醒著我們如何在生活中對孩子們多一份關心,讓世界充滿愛的力量的同時,也讓「愛、夢和勇氣,這些時時刻刻的感動」,成為孩子們「長大以後不要忘記的事」。

天梭表品牌台灣區副總李倩Anisa意外現身,攜手品牌代言人,同是也是本次《瑪德2號》電影男主角,也是邱瓈寬的乾弟-黃曉明,一同為乾姐獻上深深的祝福。身為天梭表形象代言人的黃曉明,十分了解乾姐對於腕錶講究實用性與設計感兼備的高要求,建議挑選了外型設計時尚耀眼獨特,功能更兼具深度內涵的「TISSOT T-Race競速系列玫瑰金計時碼錶」送給乾姐。

天梭表全球代言人暨當紅小生黃曉明,與品牌副總經理李倩的驚喜現身祝福,再加上TISSOT T-Race競速系列玫瑰金計時碼錶優越的測速計、計時碼錶功能與動感時尚的設計外型,創新的材質與高貴耀眼的玫瑰金色彩,更襯托出寬姐演藝圈崇高的地位,為眾人欽羨的焦點。晚宴上,曉明又贈予寬姐另一份生日大禮TISSOT Heritage Navigator領航者系列160週年複刻紀念腕錶,為現場帶來另一波驚喜中的大驚喜!

慶生宴的另一高潮, 天梭表品牌與曉明更精心準備了一瓶3 公升Pol Roger 頂級香檳及香檳塔, 並由寬姐與Tissot 品牌副總李倩與曉明共同將這皇室御用的香檳同心,將香檳注入晶瑩剔透的水晶玻璃杯中,象徵著福杯滿溢,也帶給周遭所有參與共同慶賀寬姐大壽的朋友們也都有著滿滿,溫馨的幸福感。香檳塔取其一層一層往上堆高有步步高升的意涵,更也祝福寬姐的生活,工作以及電影事業亦能一切順心如意。

「塔」 也有堅固堡壘的意義, 以此來表徵天梭表品牌與代言人曉明以及寬姐的肝膽相挺的守護與齊心合力的堅實關係!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835283528352835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7069412670694126706941267069412670694126706941267069412670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