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1-12-23 | 人氣:1625

身為錞藝音樂老闆的李聖傑,出道12年今年更上一層挑戰自己,不但擔起此次演唱會主辦單位重任,投入1200萬預算打造演唱會,並特別選在斥資2億工程打造全新開幕的ATT 4 FUN娛樂文創演藝空間ShowBox舉辦,成為該場地首位舉辦售票演唱會的國語歌手,最讓他開心的是票房告捷台北場22號熱情加場訊息讓他打了一劑強心針!!

在聖誕氣氛濃厚的本週22號起,李聖傑於北高舉辦三場售票演唱會,有別於三年前萬人迷唱會的華麗演出,今年藉著聖誕年末氣息,將呈獻浪漫痴心的情歌夜晚,營造出感情如四季變化的各種階段! 有趣的是痴心歌王李聖傑,自從做了老闆後都被歌迷膩稱”李董”,近來歌迷卻改口直接叫他”李大人”,原來是最近偶像劇痴心的李大仁正火紅當道,歌迷認為李聖傑根本就是情歌界名符其實的李大人,演唱會上歌迷特別製作「痴心歌王李大人」的舉牌出現,讓看到的人都會心一笑!!讓原本摸不著頭緒的李聖傑也說忙完演唱會會好好欣賞這部戲! 首場有不少圈中藝人好友來欣賞-佩甄、小偵、陳海茵、林凡、劉虹蘭、劉虹翎、容嘉、方炯鑌、劉真、傅薇..等;此外身為天主教徒的聖傑還特別邀請天主教福利會-「約納家園」孤兒院童來聽他的演唱會。

首場開唱這天剛好是冬至,每個座位都有送馬玉山提供的暖冬飲品包十分貼心,歌劇包廂式座位的VIP還可以邊喝免費紅酒邊欣賞演出! 演唱會以情歌做主題,四季氛圍打造,除了演出服裝以春夏秋冬做為出場特色外,也大量運用場景投影變化,並加以利用代表春光的鏡球、代表夏天的泡泡機、 代表秋天的楓葉機以及代表冬天的雪花機,製造出身歷其境的感覺!!全場重新改編演出30多首中英文歌曲,除了自己膾炙人口的「關於你的歌」「痴心絕對」、「手放開」、「關於你的歌」、「切歌」、「眼底星空」、「靠近」、「擦肩而過」..等等,還有他所喜愛的英文歌曲Earth Wind&Fire的「September」、Aerosmith的「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Brian Adams的「Back At One」、Brian Adams的「The Only Thing That Looks Good On Me is You」..等。

李聖傑重新詮釋四王三后歌曲 孫燕姿「遇見」、楊丞琳「曖昧」、王力宏「流淚手心」 值得一提的是,演唱會上李聖傑還挑戰了大家重沒聽過他表演的四王三后經典情歌!!包括陶喆「愛很簡單」、庾澄慶「讓我一次愛個夠」、王力宏「流淚手心」、陳奕迅「不如這樣」以及孫燕姿「遇見」、楊丞琳「曖昧」、李玟「真想見到你」,由嗓音獨特的李聖傑詮釋起來別有風味,令歌迷大呼過癮!! 台北嘉賓的部份SAM不吝惜的把這個機會保留給自己的子弟兵melody楊韻禾,兩人合唱代表作品「時差」,melody並獨自演唱自己的成名作「最後紀念」。

 有趣的是,有別於一般演唱會壓軸歌曲大家都會唱自己的熱門好歌,正值聖誕前夕李聖傑特別選擇以聖誕歌曲「Last Christmas」做為結尾,舞台下還出現兩位聖誕老公公大派糖果、禮物,並藉由特效彩帶噴筒-噴出許多可兌換週邊商品海報、桌曆、T恤、折價卷..等好禮,讓每個人除了聽到好歌還可拿到聖誕禮物滿載而歸,值回票價!! 就連安可曲的部份李聖傑也跌破大家眼鏡,演唱Lady Gaga的「You and I」並從觀眾席驚喜現身!隨後帶來大家最喜愛的歌曲,三年前萬人迷演唱會上李聖傑唱出第6359次「痴心絕對」,時隔三年在今晚唱出第8288次,並將於明年1月發行萬人迷演唱會DVD,於演唱會現場開放預購,此外並推出包括有他自己設計的ZM Logo T-shirts、配合這次演唱會的主題以四季風格為理念的2012年桌曆。 首場圓滿結束後還有12/23台北及12/25高雄兩場,高雄場並有金曲嘉賓羅時豐!!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386438643864386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86811237868112378681123786811237868112378681123786811237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