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07-20 | 人氣:912

TLC旅遊生活頻道在台灣開播滿10週年,10年來與觀眾一起成長,共同勾勒出生活的模樣,豎立優質生活頻道典範。今年TLC更邀請觀眾走出戶外,在內湖美堤河濱公園舉辦第一個亞洲城市綠地野餐活動「TLC台北野餐日」,帶領觀眾將對生活的美好想像化為實際,親身體驗隨時樂生活!現場多位TLC名人共襄盛舉,包括《全球怪餐廳》主持人鮑伯布魯莫、《瘋台灣》主持人Janet以及《Maggie魔法料理》主持人Maggie、《帥哥好煮意》主持人 Armando,陪著大家同樂一整天。台北市市長郝龍斌也現身台北野餐日,共同為TLC慶生。

而為慶生準備的巨型造型杯子蛋糕塔,吸睛度百分百,Janet表示杯子蛋糕方便與大家分享,而野餐的精神就是分享,上百名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差點把擠爆會場。TLC旅遊生活10週年鼓勵大家一起實踐生活就是樂在每件事都不平凡,隨時樂生活! TLC旅遊生活頻道主張生活就是樂在每件事都不平凡,與觀眾分享了許多不同面相的生活態度;不斷致力將提供旅遊、生活、時尚、美食、樂活的優質節目,帶給觀眾不一樣的生活體驗,滿足對生活更多無限的想像。在台灣開播10年來大獲觀眾好評:「燃動著生命與熱情的TLC,正引領著我們如何享受人生。I love it !」,更有粉絲肯定TLC分享世界樂活生活的概念說:「環遊世界80天?我在TLC環遊世界每一天!」、「TLC帶著我把世界地圖的拼圖一塊塊拼了起來。」,甚至有網友直接說:「TLC就是我的電視首頁!」

打造單車友善台北市,漫遊河濱享受草地野餐 台北市市長郝龍斌祝賀TLC10週年生日快樂,說道:「近年來台北市陸續建設多項休閒設施,從森林公園、河濱公園的興建到自行車專用道,河濱自行車道,U-bike等設施,打造台北市成為自行車友善城市,也鼓勵市民親近綠色自然。這次TLC旅遊生活頻道選在內湖美堤河濱公園舉辦台北野餐日活動,無疑對台北市在打造優質樂活環境的努力是一大肯定!

今天的陽光、音樂、綠地都很舒服怡人,除了在草地上野餐,大家還可以去旁邊的河濱自行車道感受瘋單車的樂趣,一同享受今夏最歡樂的戶外時光!」 Janet澳洲巧遇《瘋台灣》粉絲 擔當TLC旅遊生活頻道主持人好驕傲! 身為TLC旅遊生活頻道在台灣的當家主持人,Janet表示能擔任TLC主持人非常令人驕傲!回想當年面試過程簡直就是誤打誤撞,完全不知道自己在面試哪個頻道的節目。成為《瘋台灣》的主持人後,也徹底改變Janet的人生:「當時因為熱愛台灣這塊土地決定放下學業留在台灣,但是頓失人生的重心讓自己很迷惘,面試前其實機票都已經買好,準備要回美國!沒有想到因為《瘋台灣》我才找到自己的歸屬,也讓觀眾一起愛上台灣。」回顧這幾年跟著節目上山下海,也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一起成長,她分享:「這次到澳洲參加馬拉松,就有圍觀的外國朋友認出我來,對我大喊他們看過《瘋台灣》,這讓我非常感動,能夠將台灣的好分享給全世界是我最開心的成就。」對於今天可以參加TLC台北野餐日Janet感到非常興奮,終於有機會可以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198411984119841198411984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551521265515212655152126551521265515212655152126551521265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