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07-20 | 人氣:993

光良新專輯雙料冠軍,直呼:好幸福! 減肥加上體質不易胖,醫生指正他太瘦不健康要多吃增肥 自稱天生就有人魚線,運動後隔天會更明顯 理財頭腦一級棒,想投資副業回大馬賣冰品 「情歌創作天王」光良日前接受POP Radio俊菖專訪,新歌高唱《幸福來了》的他,新專輯大受好評,未發片的預購暖身歌曲《給自己》就已獲得《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兩週冠軍,專輯第一波主打歌《回憶裡的瘋狂》 一發片更獲得中國移動新歌排行榜第一名,雙喜臨門,電台也準備他最愛吃的冰點,讓他一飽口福,光良開心說到之前因為發片刻意減肥,已經三個月沒有碰甜點,只是後來過瘦,醫生要他增胖才健康。

聊到幸福的事情,他表示,趁著父母還健康,想安排今年或明年帶著他們一起去看極光,至於結婚一事,他坦言,已不在他目前的生涯規劃裡。 隔了6年,光良再次發行個人專輯,光是XYmusic官網預購就上千張,日前光良親簽專輯,整整花了三天才牽完,一度還簽到抽筋,他特過別透電台表達對歌迷朋友的感謝。為了慶祝光良發片好成績,電台準備了他最愛的范特西冰品,讓他開心不已,非常有商業頭腦的他,營運唱片公司4年有成,穩定成長,他現在想發展副業,將自己喜愛的冰品引進四季都是夏天的馬來西亞,一來可以滿足自己口腹之慾,又有商機,其實這已不是光良首次投身副業,之前也曾投資音樂餐廳、廣告公司等等,但當時太過忙碌而無法親自參與,所以最後因理念而分道揚鑣。 回想自己一路的音樂歷程,光良非常感謝媽媽開放式的教育方式,他記得當年成績放榜後填寫學志願,他填了電腦資訊,讓他媽媽嚇了一跳反問愛音樂的他:「你確定嗎?」

光良說,身為處女座,自己很清楚還是需要有個適合的文憑,讓自己的有個退路,而當年告知母親自己想簽約當歌手,母親只說:「你的人生自己決定。」帶家人一起去看極光是他的夢想,因為想看看真實的極光是否和電腦動畫做出來的一樣美麗絢爛。 因為發片而減肥的光良,日前例行的健康檢查被醫生嚴厲指正174公分的他才56公斤太瘦且不健康,建議他要正常飲食,光良說,自己不是易胖體質,以前很羨慕那些壯碩的男生,還曾一度狂吃運動,就是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更厚實,只是成為藝人後才發現為了鏡頭上的美觀,歌手需要低於標準體重,目前已經回復到59公斤,聊到演藝圈火熱的人魚線話題,光良驕傲的說,因為自己體脂肪低,天生就有人魚線,平常只要去健身房做一些適當的運動,第二天的人魚線就會更明顯,他還自豪的向工作人員展示成果。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436743674367436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17311238173112381731123817311238173112381731123817311238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