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1-12-22 | 人氣:1658

微電影的掘起,土豆網力邀美容少東擔綱製作及主持新微型節目【瑞奇開講:健康心機!】,透過知性、知識、娛樂…等全方位話題訪談節目,短短3至5分鐘精彩內容,讓觀眾朋友們輕鬆看、輕鬆學,節目於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與土豆網健康頻道同步上線播出,每周一至周五皆能於土豆網首頁及全球蘋果網路平台收看。

每周邀請一組大來賓,與美容少東瑞奇一同暢談保養、飲食、運動,甚至醫學美容整型性的知識教學話題,今日下午錄影時,翁滋蔓自訴了欣賞陽光微笑有才華的男孩,並在瑞奇追問下,默認喜歡小眼睛上進的男生,滋蔓並承認不排斥另一半或家人整型,只要對方開心就行了,但對於自己是否能夠接受整型,滋蔓則是表示自己已經很完美且怕痛,應該不會想整型,但想將小時候手臂上所留下的水洞疤痕去除,瑞奇則建議了她能夠先打淨膚雷射或進階的飛梭雷射,將淺層的色素淡去及破壞肌膚疤痕的表皮層,讓肌膚再次生長,恢復白晰的肌膚。

新微型節目【瑞奇開講:健康心機!】,更出外景至輔大觀光夜市尋找吃出健康既美麗地美食,瑞奇則為翁滋蔓準備了海燕窩黑糖桑葚,因桑葚本身含有蘋果素可養顏美容、生津止渴,且有補血滋陰、潤腸燥的功效,且瑞奇則為自己準備了黑糖玫瑰四物,功效有活血,女性MC走後飲用三至五天,也能保養皮膚,男性朋友喝了也能使禿頭的症狀改善,且再生毛髮;瑞奇則是非常開心的對著滋蔓說:那我不必帶髮片都能夠使毛髮旺盛啦!滋蔓也直接摸摸瑞奇的額頭,那我來看看你是真髮還是假髮,令旁人傻笑成一片。

JPM小傑期許能夠提高鼻子的山根,看看是否能夠拉近眼睛之間的距離,且坦言不排斥另一半為整型美女,相處感覺最重要,且曾經為了等待心誼對象數小時以上都沒關係,甚至被放鴿子了,也都不會動怒,可說是好好先生代表;但王子與毛弟,則表示崇尚自然美,無法接受整型人工美女,瑞奇追問:如果交往後才發現另一半為整型美人呢?王子坦言:那我應該不會結婚吧!毛弟則傻笑稱說:感覺最重要啦!王子與毛弟也訴說無法接受另一半打扮或保養時間過久,極限為30分鐘,瑞奇更自訴,我本身就是個很愛摸的人,所以我能夠等待另一半一起摸,或許我還會比她摸更久吧!最後換成另一半等待我也說不定。

新微型節目【瑞奇開講:健康心機!】,於輔大觀光夜中,則為JPM三人帶回了新鮮的麻油腰子及雞佛,瑞奇更直說,專輯破五萬張時有女星送上豬血湯補精力,今天我則送是腰子及雞佛讓你們以形補形,現場瑞奇更傳授了如何挑選真假雞佛?沒有血絲且整球白的那就是真的且新鮮的雞佛,麻油則是要挑選石磨溫度約70~80度的,因這樣養份才能夠完全保留住,但一般市面上都是機炸且溫度高於200度,那些會有嚴重的焦味且殘留化學成份,吃了對身體健康相當的不好。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248224822482248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32391263323912633239126332391263323912633239126332391263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