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07-04 | 人氣:1020

以綜藝節目《火焰大挑戰》、人氣團體「口袋餅乾」廣為台灣觀眾所知的「小內」內村光良,這次轉行當導演,將攜最新作品《我們的交換日記》訪台宣傳。他預計於本週日(7/7)上午11:30搭乘日本航空JL-97班機飛抵台灣,進行為期三天兩夜的台灣行。這不僅是小內以導演身份首度訪台,作風親切的他,也沒有什麼特別需求,唯一想在訪台期間品嚐台灣道地麵食,也想抽空小酌一番。

 

此外,情節熱血勵志的這部作品,也搭上人氣團體「放克猴寶貝」(Funky Monkey Babys),於今年六月解散前的倒數第二首歌曲〈不是離別〉,小內不僅成為單曲封面,更也跨刀拍攝MV,歌曲歌詞與電影內容頗有微妙連結,而本片也即將在7月12日正式在台上映。 內村光良以導演身份首度訪台 三天兩夜行程滿檔充實 小內導演將於7月7日上午11點30分搭乘日本航空JL-97班機訪台,除了攜經紀公司、電影公司與關西電視台共六人陣仗訪台,一行人並將下榻台北花園大酒店。訪台行程馬不停蹄的小內,抵台稍事休息之後,隨即將出席《我們的交換日記》於台北電影節的首映會,與影迷暢談拍片秘辛。

 

本場台北電影節的首映會票券,更也在單場票開賣首日即搶購一空,足見小內在台灣的高人氣。除了首映會外,隔天他也將參加記者會,並接受數家媒體專訪。作風親切的小內,此行並沒太多要求,唯一希望可以品嚐台灣道地麵食,並能抽空小酌一番,所以台灣電影公司也預計招待他品嚐如新葉、鼎泰豐等道地台灣美食。小內預計在台停留三天兩夜,於7月9日下午15:30搭乘日本航空JL-98班機返回日本。

現年49歲的小內,在日本擁有搞笑藝人、演員及主持人等多重身份。其實從小就立志成為導演的他,更是對電影情有獨鍾,讓他大學選擇就讀橫濱放送映畫專門學院(現為日本映畫大學)演劇科,並在那邊認識了入江雅人、出川哲朗、南原清隆等人,也因此讓他在1985年與南原清隆共組「小南小內」雙人組共闖搞笑之路。

 

兩人所主持的《火焰挑戰者》和《火焰大對抗》,當年更在亞洲各地掀起不小轟動。此外,他也在1995年與千秋、宇藤共組「口袋餅乾」,展開與「黑色餅乾」戲劇化般的音樂事業。參與多部電視劇的編劇及導演工作的他,並在2006年推出首部大銀幕導演作品《花生好棒!》(Peanuts),並身兼編劇、演員等多項職務。2013年則推出第二部導演作品《我們的交換日記》,再度施展他的高超導演功力,並將主題回歸到他人生最密不可分的「演藝圈」與「搞笑藝人」身上。

尤其電影在日本上映後,更獲得觀眾廣大支持,許多網友看完都大力稱讚:「這部電影看到最後,一定會感動落淚!」 放克猴寶貝演唱《我們的交換日記》主題曲 小內大頭照登封面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感人熱淚的《我們的交換日記》,也搭上人氣嘻哈團體「放克猴寶貝」於解散前的倒數第二首新歌〈不是離別〉,從曲風到歌詞,都與電影兩位男主角不願意放棄追逐夢想的主題不謀而合。對於這首歌曲,小內導演更大讚:「只要聽他們的歌,就算人生是多麼的痛苦,都可以馬上恢復元氣。」男主角之一的伊藤淳史也表示:「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覺得是一首好棒的歌;聆聽多次之後,腦中更開始浮現當時拍攝本片的諸多感人場景。」而小出惠介也稱讚:「我所飾演的甲本確實也很Funky,這首歌完全跟電影達到恰到好處的配合。」

 

此外,小內也跨刀拍攝這首單曲的CD封面與MV。向來喜歡讓名人登上CD封面的放克猴寶貝,小內更是27組封面名人當中,第一位以「導演」身分登上封面的名人,意義十足。 這部情節熱血勵志、讓人笑中帶淚的《我們的交換日記》,將於7月7日於台北電影節首映,電影緊接著將於7月12日正式在台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十二年前的一句話,讓同是高中生的田中(伊藤淳史飾演)與甲本(小出惠介飾演)合組「房總泳者」,立志朝史上最強搞笑二人組邁進。

然而十二年後,已屆而立之年的兩人依舊默默無名。為了扭轉事業逆境,甲本決定重振士氣,向田中提議「交換日記」,為兩人的搞笑事業激盪出不同火花。久未深談的兩人,透過交換日記開始進行史無前例的真心話大碰撞,也讓他們以日記內容構思嶄新搞笑風格,往即將到來的搞笑大賽再度出發。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481848184818481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27761238277612382776123827761238277612382776123827761238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