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06-28 | 人氣:1500

日本重量級搖滾天團GLAY日前來台為七月演唱會催票,接受MTV「愛爾麗日韓音樂瘋」獨家專訪,節目派出台灣本土KUSO天團CIRCUS的Eason和LEO專訪GLAY,首次專訪就碰上大咖天團,CIRCUS訪前直呼:「緊張到好想吐。」

訪問一開始為了表達崇高的敬意,兩人竟無厘頭的以下跪做為開場歡迎GLAY,面對突如其來的朝拜,GLAY雖傻眼,卻立刻哄堂大笑。 而來台過數次的GLAY,主唱TERU先前也提到首次開唱的時候中文講的不太標準,這次準備要來雪恥,現場秀了台味十足的中文「爽不爽」、「嗨不嗨」,更大方和CIRCUS合唱了一段五月天的「終結孤單」,標準的發音讓人驚艷。不過既然要雪恥,團員們誰的中文能力比較厲害呢?

節目特別準備滋潤護嗓的枇杷膏小禮,由CIRCUS各教一句道地中文,說的最有台味的成員就立刻能獲得獎品,首先LEO決定將把妹撇步傳授給成員,教了一句:「小姐小姐,你好水,揪咪!還帶裝可愛的動作,讓GLAY當場笑翻,JIRO還不斷說沒辦法,但是為了拿下台灣特產的獎品,四人放下天團身分豁出去,難得對著鏡頭搭訕、裝可愛。 GLAY出道近20年,音樂一直是樂壇注目的焦點,除了歌好聽,主唱TERU磁性嗓音也是魅力之一,難得有機會和GLAY面對面,CIRCUS的瞬間成了小粉絲,懇請GLAY現場清唱一段,希望能讓他們兩人以早就準備好的響板和三角鐵加入打節拍的行列。

結果在TERU認真演唱、CIRCUS專注打節拍的時候,一直憋笑的團長TAKURO卻突然爆笑出聲,笑道快岔氣的TAKURO還打斷他們解釋說:「三角鐵在日本是辦喪禮用的,所以剛剛聽起來好像送行曲。嚇到差點閃尿。」 CIRCUS一聽立刻將三角鐵往後丟。Eason甚至還點歌指名要聽最愛I'm In Love,但興奮的CIRCUS也臭屁向GLAY說自己是五月天的接班人,不過看在CIRCUS這麼搞笑又誠心的份上,TAKURO也主動說要為了CIRCUS在七月演唱會上演唱他們最喜歡的I’m In Love,真的是人很好捏。 GLAY最愛吃台灣牛肉麵,每次來台五月天再忙都會抽空帶他們去吃知名的牛肉麵,不過上次太忙沒吃到讓他們很遺憾。

 

自詡對牛肉麵很有研究的LEO立刻誇口說,下次他要帶他們吃比五月天推薦更好吃五倍的牛肉麵,讓GLAY超感興趣,相約下次約定。而GLAY也大爆他們做過的瘋狂糗事和相識的過程,他們覺得冠祐長得很像其中一位成員的爸爸,感覺很有親切感,為了讓GLAY回日本後也能感受到台灣味,CIRCUS也送上泡麵,希望在日本練團肚子餓時也能想到CIRCUS,對於CIRCUS超級無俚頭的反應,讓GLAY體驗了一場很不一樣的訪問內容,該專訪將於6/28晚上七點於MTV播出。

資料來源:MTV 「愛爾麗日韓音樂瘋」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313531353135313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32451266324512663245126632451266324512663245126632451266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