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演唱會 | 2013-06-18 | 人氣:1429

主唱布蘭登(Brandon) 、吉他手大衛(Dave) 、鼓手羅尼(Ronnie) 、貝斯手馬克(Mark),四人共同組成了殺手樂團,成軍超過十年的他們憑藉著出眾的音樂實力與精彩的舞台魅力,躋身全球最受歡迎的搖滾樂團行列。

活力奔放的美式搖滾混合細膩獨特的英式搖滾,這兩股強大的音樂特質精髓,在殺手樂團(The Killers) 的作品中粹煉出雙倍音樂魅力,也讓他們於2002年一出道時即一鳴驚人,百萬張的專輯銷售,各式音樂獎項的殊榮肯定,一再證明他們不容小覷的音樂實力!

 

2013年他們即將首度登台,徹底釋放搖滾超實力樂團的無上爆發力,直擊數萬人腦門的搖滾快感難以忘懷,殺手樂團首度登台出擊,所有殷殷期盼的樂迷準備接招! 殺手樂團(The Killers)除了有耳熟能詳的「樂觀先生(Mr. Brightside)」、「凡人(Human)」、「有人來爆料(Somebody Told Me)」以外,他們更將帶來全新專輯《光榮戰役(Battle Born)》中的新歌,透過融合先前幾張專輯的元素,如《聲名大噪(Hot Fuss)》般的細膩敘事、《山姆小鎮(Sam’s Town)》裡空虛被神話的美國以及《歲月(Day & Age)》裡那種帶點不懷好意的引誘感與流行樂的元素,發展出這張主唱布蘭登(Brandon Flowers)口中「最強的一張專輯」。

 

成軍於2001年,由主唱兼電子鍵盤的布蘭登、戴夫(Dave Keuning)擔任電吉他、馬克(Mark Stoermer)擔任貝斯、魯尼(RonnieVannucci)擔任鼓手的殺手樂團,前三張專輯就賣破1500萬張,榮獲7次入圍葛萊美、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團體」和「最佳國際專輯」、7座NME冠軍、世界音樂獎「最暢銷新團」的殊榮,除此之外,U2樂團主唱波諾(Bono)和艾爾頓強(Elton John)也公開力薦,搖滾評論雜誌巨擘滾石(Rolling Stone)更評論他們的歌曲為「復古懷舊的華麗樂章,聽者將無法自拔地陷入他們的音樂之中。」他們也演唱樂壇的傳奇歌曲:歡樂分隊(Joy Division)的「皮影戲(Shadowplay)」、肯尼.羅傑斯(Kenny Rogers)的「露比,別把愛帶到城內(Ruby, Don’t Take Your Love To Town)」、險峻海峽(Dire Strait)的「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and Juliet)」。同時也和搖滾傳奇路.瑞德(Lou Reed)合作「寂靜(Tranquilize)」一曲。殺手樂團儼然已經成為千禧年來最受矚目的搖滾樂隊之一。

 

但是殺手樂團並不因此自滿,他們覺得應該釐清樂團未來的方向,「不用懷疑,這是我們做過最困難的事,」主唱布蘭登表示,「我們花了史上最長的時間來製作這張唱片,從前不曾如此認真地寫詞。原本以為我們已經擁有足夠的曲子,但後來才發現不夠。所以我們仍然努力不懈,直到準備好的那一天。」2012年四月,殺手樂團在智利的羅拉帕魯薩(Lollapalooza)音樂節上進行一場令人瘋狂的回歸演出,這次的成功讓他們確信自己能夠「重新回到該死的房間裡一起寫歌。」幾天之後,他們凝聚創作出《光榮戰役》裡的主打單曲-「逃脫(Runaways)」。

 

永不停歇的創作絕對是維持樂團的重要命脈,這一點殺手樂團已經向世界證明了自己的能耐。來自拉斯維加斯的這支樂隊,成功地扛起了前人的重擔,以此化為創作的燃料,馳騁出屬於殺手樂團自身的音樂風格。如今新專輯問世,四位成員都迫不及待的想向全世界宣告殺手樂團的重大回歸。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120312031203120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66401259664012596640125966401259664012596640125966401259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