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06-14 | 人氣:1076

擁有100%透明度療癒嗓音的『美國民謠創作才女』,普莉西雅Priscilla Ahn,首度造訪台灣,在這幾天的行程中台灣工作人員發現擁有美韓血統的她特別喜歡吃辣,竟還能擁有如此純淨的嗓音令人羨慕!

工作人員叮嚀她吃辣對嗓子不好,普莉西雅卻無辜的說:「我知道啊!但就是忍不住想要吃點辣!但我會盡量多喝水保護我的嗓子!」嘉賓「亞洲美聲歌姬」Olivia昨也現身記者會 ,送上當季的玉荷包及有機茶葉當做見面禮,而即將在7月31日(三)於Neo Studio舉行首次售票演唱會的普莉西雅,也回贈演唱會門票謝謝Olivia的支持!

普莉西雅昨現場以英日雙語開唱,演唱了4首舊歌及1首新歌,無壓力、百聽不厭的歌聲擄獲現場媒體的耳朵。已婚的她甜蜜的說,很多創作靈感都來自她與先生的生活小事,像第一張專輯裡的〈Find My Way Back Home〉就是在她生日時,老公帶她到夏威夷渡假買了一把烏克麗麗給她,在開車環島時普莉西雅就在車上寫了這首歌,歌的故事是:「不管在哪裡,只要有她先生在的地方,就是家!」令在場女生紛紛驚呼真是太浪漫了!

2008年初推出EP即瞬間引發話題,08年夏天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風和日麗A Good Day》到日本進行專輯宣傳的普莉西雅,在2009年夏天即受邀參與「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祭 Fuji Rock Festival」的演出,讓普莉西雅倍感榮幸,而今年普莉西雅也將再度受邀前往演出!昨日媒體見面會中,普莉西雅演唱了她出道的代表作〈夢想 Dream〉,這首歌被美國影集「實習醫生」和電影「新娘大作戰」選為劇中插曲使用。曾在日本出過日語專輯的她,是宮崎駿的大粉絲,也選唱了宮崎駿動畫主題曲,以英文及日語雙語自彈自唱,紮實的演唱功力展露無疑!普莉西雅說:「我也想過演唱會時能試著唱國語歌,但我要從現在就開始努力練習!」喜愛普莉西雅的歌迷可以期待她的表現!預計於九月推出全新英文創作專輯《This Is Where We Are》,普莉西雅說:「這次除了保留原本民謠的感覺之外,更加入了電子的元素,音樂的風格將會很不一樣,更有節奏感。」

為了尋找靈感,普莉西雅在創作期間兩度到沙漠中長住,媒體問:「那會不會考慮來台灣尋找創作靈感?」普莉西雅笑說:「我會比較想要來台灣渡假,因為台灣的食物實在太好吃了,台灣的同事帶我去吃快炒海鮮,新鮮又好吃,讓我差點留下感動的眼淚!」   當Olivia得知普莉西雅將來台灣舉行首次的媒體見面會時,即表示自己在6年前,也就是普莉西雅初出道時就已注意到她的好聲音,兩人都是從外地來到台灣開拓音樂事業版圖,Olivia以過來人身分特別準備了非常道地的禮物送給她,Olivia說:「台灣的水果真的很好吃!而且一年四季都有很多種選擇,今天特別準備了當季的荔枝,荔枝在美國也比較少見,讓普莉西雅能嚐嚐這特別的好味道!」

 

此外,Olivia也準備了聞名海外的台灣茶葉,除了因為台灣茶葉有名之外,也象徵著普莉西雅的音樂創作總有著令人回甘的餘韻。因為普莉西雅特別注重有機飲食及環保生活,Olivia也特別挑選了有機栽種的「手採烏龍茶」及台灣特有的「紅玉紅茶」送給她,普莉西雅收到禮物開心的表示:「有一天在晚餐時,我問台灣的同事我們喝的是什麼東西?同事告訴我是台灣的茶,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很開心收到茶葉這個禮物!」Olivia送完禮物之後,還留下來聽普莉西雅唱完每首歌,普莉西雅開心的表示:「Olivia的歌聲也非常好聽、很甜美,希望能有機會與她合作!」

 

端午節前一天深夜才抵達台灣的普莉西雅,隔天下午即在信義誠品音樂館舉行微唱會,演唱水準完全不受時差影響,現場更湧入許多死忠粉絲直說:「終於可以在台灣聽見普莉西雅的好歌聲,她一開口唱歌便可以吸引所有人,觸動你內心最深處的情感,真的很感動!」在簽唱會後,普莉西雅趁著通告的空檔,請歌迷當『地陪』帶她逛信義誠品,如此親民的普莉西雅讓歌迷們好意外!台灣緊湊的宣傳行程結束後,普莉西雅將前往北京繼續唱歌給大家聽,歌迷們說微唱會只唱了三首歌,大家都意猶未盡,為感謝大家的支持普莉西雅開心宣布在北京宣傳結束後,將在7月31日(三)再次來到台灣,於Neo Studio舉行首次售票演唱會,門票將於下週在博客來售票網公開發售!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904590459045904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94241259942412599424125994241259942412599424125994241259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