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06-04 | 人氣:1086

《黑百合公寓》上月18日在日上映,已連續雙週奪得當地票房冠軍,如今電影於上週五(5/31)正式在台上映,票房表現同樣亮麗。5月31日至6月2日短短三天,台北票房就吸金近73萬元,全台累積票房更高達近150萬元,遠勝導演前作《算計:七日死亡遊戲》、《聊天弒》等片的首週末票房紀錄。為了慶祝電影大賣,女主角前田敦子攜手導演中田秀夫,於上週末連跑日本多家戲院舉辦謝票活動,並在訪談中數度提及日前造訪台灣時的種種美好回憶,不僅大讚台灣粉絲超熱情,更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素有「大胃王」之稱的前田,更驚爆訪台當晚吃下「三人份」餐點,結果被導演調侃:「她連續大啖台灣料理,就像是百米賽跑一樣。」導演更當場暗示本片將有拍攝續集的機會,雖未透露過多細節,但他也詢問前田:「接下來要拍哪種顏色的百合?」讓前田興奮表示:「紫色如何呢?」接著導演再回:「不然拍成青春恐怖片,取名《黃百合公寓》或是《檸檬色百合公寓》吧。」一連串逗趣發言,也令現場觀眾捧腹不已。

 

《黑百合公寓》票房告捷  前田敦子激動泛淚說感謝

前田敦子與導演中田秀夫於上週六(6/1)連跑日本多家戲院,感謝影迷對《黑百合公寓》的熱烈支持,讓本片成為今年首部雙週票房冠軍的日本真人電影。只見活動現場坐無虛席,甚至有粉絲拿著應援板到場支持,也讓前田敦子感動得眼泛淚光直呼感謝,更不時把手放在鼻前強忍即將落下的淚水。此外,她透露電影上映之後,曾與女性友人偷偷跑去戲院,邊看電影邊觀察觀眾的反應,尤其看到影廳內滿滿的觀眾,更是讓她開心不已。而前田在上月中為宣傳本片造訪台灣,更是讓她留下難以忘懷的好印象,並對所到之處都有粉絲的場面感到驚喜。雖然只停留短短16小時,但此次的台灣行也好似她大飽口福的食慾之旅。對此前田表示:「我當晚連吃三人份的晚餐量,真是超開心!」其實前田素有「大胃王」稱號,對此導演也逗趣調侃她:「她就像百米賽跑,從海蜇皮開始,連續吃到最後一道杏仁豆腐,似乎都沒有想要停止的感覺。」

 

《黑百合公寓》拍續集?!  前田「紫」不過導演的「檸檬黃」

值得一提的是,導演當天也和製作人宣佈「恐怖新片拍攝計劃」。雖未透露太多細節,但導演也直接對前田詢問:「妳覺得接下來要拍哪種顏色的百合好?」言下之意似乎暗示《黑百合公寓》有望拍攝續集。面對導演提問,前田也表達高度期盼:「很棒啊,顏色的話…紫色如何呢?」而導演則接著表示:「與其這樣,不如拍成青春恐怖片,取名《黃百合公寓》或是《檸檬色百合公寓》吧。」對於導演調皮的提案,前田也只能苦笑地點頭答應,可愛模樣也炒熱現場歡樂氣息。

 

這部在台灣、日本都創造高度話題的《黑百合公寓》,現正在台驚悚熱映。劇情講述剛與家人搬進破舊住宅區的明日香(前田敦子飾演),第一天晚上,便被隔壁老人家所傳出的奇怪聲響給吵醒。出於對老人的關心,明日香走進他的房中,竟發現他已經因為營養嚴重不良而死去。更恐怖的是,老人的樣子看來像是在挖進明日香的房間。就在次日淩晨,奇怪的聲響又再度從隔壁響起…。不久之後,明日香得知這個社區經常會發生恐怖的靈異事件,而在遺物整理員笹原(成宮寬貴飾演)的協助下,明日香開始探究死去老人所傳遞出的訊息,以及13年前在這邊所發生的死亡之謎…。欲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查詢。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904290429042904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71991237719912377199123771991237719912377199123771991237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