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娛樂星聞 | 2013-05-16 | 人氣:1455

智慧型手機領導品牌三星電子,為旗下年度旗艦機GALAXY S4宣傳,看好綜藝天后小S和戲劇天王阮經天兩人忠於自我、重視家庭互動、積極體貼好友的生活態度,邀其擔任GALAXY S4產品代言人。今日正式舉辦代言人揭曉記者會,為了突顯兩位巨星風采,品牌大器打造原創舞台劇,多位演技派嘉賓包括小禎、佩甄、小嫻、顏嘉樂與狄志杰精彩演出,完美詮釋「生活知己」智慧新主張。

兩位代言人更預告日後將推出創意十足的系列網路影片,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天王天后超強卡司大展舞台魅力 預告聯手再現巨星級網路影片 記者會上,三星精心準備了舞台劇讓觀眾重溫灰姑娘經典童話,劇末尾聲,代言人小S與阮經天在關鍵時刻乘升降舞台壓軸登場,小天一出,立即帥震全場,小S更小秀曼妙舞姿,高潮迭起令全場驚呼不斷!

而此次兩位演技派巨星碰頭,代言當然不同凡響,小天透露:「我們已經拍好一系列網路影片,這系列影片就像今天記者會一樣戲份十足,大家可以看到我們兩人重新詮釋經典電影,可是卻讓人跌破眼鏡!」向來妙語如珠的小S也補充說道:「好東西就是要賣個關子,各位看倌敬請期待。」

小S為手機代言晉升智慧美女 小天首次應邀手機代言喜出望外 台灣三星電子表示,S系列智慧型手機是三星締造現今手機領導性地位的關鍵機種,就如同小S透過"S"塑造強烈的自我風格訂定綜藝天后身份;以及阮經天優異戲劇表現的金馬影帝成績,鑑於兩位代言人在各自的演藝事業領域中旗艦地位,是此次代言人的不二人選,而從前就是三星上一代旗艦智慧機GALAXY S3愛用者的小S,在得知廠商邀約時不改幽默本色,表示真是「賺到了!」小S補充說道「之前都是美的產品代言才找我,現在我真是名符其實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代言人了。」

而小天此次是首次為手機品牌代言,也雀躍表示「當然是很開心,相信這搭檔組合一定讓人耳目一新。」 在GALAXY S4的眾多創新功能中,小S最愛「Dual Camera雙鏡頭攝影」,可以讓她和寶貝女兒一同入鏡,記錄天倫之樂,還有「S Health健康生活」實在是愛美女性一大福音,天天計算卡路里身材也跟著變苗條了;而小天最愛功能正是酷炫「Air Gesture懸浮手勢」,像變魔術一樣的翻頁動作實在好新鮮,立即就吸引眾人目光,此外,「Group Play娛樂共享」也是重朋友的他可以快速和大家分享音樂、遊戲、相片的一大利器,一鍵拉近朋友距離。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05905905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5883712658837126588371265883712658837126588371265883712658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