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不分類 | 2011-12-15 | 人氣:2291

2012首發「HITO大台柱」JJ林俊傑,應「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之邀,前來宣傳即將在12月31日發行的全新大碟【學不會】。林俊傑雖連日為感冒所苦,但依舊勁裝現身,還被主持人阿娟還戲稱林俊傑很殺,鞋子根本就是人間兇器(註:鞋子上滿佈鉚丁)!現場林俊傑進行圍巾大改造,潮牌主理人左思右忖,翻玩潮流創意,卻意外透露自己的真實個性,原來是個好傻好天真,浪漫脆弱又敏感的大男人!

塔羅牌占卜的結果出爐,整體運與事業運絕佳,拋開過去,有個嶄新的未來,更重要的是,命定的戀人2012一定會出現,林俊傑笑開懷,「我真的很期待!」不過,在感情上老師也提點,一定要「學會」溝通技巧,找到事業與愛情兩者間的平衡點,如果「學不會」,戀情或許就會像主打歌「學不會」歌詞一樣,「天天有詭雷,隨時會爆裂!」 占卜未來,不再「學不會」遇見好情人 身為潮牌主理人,林俊傑為展現自己獨到的創意,在現場進行圍巾的改造,「我其實一直鍾情於軍事風格,所以選擇使用了比較硬漢風格的飾品,再加上一些龐克味十足的鉚丁,更顯男人的MAN味。可是考量到這條圍巾將送給粉絲,所以又再刻意的擺上了一些些夢幻的小毛絨球,來凸顯剛硬與柔情的風味。」

改造後,占卜老師深度的剖析了林俊傑目前的狀態:「從配色和設計上看來,林俊傑在堅強的外表下,其實是個敏感又內心又脆弱的男生,而且採用一些亮色和粉色性的裝飾物,在在顯現他是個對愛情有著王子與公主幸福過日子童話般的期待。」林俊傑聽完深表同意,接著又說:「其實我是個大男人,我希望對方可以對我多一些包容和體諒,如果我在做音樂的時候,我希望她可不要來煩我,但是更矛盾的是,我同時也希望她也能夠適時的黏我。」雖然一直宣稱在愛情裡總是「學不會」許多眉眉角角。但他卻在這段時間的沉澱後,「學會」認清自己也值得嘉許,「我知道要遇到對的人需要時間和機緣,但是,我覺得我自己的問題也不小啦!因為我是個工作佔有欲很強的人,只要一投入工作就無法抽身。」這個課題,或許在未來遇到那位真命天女後就會找到解答囉! 備註:整體運抽到的是「聖杯」/愛情運抽到的是「懸崖上的小丑」/事業運抽到的是「聖杯5」

凌晨駛車鬼打牆繞路三小時,只為見心儀的「她」! 對於喜歡的異性類型,林俊傑坦言需要時間和相處才能知曉,並不會一時天雷勾動地火,只不過如果真的遇見了那個「她」,林俊傑大方承認自己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不僅會愛情妥協,甚至會義無反顧的狠狠愛!「我其實真的是一個大路痴!連開車前往威秀影城都需要半個小時,你們一定不相信我可以為了一位很有好感的女生,在凌晨時分開著車去宜蘭見他,只是我又不認路,GPS又跟我開了個大玩笑,一段僅需45分鐘的車程,我卻足足花了三個多小時才到達目的地。」詢問他對方的反應如何?他直言:「對方很開心啊,不過見到面打個招呼,吃了早餐後我就趕回台北了。」每個人在愛情的世界裡,都曾為愛做過傻事,但林俊傑卻甘之如飴。追問他是否把到這個女孩,從他瞬間變化的神情中,這個答案顯而易見。 演技突飛猛進,感情內心戲難不倒他 專輯預購禮除了有溫感圍巾外,另外,這次遠赴國外拍攝MV,林俊傑在歐洲也留下了許多宛如冬季戀歌,傷心詩篇般深情俊帥的印記,這在專輯預購的另一贈禮「歐洲隨行寫真」中可見一斑。主持人問:「有沒有露點照啊?」林俊傑賣關子:「這就要留給歌迷們一探究竟囉!

不過,在冰天雪地裡拍攝,激凸是很有可能發生的喔!」 此外,在MV裡過足戲癮的林俊傑,透露自己在未來也想跨足戲劇界,過往曾客串也主演過偶像劇的他,或許也在對許多導演心戰喊話:「這張專輯是我一手包辦製作,過程中根本睡不飽,因為要跟美國的音樂製作團隊溝通,時差的關係,常常要犧牲睡眠時間。除了音樂製作,連拍攝MV到造型設計的細節,他也參與並給予許多意見,MV裡內心戲的演出,也是跟導演溝通後才呈現出大家現在所看到的畫面。那一場在雪地的哭戲,也沒有耗費許多時間拍攝,迅速地就達到導演的要求。」可見林俊傑的演技更上一層樓,除了演過的喜劇之外,連感情戲和內心戲也難不倒他,但對於拼最佳男主角的獎項他還未表態,卻已經信心滿滿地揚言一定要入圍今年的金曲獎,特別是老是與他擦身而過的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項,在今日塔羅牌的信心加持,2012應該就是林俊傑事業攀升高峰的一年!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083808380838083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23781238237812382378123823781238237812382378123823781238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