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時尚秀 | 2013-05-06 | 人氣:1653

 

brava女人幫雜誌邀請到近期在偶像劇《幸福蒲公英》因激吻而備受關注的螢幕情侶曾愷玹、唐禹哲,擔任雜誌5月號封面人物。在攝影棚仔細觀察這兩位藝人的互動,一開始的愷玹和禹哲少了熟人見面時的聊天哈拉,反之只見他們很安靜地各做各的事情,所有拍照前置動作都在很靜默的情況下完成,但在攝影師一喊開拍,無論是要求禹哲從後環抱愷玹,或是要求愷玹躺臥在禹哲身上等親密動作,只見禹哲率性的勾住愷玹身軀雙方緊貼著臉頰,以及愷玹微笑著拍拍禹哲的肚子,豪無遲疑地一股作氣躺上去,圓滿地完成攝影師的每個需求。拍攝過程中,在攝影師與編輯討論拍攝角度時,還可看見愷玹手捂住嘴巴傾向禹哲耳邊說悄悄話後雙方一起竊笑,讓人感受到兩位專業的表演態度及親密的默契。
 
愷玹:「比起單身,我比較喜歡兩個人,希望每天通電話,但女生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和事業」
禹哲:「每天見面我覺得是最完美的距離,因為我真的喜歡看到對方的樣子。」
近來演藝圈喜事頻傳,翻開新聞即看到外貌和曾愷玹有幾分相識的宋紀妍也傳出婚事。問到愷玹及禹哲對於愛情的看法,愷玹很世故的回答:「妳沒辦法讀懂另一個人的腦袋,沒辦法去改變他,所以愛情是一個很需要經營的東西。比起單身,我比較喜歡兩個人,希望每天通電話或見面,但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朋友圈,不然有一天他如果出差了、不在了、或變心了怎麼辦?女生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和事業。」而禹哲則是浪漫地說:「談戀愛絕對是沈溺在兩人世界裡的,因為我就喜歡這樣,你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要一直看著她,跟她在一起!如果不能見到對方,我也希望用facetime可以看到對方,看到會動的會比較開心。」
 
愷玹:「對於感情,我沒有覺得非得要這個人。冷戰很恐怖,不講話是地獄。」
禹哲:「兩個人住在一起對愛情是減分,在沒有誓約之前,不應該有婚前同居的行為產生。」
你們覺得在愛情的關係裡,什麼會造成兩人之間距離?愷玹:「停止講話、停止溝通,是最可怕的距離。冷戰很恐怖,不講話是地獄。愛情需要溝通,但都溝通不來的話那就不勉強了,對於感情,我沒有覺得非得要這個人。」禹哲:「信任感破裂會造成最遠的距離,我有這樣的經驗。而我覺得婚前同居不是一件很理智的事,在還不了解對方就先看到對方的生活習慣,很容易一直看到對方的缺點,反而加速感情惡化分手。兩個人住在一起對愛情是減分,在沒有誓約之前,不應該有婚前同居的行為產生。」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525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43201237432012374320123743201237432012374320123743201237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