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05-02 | 人氣:1497

5月號「華流」雜誌邱澤登上封面人物,從「花美男」到「美萌男」Man味十足邱澤與娘味不沾邊,演藝圈12年成長懂得體諒為人著想,遇情關關卡靠「小資女孩向前衝」療傷,一直想婚,甚至閃婚,但關於愛邱澤說:「我還在學習!」本周六邱澤舉辦簽書會活動,與粉絲面對面。

「華流」雜誌5月號封面人物邱澤,棚拍當天「華流」為邱澤準備了各式各樣的花兒,突顯他10年如一日的「花美男」形象,也拍出不一樣的邱澤,他笑說,對於這些類似的封號,他不討厭,但也沒有特別喜歡,不過私下的他,行為和穿著風格可是一點都不花美男, T恤已穿了10年,牛仔褲也有5、6年歷史,「花美男會很難變成可以靠近的朋友,我的朋友也從來不會這樣看我。」

最近邱澤因代言「花美男」又再進階為「美萌男」,還好從小是運動健將、曾是排球國手,又熱衷賽車、登山這些高危險性、Man味十足的極限活動,讓「娘」字始終和他沾不上邊。 以前邱澤總是那個把自己放得很大、老愛質疑別人「你到底會不會啊」的死小孩,但退伍後,他開始會從別人的角度替對方著想,「以前的我幾乎不會啊!想到什麼就說出口,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他坦承當兵改變許多,從惡言相向到為人著想。

而在演出「小資女孩向前衝」前,他經常演些憂鬱、深情、個性古怪的角色,但接演「小資」後,整個人裡裡外外都好像換了個人;經紀人曾私下形容,以往的他好似「哈利波特」裡的催狂魔,一出現,就會把身邊人的快樂、正面能量吸光光,他笑說:「對啦,以前真的很少演喜劇,好像心情也真的一直都不好耶!」 「秦子奇」對邱澤影響很大,他自覺私下某部分的個性,和秦子奇滿像的,「就是很北爛、搞笑,和嘴賤,吐槽朋友時超級狠的部分囉!」

邱澤與一起拍戲合作過的女星中印象最深刻的對手是誰?彷彿很怕踏入「陷阱」,他思索許久,冒出的答案果然是很安全的「柯佳嬿」,「在表演上和我最快達到共識的可能是她,因為我們的笑點都很接近,連修正台詞都能很快理解對方為何這麼做!」 邱澤每次戀愛,似乎總讓女生對他愛得深,分手後也恨得不輕;朋友說他從小因父母離異、被奶奶帶大,成長過程不管是親情、友情或愛情,沒人教他怎麼愛,所以只能一路在跌撞中長大;關於戀愛,他坦承,「遇到一件事,就學習一件事,沒有別的捷徑。」

一直都很喜歡小孩的邱澤,想婚的念頭這兩年更明顯。」他也請示過很多前輩,說:「我的學長、學弟都陸續結婚了,我常會問他們,幾乎所有人都說,結婚需要衝動!乾哥也對我說,想太多就永遠無法結婚!我不會排斥結婚,甚至閃婚,但前提是交往對象要足夠引起你想結婚啊!」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200320032003200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42891258428912584289125842891258428912584289125842891258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