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04-04 | 人氣:4573

 

壹電視綜合台自製大戲《幸福蒲公英》於昨(3)日舉行盛大媒體試片會,主要演員曾愷玹、唐禹哲、邵翔、賴琳恩、陳乃榮、太保全部盛裝出席,此劇背景為五六零年代,拍攝當時除了富家公子唐禹哲外,大家都穿著破舊和低廉的衣服,試片會上終於可以華麗盛裝嶄露萬種風情,女生們都非常開心一掃包緊緊陰霾,曾愷玹和賴琳恩恣意大露美腿、酥胸和美背,儘管如此,媒體焦點仍落在藝人們的誹聞上,唐禹哲被問到若愷玹和緋聞對象茵芙,同時落海會先救誰?猶豫半响說:「先救愷玹吧!茵芙會游泳~」賴琳恩和陳乃榮的床戲層次不斷,現場還是堅稱:我們是朋友關係!

 

壹電視自製戲劇《幸福蒲公英》萬眾期待中即將於4/8起隆重上映,本劇一共40集,以民國五六零年代為背景,由曾愷玹、唐禹哲、邵翔、賴琳恩、陳乃榮擔綱演出,並網羅資深實力派演員陳亞蘭、翁家明、潘麗麗、太保,老中青三代演員同台飆戲。本劇畫面唯美,但試片會現場大家卻不斷想到拍攝時的艱辛,歷時近一年的拍攝幾乎都是在酷熱夏天的高雄,所有演員都曬成黑人,總是西裝筆挺的富家公子唐禹哲說:「我永遠都是最厚重的衣服,汗水流到全身濕透,應該流掉三公斤肥肉~拍這部戲讓我從嬰兒肥變身精瘦男人。」唐禹哲還說:「拍攝一年多來,最爽快的戲就是兩場狼狽的落水戲,儘管在水中被水蟲咬傷,但是泡在水中就是清涼爽快。」

 

曾愷玹也吃了不少苦頭,從鋸大魚、落水戲、扛米袋、被綁架都不用替身自己來,所以她說拍完《幸福蒲公英》整個人都MAN了,連談到和唐禹哲的多場吻戲,愷玹說:「其實真的沒有浪漫和來電的感覺,因為大家衣服都濕透,總覺得都在很悶熱、汗臭四溢的地方拍攝。」飾演壞女人的賴琳恩一路壞到底,為了飛上枝頭當藝人,勾引導演上床、欺騙姊妹,還有雨中臨盆吃足苦頭,琳恩嗲聲嗲氣地說:「我不怕被定型成壞女人啦!其實私底下的我不是像劇中一樣強勢啦~」談到與陳乃榮的螢幕初吻戲,陳乃榮說自己事前有對著鏡子練習,在劇中飾演啞巴的陳乃榮勤學手語,還隨身攜帶手語字典,相當敬業~但卻被主持人唐從聖取笑兩人緋聞,唐說:「你這樣投資很划算阿~一吻就從戲內好友變成戲外更好的朋友啦!」

 

《幸福蒲公英》描繪台灣堅毅女性在逆境中仍堅持信念,努力尋找幸福的故事。如同蒲公英的花語「勇敢無畏」,風吹到哪裡,就在哪裡落地生根。雖然已經拍畢兩年多,演員們再度聚首仍是歡笑聲不斷。曾愷玹表示很喜歡自己在《幸福蒲公英》所飾演的角色,雖然不斷的在吃苦,但總是很正面樂觀的面對困難,他說:「人生就是要這樣轉念,也謝謝《幸福蒲公英》的苦頭讓我變得更MAN了。」記者會最後,全體演員一起種下幸福的蒲公英種子,象徵勇敢無畏的精神飄散四處,幸福滿溢!

 

壹電視綜合台預計於4/8起每週一至五21:00播出,敬請鎖定中華電信MOD 49頻道,跟著《幸福蒲公英》一起勇敢找幸福。更多壹電視戲劇《幸福蒲公英》資訊,請上壹電視《幸福蒲公英》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xttv.dandelion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676667666766676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46081266460812664608126646081266460812664608126646081266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