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04-02 | 人氣:1373

 

打開攝影棚大門,眼前2位散發明星光芒的演藝圈母子檔站在眼前,第一次近距離見到偶像比莉姐與周湯豪,看著他們打打鬧鬧的相處,讓人感覺他們除了長相特別好之外,其實個性就像一般人一樣好親近。比莉姐會私底下拉著編輯問品牌特價訊息,周湯豪發現比莉姐離開他視線範圍就會問「欸,我媽呢?」看到天上飛過2架軍機,像個小孩般地笑開當自己是傘兵,假裝拉開降落傘後跳一下著陸,以及看到寵物店的小狗就衝過去,就算過敏鼻子癢也忍不住抱著最喜歡的柴犬逗弄玩親親,站在旁的比莉姐也抱著白色貴賓笑說小狗的頭髮好像自己以前的髮型!在這個拍照的下午,陽光和煦外,夾帶著特別的舐犢情深的溫韾,周湯豪和比莉姐的深厚感情,眼見為憑。
 
女生穿高跟鞋和熱褲,太豔了我沒辦法handle,比較喜歡女生穿牛仔褲和平底鞋!
講句實在話,如果你每天上臉書,會發現現在的女生長得愈來愈像
其實在拍照的時候,周湯豪的小動作蠻多的,時而拋個媚眼,時而撥撥衣服滑步後定點對比莉姐擺個Pose耍帥。通常這樣擁有帥氣外型、個性外向的男生,總會讓人有刻板印象認為他對另一半的條件應該會是性感美豔的女孩,結果一問,只見周湯豪急忙澄清的說:「每個男生看女生都不一樣,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女生穿熱褲、高跟鞋,太豔了我沒辦法handle,我比較喜歡女生穿牛仔褲和平底鞋。我跟很多單親家庭的小孩一樣,都會希望找一個跟媽媽一樣的女生,我覺得聰明、自然又漂亮的女生反而比較不容易遇到,所以我過去這幾年跟朋友出去,我寧願是boys night out!」所以說你希望能找到全方位型的女生囉?「(笑)很難找。我講句實在話,現在的女生長得愈來愈像,如果你每天上臉書,會發現每個女生長得愈來愈像。我覺得,外型很自然的感覺很重要,沒有特定要長怎樣,不需要妝太濃太豔。」
 
我很宅,我最討厭KTV、夜店,還有喝酒!自然就是一種帥!
她(指比莉姐)那麼大條我就不能大條啊,我們兩個人一樣大條怎麼生活?
那你覺得你是怎樣的男生呢?「我很宅,我最討厭KTV、夜店,還有喝酒!要嘛就去朋友家聊天,要嘛喝咖啡、看電影,不然就是做音樂,所以我身邊的朋友也都是不太出門的那種怪人。我不是一個太做作的人,那樣子會很辛苦,我覺得做作就是一件很不帥的事情。自然就是一種帥,你有自信也是很帥,就算要耍帥,也要很有自信地耍帥!」最後,你能分享曾做過什麼神經大條的事嗎?「(指比莉姐)她那麼大條我就不能大條啊,我們兩個人一樣大條怎麼生活?怎麼辦?」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772977297729772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770412667704126677041266770412667704126677041266770412667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