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不分類 | 2011-12-10 | 人氣:1333

 第三屆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將於本月14日在台盛大登場,根據全年超過上億人次網友搜尋反映的網路民意,頒出橫跨唱片、電影、戲劇、主持等多項搜尋人氣大獎,反映時下網友最關注的超夯「星」鮮事。日前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林依晨)及爆紅主持人(浩角翔起),甫以影片表達對廣大網友支持的感謝。獲得最受歡迎台語歌手及爆紅女素人的兩位得獎者—王彩樺及Hold住姊,為了盛裝出席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頒獎典禮,更提前試裝比美、比時尚,搶佔「正港」時尚天后寶座! 別於傳統頒獎典禮常見的保守正式裝扮,Yahoo!奇摩時尚美妝總編輯顧問李佑群提醒得獎者,在整體造型「活潑但不失莊重」的大原則之下,可加添來自網路民意的年輕與活力元素,盡可能發揮時尚創意,擁有超高人氣的得獎者即可展現引領流行又不失年輕風格的時尚品味。 l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最受歡迎台語歌手:王彩樺 演藝圈闖蕩25年 王彩樺感謝媽祖「保庇」 盛裝迎接人生第一次

Ø 名人造型精神:獲獎以「保庇」一歌走紅全世界的王彩樺,平時就習慣使用Yahoo!奇摩名人娛樂更新演藝圈的大小事,也喜歡透過網路觀察粉絲討論的彩樺姊十分看重且珍惜這次領獎機會,因為這是走闖演藝圈25年來頭一遭!彩樺姊不負台版濱崎步盛名,使出渾身解數、撈出珍藏多年的壓箱寶以盛裝出席頒獎典禮,用最大誠意高聲感謝網友「有搜尋有保庇」。

Ø 服裝造型點評:彩樺姊的裝扮果真不失台版濱崎步的時尚高度,一襲深紫色的短禮服,襯托出彩樺姊的白皙膚色並拉長身材比例,再佐以精緻且閃亮的配件,讓專屬彩樺姊的時尚雍容感一覽無遺。 Ø 時尚比美教戰:彩樺姊本身的造型已經十分符合這次頒獎典禮的時尚優雅度,不過PK對象是不按牌理出牌的Hold住姊時,建議彩樺姊可以多一些小心機,比如以搭配精緻小巧的首飾增加造型奢華感,或讓「長輩」粉裝登場,都是不錯的加分。

l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爆紅女素人:Hold住姊 人氣爆紅Hold住姊 諧星界明日之星 一個wave就要Hold住時尚! Ø 名人造型精神:平日就喜歡從Yahoo!奇摩首頁裡找靈感的Hold住姊,不論是首頁上的熱門關鍵字或Yahoo!奇摩拍賣,都是她的最愛。從電視節目中的諧星大賽竄起後,Hold住姊創造「Hold住」、「一秒變格格」等熱門流行用語,更於今年8月8日當週以素人之姿躍入Yahoo!奇摩爆紅關鍵字搜尋榜前10名。Hold住姊以走在世界潮流前端引領時尚,外套搭配寬腰封的原則,更讓Hold住姐在今年秋冬創造出一股復古造型時尚。 Ø 服裝造型點評:Hold住姊上半身巧妙混搭秋冬流行的紅色及動物圖紋元素,配搭低調奢華感的寬腰封,突顯鮮明又活潑的強烈個人特色,一看就是「Hold式風格」。 Ø 時尚比美教戰:Hold住姊的時尚步伐向來以「創造未來」著稱,留給觀眾無限想像空間。想跟「Hold式風格」比時尚的彩樺姊可得小心應對,用最拿手的本土時尚備戰才是上策。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22722722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586541265865412658654126586541265865412658654126586541265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