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1-12-09 | 人氣:1352

師姐「筆筆」周筆暢 代表唱片公司贈送LOLLIPOP F特製棒棒糖蛋糕獎座金牌大風唱片公司加碼再送預告名為:「lollipopf.net」的官方網站即將開站!5國歌迷代表送特色禮慶賀:韓國:人參雞湯 香港:龜苓膏 新加坡粉:綠蛋糕,日本代表:清酒加拿大代表:三文治魚乾 希望LOLLIPOP F多補充鈣質發片後1個半月 超過10家韓國媒體跨海專訪 3家日本唱片公司主動連繫!

 「亞洲舞力天團」LOLLIPOP F 於12月2日晚間7點,在台北誠品站前店的佳佳唱片行旁的藝文西廣場,舉辦了專輯「DANCE」的「一起慶功盤」改版簽名會。因為嚴重塞車,LOLLIPOP F一行人遲了近30分鐘才抵達會場,敖犬、阿緯、小煜和威廉還只穿著單薄服裝邊以小跑步進場,讓現場超過500名苦等許久的粉絲忘情尖叫! 由於12月2日是LOLLIPOP F的4位成員:敖犬、阿緯、小煜和威廉踏入演藝圈滿5周年的日子,因此他們非常開心當天能有與歌迷面對面接觸的機會。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除了邀請師姐「筆筆」周筆暢送上以超過1000支棒棒糖製作而成的棒棒糖蛋糕獎座給他們,還讓5位來自新加坡、香港、韓國、加拿大、日本的歌迷代表各自送上一份特別禮物給他們。

LOLLIPOP F在10月20日推出他們第2張專輯「DANCE」後,在台灣地區不僅攻佔「G- Music風雲榜」和「5大風雲榜」的銷售冠軍寶座,前2波主打歌「電司(DANCE)」和「戰利品」在YOUTUBE上2個月的總點播數加起來也突破102萬人次!為了慶祝LOLLIPOP F再次締造這麼多全新記錄,唱片公司也再接再厲,選在11月23日推出「DANCE」專輯的一起慶功盤,除了送上一首全新歌曲「還要一起衝」,更特別製作20款「電司明星卡DANCE Collection Card」並在每張改版專輯裡隨機附贈5張,要讓粉絲們藉著交換「電司明星卡」的機會連絡感情,讓大家更緊密!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除預告名為「lollipopf.net」的專屬官方網站即將開站,來自各地的粉絲代表也送上帶著濃厚地方色彩的禮物:韓國代表送上的是:人參雞湯,希望已經連續跑了3個月宣傳期的LOLLIPOP F要好好補補身子;而香港代表則送上有滋陰潛陽、補腎健骨、養血補心、止血的功效的龜苓膏;新加坡粉絲代表則送上綠蛋糕,希望他們吃甜食也要吃的健康;而加拿大代表粉絲則送上三文治魚乾,希望常用力大跳「愛愛舞」的他們能夠補充鈣質;而日本粉絲代表則送上清酒要他們現場舉杯慶祝,因為LOLLIPOP F發片後1個半月除了有超過10家韓國媒體專程跨海來台專訪他們,也有3家日本唱片公司主動與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連絡,希望爭取在日本當地發行這張「DANCE」專輯!

而LOLLIPOP F在內地的師姐「筆筆」周筆暢因為來台宣傳新專輯「黑・擇・明」,也特地抽空為唱片公司送上裝有1000支棒棒糖製作而成的棒棒糖蛋糕獎座!「筆筆」說:「LOLLIPOP F的新專輯非常成功,在台灣與內地的排行榜都拿下好幾個禮拜冠軍,尤其是『愛愛舞』早就造成風潮,我知道很多朋友甚至藝人都會在KTV點唱他們的『電司(DANCE)』邊唱邊跳,來台灣也看到很多大小朋友模彷,聽說許多企業老闆更指定員工們一定要在尾牙上表演!人今天是他們成團5周年,祝LOLLIPOP F生日快樂,所以送上代表5周年的5層大蛋糕!」 團長敖犬也感性說到:「其實面對出道5周年的紀念日,我自己也很激動、感觸也很多!因為不少前輩都跟我們講,在演藝圈要撐過5年真的很難,所以我們向來都很珍惜歌迷和工作夥伴對我們的付出。其實專輯發行後,連我們公司的年齡大我們很多的行政與會計部門的女同事都不只一次說過:『你們身上總是帶著輕熟男的費洛蒙,讓我愈來愈想抱著你們捏你們的臉,並親你們!』」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285128512851285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48051259480512594805125948051259480512594805125948051259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