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1-12-09 | 人氣:1284

內地小天后弦子來台為最新專輯【逆風的薔薇】宣傳,睽違2年再出擊,她不著急,卻點名想見目前聲勢正旺的小師妹豆花妹蔡黃汝,(6日)她倆在喜歡音樂安排下初相逢,演出耶誕相見歡,兩個小女生都對彼此有莫名的好感,豆花妹嘴甜讚師姐:「腿好美好長!」弦子則現學現賣用台語回誇她:「水噹噹!」是人水心更水,姐妹倆搭雪橇亮相,瞬間鎂光燈閃都閃不停,吸睛力百分之兩百!

睽違1年半,小天后弦子再發片,身為喜歡音樂最寶貝的小女兒,她新輯【逆風的薔薇】預算頂級,弦子自己還擔任了造型總監,為自己設計出3種面向造型,而被同事譽為「三面弦子」,因此企劃團隊乾脆幫她發揚光大,把她當「芭比娃娃」包裝,3個面向的造型服和配件都可以自由拆卸再憑創意組合,大玩混搭風,小女生弦子自己也驚豔不已,大喊:「好過癮哪!」此外,她拍攝新歌【心跳】MV,「喜歡」加碼再加碼,為他在片場搭起巨型城市佈景,並由舞蹈界天王藍波老師親自為她編舞,再再都只為了昭告天下「新弦子時代」來臨,讓大家看到弦子動靜皆宜的新風貌。

昨她和豆花妹提前過耶誕,延續「芭比娃娃」造型宗旨,在冰宮舉行耶誕派對,在乾冰和燈光構成的奇幻世界裡,弦子打扮成小仙女,豆花妹則化身俏麋鹿,兩大美女應景造型大獲媒體讚賞,當兩人搭上雪橇車,由可愛北極熊拉著雪橇緩緩現身冰宮,馬上謀殺不少底片,呼喚她倆名字不絕於耳,師姐妹兩個手拿耶誕鞋袋,代替耶誕老人發禮物,贈送心型暖暖包和愛心糖,弦子還不忘打歌:「暖暖包和愛心棒棒糖代表我的兩首新歌【心跳】和【心裡有數】喔!」,又說:「代表我的一顆心!」希望做專輯的用心能被大家接受及看見! 弦子在大陸商演不斷,演藝成果豐碩,她忙到沒時間來台,但非常關心台北公司動向,去年她得知「喜歡」加入閃亮新血豆花妹,就對她非常好奇,她聽工作人員說豆花妹又獨立又乖巧,做人謙和又孝順,對她好感度倍增,直說來台第一個就是要見見她,豆花妹聽聞有個北京有個妙師姐弦子想見她,她臉紅偷偷透露其實早就是她的粉絲,讀書時很迷她的【沿海地帶】,兩大美女在公司促成下溜冰過聖誕,學過溜冰的弦子技高一籌,美姿大獲好評,她十分保護師妹豆花,由於豆花妹比較少溜冰,昨天出場差點滑跤,害她一直戰戰兢兢,幸好弦子在她身旁引導、小心奕奕呵護她,讓她揪甘心直呼:「師姐好溫柔喔!」

弦子預計來台1周,她本週六(10日)晚上8點30分將在「The Wall」舉辦個人生平首場演唱會,她除了獻唱【不得不愛】等新歌金曲,並致敬搖滾之父崔健,演唱【一無所有】宣示搖滾功力,更將挑戰台語歌【保庇】和【家後】,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即刻上博客來售票系統購票。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21721721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42411259424112594241125942411259424112594241125942411259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