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01-30 | 人氣:1172

《航海王電影:Z》在台票房刷新歷史紀錄!被譽為「有史以來最好看航海王劇場版」的這部作品已經創下63億日圓票房佳績,並且越演越轟動,連續開出四週票房冠軍。挾帶人氣與話題兼具,以及台灣海賊迷們爭相力挺的強烈氣勢。

本片於上週五(1/25)正式在台上映,果然不負眾望在台傳出捷報,短短三天台北票房勇破614萬,全台票房更直逼1800萬,如果再加上本週一的票房累積,便已突破2000萬大關,邁入台北724萬、全台2092萬元票房。

 

如此亮眼的票房成績,不僅打破三年前《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的440萬台北最終票房紀錄,成為《航海王電影》系列在台最賣座作品,此外更傲視群雄,成為近年日本電影在台開片票房最高的作品! 《航海王電影:Z》刷新日片在台票房紀錄 首週末全台直逼兩千萬 《航海王電影:Z》自上週五正式上映當天,即開出票房紅盤。

尤其時值寒假,許多學生與家庭族群一大早即前往戲院,搶看難得的「第一場」放映,也讓各大戲院一開門即看到大量來觀賞本片的人潮,忙得樂不可支,連帶週六馬上加場放映。有的戲院從原本的一天6場變成一天18場,場次爆增三倍之多;更也有戲院為因應大量來客需求,索性從原本的小廳改到「旗艦大廳」放映,卻仍然呈現幾乎場場完售現象。

 

尤其本片這次有全台45家戲院聯合映演,更打破三年前《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的23家戲院紀錄,增加近兩倍之多。而本片短短三天破614萬的台北票房,也輕而易舉超越《強者天下》當時上映四週才達到的437萬台北票房,無疑是《航海王電影》系列最賣座作品,更也是近年來日片在台的開片票房最高電影。而依循日本票房模式,加上這幾天遇到大學學測,許多高三生要等到考完之後才會觀賞電影,以至於《航海王電影:Z》的後續票房,仍有許多成長與期待的空間。

 

尤其《航海王電影:Z》上映之後的好評口碑狂飆,不僅榮登頗具指標性的Yahoo!奇摩電影「網友滿意榜」冠軍,獲得4.8顆星超高評價(滿分5顆星)。更有大量網友紛紛在網路上寫文大推:「熱血至極、精彩絕倫、不解釋,就是好看!」、「老少咸宜,青年人必看,中年人也可以唷!」就連知名藝人孫協志、韓瑜夫妻檔也抽空觀賞本片,孫協志事後更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上大推:「就是一個『讚』啦!!

內容緊湊豐富,就連我最後都快要感動到哭了,海賊迷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大作喔!」尤其這次電影充滿許多震撼人心的戰鬥場面,也讓許多觀眾看得情緒緊繃,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精彩鏡頭,無疑榮登眾人心目中最棒的航海王電影。而且也有不少已經觀賞過本片的影迷,繼續在臉書上糾團號召,甚至標籤起自己的朋友,放話要「再去看第二遍!」也讓「航海王」幾乎成為上週末所有網友的熱議話題之一,就連之前沒觀賞過《航海王》的網友也跟著好奇了起來,紛紛回應:「這麼厲害?!那我也要去看看!」

 

《航海王電影:Z》獨家精美周邊 台北國際書展限量開賣 《航海王電影:Z》是《航海王》系列第11部長篇劇場版電影,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更再度擔任製作總指揮,將漫畫當中的「新世界」首度於大螢幕完整呈現!

 

電影這次也確定航向今日即將登場的「2013年台北國際書展」,於世貿一館D1027《EZ Japan》攤位開賣本片限量周邊商品組。除了購買第150期《EZ Japan》,就會贈送本片日本原裝進口限量資料夾一個之外,展場更推出:「全台獨家限量馬克杯+雨傘套組」、「全台限量滑鼠墊+精美海報組」等精美周邊組合。都是非常具有蒐藏價值的周邊商品,主辦單位更預計加碼開放滿額抽獎,有機會獲得「《航海王》限量特仕款機車」,也請海賊迷趁這一年僅此一檔的機會,趕緊到台北國際書展現場搶購。關於書展周邊商品販售訊息,請至臉書粉絲團搜尋「EZ Japan 流行日語會話誌」。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236423642364236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85311237853112378531123785311237853112378531123785311237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