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1-11-23 | 人氣:1350

Elva蕭亞軒最新專輯【我愛我】殺青謝師宴 媒體前展廚藝〝嫩煎牛小排〞謝恩師   Elva蕭亞軒將於年底再度出輯,發行全新專輯【我愛我】,集結國內外多位音樂創作人,姚謙、陳偉、阿弟仔等人聯手精心打造,尚未正式發片即獲得全亞洲歌迷和媒體的高度關注!籌備一年終於宣告錄音殺青,今(23號)蕭亞軒特地舉辦謝師宴,親自在媒體前大展廚藝端出私房菜「嫩煎牛小排」,感謝恩師姚謙在新專輯中量身為自己作詞,呈現全新的聽覺演繹。現場媒體也關注日前蕭亞軒與王陽明用餐被拍的話題,她表示:「我們在討論日後合作,完全不尷尬啊。」對於王陽明在偶像劇中飾演〝丁立威〞一角,Elva誇獎戲非常好看,她認為李大仁太完美、丁立威又太夢幻,若要選男友,混合版最好!

Elva怕失手 前晚按碼表計時演練 姚謙誇:可以嫁人了!    

華語樂壇近期非常熱鬧,天王們與眾多男女歌手紛紛搶攻在年底前發片,而Elva最新專輯【我愛我】也將在12月6日預購、12月23日正式發行。新專輯整整花了Elva一年時間錄製,而恩師姚謙也成為在新專輯中功不可沒的推手之一,Elva得知老師近期迷上做瑜珈激發靈感,她特地送上2塊印有自己照片的瑜珈墊,讓老師一塊放北京一塊放台北,不論身在何處,都希望老師在有靈感的第一時間想到自己,Elva笑說:「這樣算不算強迫性置入行銷?我要先預訂老師的每一份靈感。」

Elva也首次在媒體前於Cooking Studio料理私房菜「嫩煎牛小排」,近日如火如荼拍攝MV、封面照、練舞,平均一天睡不到5小時,但Elva仍趁空檔準備食材、打電話訂進口日本和牛、找高級紅酒,就連酒杯都是她從家裡帶來,從食材到餐具一應俱全,過程不假他人之手,顯示出對恩師的尊重。身邊朋友幾乎都對她的廚藝讚不絕口,但要她首次在媒體前大展身手,並限時在10分鐘內完成,她緊張到前晚特地在家按碼表排練一次,直呼:「我沒在陌生的廚房下廚過,超怕失手,還請唱片公司請老師晚點到,因為我通常在我愛的男人面前下廚會更緊張。」過程中,蕭亞軒侃侃而談料理經驗,時而吐舌時而比手畫腳,模樣俏皮逗趣,而賣相極佳「嫩煎牛小排」更是贏得全場鼓掌,Elva笑說:「不要這樣,我會有虛榮感!」姚謙品嚐後更是給了98分高分,姚謙說:「手藝那麼好,Elva可以嫁了,剩下的2分就讓未來老公加上去吧!」

 200萬頂級環繞音響 搶力播送蕭亞軒迷離電音主打 眾樂評NATURE HIGH    

謝師宴前唱片公司特地於Bose BELLAVITA音響專門店舉辦【我愛我】媒體聽歌會,蕭亞軒親自參與邀請資深音樂人、電台DJ、媒體朋友們搶先聽5首新歌,在Bose「Video Wave娛樂系統」環繞音效中,享用總價值高達200萬的頂級音響,聆聽新歌多元曲風其畫面豐富的旋律性。從電音節拍中激情開場,又落入古典的浪漫情歌,接著跳躍出Elva甜美嬌俏的中快板,最後又遊走於迷離電音的節奏中,光是5首高低交迭的新歌搶先聽,就感受出ELVA在歌聲中多了很多變化,比過往添加更多的戲劇情感和奔馳瘋狂,獲得現場音樂人一致好評!相信12月6日開始預購、12月23日正式發行的蕭亞軒最新個人專輯【我愛我】,屆時勢必又造成一股我愛我Elva轟動!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330233023302330
昨天: 9619961996199619
總計: 126286431262864312628643126286431262864312628643126286431262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