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1-09-25 | 人氣:1466

睽違粉絲一年,唱片公司在9/25(日)下午一點,在西門町屈臣氏廣場舉辦「『情豆花開』蔡黃汝(豆花妹)預購簽唱會」,讓許久未見歌迷的豆花妹能與歌迷粉絲近距離見面!儘管主打歌「I 服了U」受到許多網友粉絲的關注及八卦,但天性樂觀的豆花妹憑著「I服了U」的樂天精神,今天預購簽唱會上強忍腳踝骨膜受傷,現場教唱苦練的阿哥哥+扭扭舞的「I服了U」舞蹈;最近為了現場把這支舞蹈呈現到最好,豆花妹忍著腳傷彩排,這一個禮拜還因為趕通告身體操壞而感冒了,一下子從45公斤瘦到42公斤,突然瘦了3公斤,讓唱片公司及家人非常心疼,但豆花自己則說,為了讓歌迷看到最好的演出,再怎麼累也都值得! 今天穿著全身全身紅色公主裝的蔡黃汝豆花妹,在歡樂小丑的簇擁跳舞下,全場歡樂氣氛中走紅毯出場,有如公主到臨,豆花一出場就受到許多粉絲鼓譟歡呼,豆花開心地說,今天簽唱會看到這麼多粉絲來鬆了一口氣,因為真的很擔心受到八卦風波動搖影響到簽唱會人潮,前一天晚上還失眠到睡不著,結果沒想到今天大爆上千人!而豆花妹今天簽唱會上最大的目的,就是要把最近受到許多網友粉絲關注的 「I服了U」 舞蹈完整呈現,讓大家徹底改觀,並要證明自己的努力及用心,也希望這個歡樂又簡單易記的復古阿哥哥舞,能成為新全民舞蹈!

只見豆花妹在示範舞蹈時每個舉手投足都受到粉絲歡呼,相機鎂光燈更是閃個不停;豆花則現場教學,在跳「I服了U」時,更一時興起,跑到舞台下跟著粉絲一起跳,讓粉絲們瘋狂尖叫,在邊唱邊跳的同時,同時大叫「蔡黃汝,I服了U」!看來豆花妹的努力大家都看見,豆花妹的舞蹈歡樂氣氛,也帶動全場近千位歌迷的心。 宅男粉絲全出動,上千位男性粉絲塞爆西門町,爭睹蔡黃汝豆花妹風采,每人手拿兩到三台相機,人氣夯到猶如巨星出巡,把西門町擠的水洩不通!

睽違一年多才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許多歌迷都非常期待能看到豆花妹;由於豆花妹一出道就受到許多粉絲的歡迎,其中又以男性粉絲居多,但今天現場除了男性粉絲以外,也出現了不少女粉絲到現場支持,把全場擠得滿滿滿,豆花笑說,看到好多男歌迷揮灑汗水邊在聽我唱歌邊忙著拍照,真的好感動,人擠到我都看不到我家人躲在哪裡了!有趣的是,有許多害羞男粉絲守到媒體走了才在現場大跳「I服了U」給豆花妹看,讓豆花妹既開心又感動;還有全家都是蔡黃汝粉絲,一家六口全出動上台給她簽名,還全家歡樂一起跳「I服了U」! 在網路上有人說到「I服了U」這首歌像「唸你」這首歌一樣「魔音傳腦」,說蔡黃汝是女版劉子千,還給她取綽號叫「豆花千」,問她有甚麼感想?豆花妹笑說,「很好啊,我很喜歡這個綽號ㄟ,因為這代表我的歌朗朗上口,也被大家記住跟受到關注,還蠻開心的!」蔡黃汝表示,網路上有好的跟壞的批評,她都虛心接受,而且也可以當作是訓練EQ的好方法,讓自己更進步囉!至於像宅男粉絲希望她不要像這次MV中前段那樣這麼露這麼性感,豆花妹笑說,其實我自己在演那段性感戲時,我自己也不太自在,因為那個好不像我,真時的我是比較搞笑的,比較無厘頭,所以公司的人看到我拍那段性感戲的表情時,都被我逗到笑到快翻了!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167816781678167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35871237358712373587123735871237358712373587123735871237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