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1-11-22 | 人氣:1735

華人電影界年度盛事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於11月26日假新竹文化局演藝廳舉辦,而此次入圍金馬獎最多獎項的「賽德克‧巴萊」主要演員們也將會盛裝出席參加。為了在紅地毯上吸引媒體目光,四位主要演員 : 林慶台、徐詣帆、田駿、林孟君,將會穿搭來自義大利的頂級精品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所贊助的正式西服,並搭配來自瑞士的Girard Perregauxa經典錶款。 入圍最佳新進演員的林慶台則將穿搭Ermenegildo Zegna品牌正式晚禮服,以黑色與白色的基本色調為主,塑造出品味紳士的尊貴形象,在優雅中展現出成熟男人獨特的性感魅力;同時入圍最佳新進演員以及最佳男配角兩項大獎的徐詣帆,當天將穿著Ermenegildo Zegna旗下強調都會時尚風格的Z Zegna品牌晚禮服,特殊的合身剪裁,凸顯並修飾男性線條,莊重又不失時尚風采;另外在該片中飾演莫那魯道兒子,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的兩位主要演員田駿與林孟君,亦會穿上Z Zegna品牌西裝,以炭灰色為核心色彩,搭配亮色系襯衫及領帶,褲款則採用胯部寬鬆、踝部收緊的鉛筆褲設計,打造出全新潮流都會型男的印象。 義大利頂級精品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以其高品質面料以及不斷創新的設計一直以來即受到各界政商名流的喜愛。

此次Ermenegildo Zegna大手筆贊助「賽德克‧巴萊」演員們出席金馬獎所需服裝,除了為演員們突破電影中的粗曠形象,打造貴氣十足的優雅風範以外,更希望藉此機會傳達出品牌本身多元化的穿搭風格概念。 除了有義大利頂級精品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服裝贊助外,四人亦會配戴Girard Perregauxa 百萬名錶出席。林慶台的GP1966時間等式白金款錶兼備年曆和時間兩大複雜功能,機芯的結構運作從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可透視無遺,是結合優雅現代美學和精湛製錶工藝傳統的妙品;徐詣帆則會配戴純手工打製的Vintage 1945偏心式時分指示自動錶,錶款擁有偏心的小時與分鐘顯示方式,呈現出一種精緻優雅的氛圍,展現男性獨一無二的個性,在頒獎典禮上更顯耀眼獨特。 田駿配戴的世界時區錶款則為台北限量版,採用雙錶冠設計,左側9點鐘方位龍頭用以調整出世界上24時區的24座代表城市的調轉盤,並將「世界時區」與「動力儲存」功能巧妙結合於一身,展現出地球村掌握於腕間的魄力豪情;林孟君配戴的GP 1966系列全日曆腕錶,整體呈現出經典超凡的典雅風格完美圓形的錶面以超薄的玫瑰金貴金屬精製,在面盤上可見全日曆顯示功能,而在錶殼後透明的藍寶水晶錶背裡,可以欣賞到高度精密且令人讚嘆的機芯律動,整體呈現出經典超凡的典雅風格。 事實上Ermenegildo Zegna與Girard Perregauxa先前即攜手打造Ermenegildo Zegna百年紀念錶款以及全球限量20支的中國20周年限量腕錶等佳作,借助瑞士頂級鐘錶製作工藝將Ermenegildo Zegna的至臻品質和完美感觸詮釋地淋漓盡致。有著這兩大國際精品品牌的加持與祝福,金馬頒獎典禮當天「賽德克‧巴萊」演員們想必會是星光大道上眾所注目的焦點!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201620162016201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97211259972112599721125997211259972112599721125997211259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