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不分類 | 2011-11-22 | 人氣:1397

知名音樂人陳熙為了傅宇昊「賭上」結婚老本,不惜砸下千萬企宣及製作費,傾全力打造傅宇昊個人首張專輯「好的愛」,讓愛唱歌的傅宇昊從「體育健將」成功變身「音樂健將」!堪稱今年最受矚目的新人傅宇昊個人首張專輯「好的愛」即將在11/25發行,知名音樂人陳熙「慧眼識英雄」,因緣際會簽下傅宇昊,看好他兼具外型及歌唱實力,不惜花一年時間為他進行魔鬼訓練表演課程,並砸下重金親自赴美製作傅宇昊新專輯,並網羅現今歌壇一時之選的寫詞情歌聖手,包括金曲詞人姚若龍、李焯雄、易家揚、葛大為、徐世珍等,都為傅宇昊量身打造[好的愛]情歌!也因為如此,光是企宣製作費就超過一千萬,為了自己的徒弟如此「下重本」,陳熙Josh打趣說,我把我的結婚基金都砸下去了,很怕花花會因此生氣,所以先下跪求婚把她訂下,等傅宇昊紅了再賺老本回來!

 [體育健將]傅宇昊愛唱歌 選修歌舞劇狂看音樂劇 參加超過20場比賽自己打工賺學費 找陶喆、張惠妹歌唱老師學唱歌 努力變身[音樂健將] 而喜歡各種運動,擅長田徑的傅宇昊,也許是媽媽包娜娜是歌手有家族遺傳,讓他從小熱愛唱歌,歌神張學友更是他的歌唱啟蒙;傅宇昊因為愛唱歌,曾參加過各種大大小小的比賽超過20場,赴美求學時因為不願放棄歌唱,念金融的同時選修歌舞劇;此外,努力在歌唱力求精進的傅宇昊,在念美國大學時除了平均一星期看10場歌舞劇,還拜名師學唱歌;這位曾經教過陶喆、張惠妹、孫燕姿、蕭亞軒等大牌歌手的名師Jodi Sellards,原本是不接陌生學生,但被傅宇昊自己打來電話真誠打動。也因此傅宇昊開始了為時兩年的唱歌訓練教學,光是兩年學費就要花上近一萬塊美金,在美國打工自己自足賺學費的他,每周一天的上課,他得騎腳踏車到地鐵站再騎腳踏車,花一個半小時到老師家,只為了上45分鐘的歌唱課!老師要他練習[speech level]方法,讓自己了解聲帶的力量,讓唱歌和講話一樣輕鬆。也因為如此,身為「體育健將」的傅宇昊,透過不斷自我鍛鍊級名師琢磨,就像他練習田徑一樣投入,在錄製新專輯的過程中,把自己修戲劇表演的功力運用在歌唱上,並把老師所教的發聲純熟發揮,讓自己成功變身為溫柔爆發的「音樂健將」!

傅宇昊與任容萱首次合作有「好的愛」 任容萱忙姐姐Selina婚禮之餘跨刀 任容萱帶戲一流當起傅宇昊的戲劇老師 兩人用心詮釋MV雙雙流淚痛哭傅宇昊現場彈琴教唱任容萱「好的愛」 盼祝福姐姐Selina也有「好的愛」

任容萱為傅宇昊跨刀拍攝MV,兩人首次合作就有「好的愛」!這次新人傅宇昊新專輯同名新歌「好的愛」MV,特別找到了任容萱擔任女主角,任容萱是製作人陳熙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因此特別情商邀請到她為傅宇昊跨刀拍MV;而當時正值姐姐Selina婚禮前夕,正值忙碌期的任容萱聽完傅宇昊新歌「好的愛」後被歌詞及他的溫柔歌聲而打動,因此在百忙之餘特別抽空跨刀拍攝MV,讓傅宇昊直說自己是最幸運的新人!

「好的愛」是傅宇昊跟製作人陳熙師徒聯手寫出的抒情搖滾情歌,歌曲寫出要給自己所愛的人幸福快樂才是真正的「好的愛」;而延伸到MV劇情,則是男主角在準備跟女主角求婚之際,因為得到不治之症,怕無法給女主角幸福,決定離開才是對她是「好的愛」;因為在讀劇本時,任容萱就已經被故事感動,以致於在真正演出時,她在收到戒指盒中的分手情書時,自己也因為太感動而流淚,自然生動的演技讓人感動,不但讓導演陳映之讚賞,還讓傅宇昊受到不少激勵及影響,從原本生澀害羞到面對鏡頭演出自然,演到激動之處也難過流淚,兩人在MV演出超感人,讓傅宇昊直稱讚任容萱超會帶戲,是他的戲劇老師!

而因為歌詞意境讓任容萱感動,在MV中有一橋段是傅宇昊彈鋼琴教任容萱唱「好的愛」副歌,兩人四目交接深情四手聯彈,讓在旁工作人員羨煞這對超登對的螢幕MV情侶;而任容萱也對於「好的愛」有著特殊情感,學會唱副歌的她表示,因為剛好姐姐快結婚,「好的愛」讓她特別感動,因此藉著拍這支MV,也算是送給姐姐有「好的愛」的祝福!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102310231023102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709611267096112670961126709611267096112670961126709611267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