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演唱會 | 2012-11-04 | 人氣:1143

暌違三年再開唱的蔡旻佑在演唱會上以小巨蛋演唱會規格又歌又舞、秀出肌情,唱足150分鐘的他展現唱跳小天王的超級實力,帶給爆滿歌迷滿滿的感動!自己暌違歌壇三年的售票演唱會「蔡旻佑SUPER YO音樂會」,儘管歷經當兵退伍後重新轉型再出發,蔡旻佑的創作實力及個人魅力依舊,歌迷力挺支持下700張票全數售罄,全場爆滿的粉絲證明蔡旻佑這次轉型為唱跳實力派歌手的努力沒有白費!

唱跳自如的蔡旻佑穿著「LED燈泡裝」大跳舞曲「光」及「超級右腦」,大秀舞技的他閃亮「燈」場,讓開場氣氛宛如夜店般熱鬧嗨爆,讓粉絲不禁大喊「蔡旻佑歌喉讚」!蔡旻佑這次為了音樂會努力編排新舞蹈「魔幻舞」,唱功了得的他舞技一樣「炫」,從開場群舞,到個人SOLO,蔡旻佑皆游刃有餘;除了舞蹈新才華外,粉絲最愛的樂器才華一樣沒少,拿吉他自彈自唱的不插電表演,讓這場音樂會有別於以往演唱會精彩。 此外,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力挺,從舞台燈光音響特效皆以演唱會規格打造這場耗資近百萬的音樂會,蔡旻佑更卯足全力編排節目內容,所有流程細節皆親力親為跟樂手老師討論開會。

在音樂會上換了三套勁裝,一口氣唱了28首歌的蔡旻佑,從自己新歌舊歌、到自己偶像王力宏、陶喆的歌,以及演唱自己男、女好友包括小宇、韋禮安、楊丞琳、蔡依林、王若琳的組曲,還有目前最夯的英文情歌,首首精心安排,在長達兩個半小時的演出,蔡旻佑展現過人體力及精準唱功及肺活量,又唱又跳讓全場歌迷聽的耳朵出油,掌聲不斷,也讓在場媒體及粉絲,見證到這位未來小天王的真正實力!

蔡旻佑遭女神天心扒光,健身有成的他露出上半身結實精壯的肌肉,讓現場粉絲樂翻掀高潮!在這次新專輯美夢成真與自己高中女神天心合唱合演MV「女大田力小」的蔡旻佑,與天心也因此結成好友;幾度力邀女神來站台的蔡旻佑甚至放話說要努力練好六塊肌要獻給天心,希望她來音樂會現場「驗貨」,讓天心終於動芳心,昨晚特別盛裝出席蔡旻佑的音樂會!穿著一席緊身黑色洋裝的天心身材更顯玲瓏有至,悄悄在音樂會開場前就在台下欣賞蔡旻佑精彩演出的天心,被蔡旻佑在台上「呼喚」慢慢走上台,引起現場粉絲大騷動歡呼;一上台看到性感女神再次「降臨」在自己面前,讓蔡旻佑忍不住害羞說:「我好緊張哦,都不敢直視妳(天心)了!」

而天心一上台也沒忘蔡旻佑給的”秀肌”承諾以及歌迷的滿心期待,「背負」重大使命的天心先是稱讚蔡旻佑健身有成,引起台下歌迷鼓譟,讓台上台下立刻上演拱蔡旻佑「脫掉」的戲碼;此外,天心還不忘為歌迷謀福利,請了兩位女粉絲把蔡旻佑一件一件脫掉,讓蔡旻佑好生害羞,讓天心笑到不行臉紅地說,「過九點了,該給大家SPECIAL了!蔡旻佑大器一點接脫掉啦!」只見害羞到不行的蔡旻佑竟說堅持最後一件背心要由女神親自「處理」,讓天心笑說,「好吧我來,希望等等出去歌迷不要打我哦!」只見讓天心脫掉背心秀出健壯肌肉結實六塊肌的蔡旻佑,讓台下粉絲大吃冰淇淋歡呼不已,也掀起音樂會最高潮!

聽到天心的鼓勵讓蔡旻佑很感動,難忘性感女神魅力的他,最後竟情不自禁主動「索吻」,盼能一親芳澤;只見天心大方秀出臉頰,讓蔡旻佑獻吻成功樂不可支,直說今晚的這一吻,讓他高中時代一直以來的心願終於美夢成真! 暌違三年重新站上自己熟悉的舞台舉辦音樂會獲得滿堂彩,蔡旻佑唱完150分鐘的曲目在最後安可曲「我可以」時,看到台下滿滿歌迷熱情呼喊,讓他再也忍不住內心激動,感動落淚謝歌迷從他出道以來這麼多年的支持;蔡旻佑表示:謝謝大家的陪伴,是妳們讓我成長茁壯。而在最後感動安可曲中,蔡旻佑與粉絲互道再見,也結束集歡笑、「肌情」、淚水及感動的成功音樂會!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910991099109910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40901126409011264090112640901126409011264090112640901126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