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公益慈善 | 2012-10-18 | 人氣:1490

新北市二十一世紀重型機車旅遊發展協會的「大愛向前行 戀戀之旅系列活動」,希望藉由慈善晚會及公益活動,讓民眾更加了解重型機車之美與增進車友情誼並回饋社會,每月都固定號召車友至各縣市育幼院進行公益探訪活動。09/21第一站,重機協會理事長陳建宗率領25名車友,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了台東的阿色尼弗國際兒童之家,與院童度過了充滿驚喜又溫馨的一天,院童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價值不斐的重機都相當興奮,坐上重機兜風的感覺也讓大家直呼一生難忘。

第二站的「大愛向前行 戀戀之旅系列活動」,今天(10/17)來到了台北,由重機協會理事長陳建宗、季忠平老師與許維恩號召了8名車友騎著8台總價值1700萬的重機,一起帶著陽光基金會的五名傷友來趟陽光之旅,季忠平跟維恩也特別送上等比例打造的重型機車模型給傷友們。平常就很有愛心的維恩,已經花了上百萬在照護、幫助流浪動物上,這一次更是義不容辭的接下活動代言人的身分。

平常就是開車高手的維恩表示:「我平常就很喜歡享受開車的速度感,今天坐上重機超興奮,我也好想自己騎看看!不過老師說一台重機四百公斤,是我的體重十倍,我還是練好再上路吧!不過今天真的很榮幸受邀擔任『大愛向前行戀戀之旅』的活動代言人,希望大家從平常就可以多關懷弱勢團體!10/21大家要一起帶著發票來聽我們精采的演唱會喔!這段時間我雖然常不在台灣,但也已經電話遙控,規定我的親朋好友,每個人當天都要帶一百張發票來給我囉!」  

身為活動發起人也很喜歡小孩子、熱心公益的季忠平也表示:「我們每一個月會到一個縣市,希望藉由我們小小的舉動能喚起大家去關懷在地最需要幫助的育幼院或團體。9月台東、10月台北、11月西螺…我們的車隊將踏遍整個台灣,除了騎重機欣賞台灣各地之美,也能為公益盡一點心力。」現場陽光基金會的傷友有五位到場,因為身體上的傷痛讓他們平時無法像一般人自在的行動,第一次坐上價值不斐的重機,讓大家都很興奮。也讓季忠平很感動:「看到大家臉上的笑容,讓我們覺得做這些事情都是更加必要的!希望大家能一起共襄盛舉!

最近發行EP跟寫真集的維恩馬不停蹄的進行宣傳活動,忙碌的行程也讓模特兒出身的維恩感到很新鮮:「以前當模特兒只要拍照,現在要面對不同的媒體,還可以在舞台上演出的感覺真的很過癮!」維恩透露:「這一趟去上海、北京宣傳了一周,雖然行程很滿,但現在正是大閘蟹盛產的季節,我們都很不客氣的大吃特吃!在上海幾天,我大概就吃了26隻大閘蟹吧!而且去餐廳吃不過癮,我們還買回來飯店自己煮呢。」不過滿檔的行程及天氣變化,也讓維恩到了北京就感冒了:「這幾天要趕快把病養好,星期天(10/21)才能以最好的狀態跟大家見面。」


 
維恩也呼籲大家:「10/21大家一定要來漁人碼頭響應『大愛向前行 戀戀之旅』的活動喔!我們的目標是可以募集到一萬張發票,希望大家可以帶著你的發票到現場,捐五張發票就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是價值超過萬元的名錶,還有SPA券…大家可以一起做公益還可以試試手氣喔!」


 
「大愛向前行 戀戀之旅慈善公益晚會」首場活動將於10月21日在淡水漁人碼頭盛大舉辦。本場演唱會將挑戰最昂貴舞臺,由21輛單價超過180萬元,總價值超過三千萬的重型機車於舞臺上以金字塔方式重金亮相!陳明真、許維恩、張芸京、辛隆、蔡詩蕓、陳芳語Kimberley等知名歌手也將登上炫麗舞台熱情獻唱。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940394039403940
昨天: 8023802380238023
總計: 125765251257652512576525125765251257652512576525125765251257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