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1-11-16 | 人氣:1665

本著「Work is part time,life is full time」精神創立的「PARTIME拓時誌」,以繽紛的視覺美感與放肆的發想,宣告橫跨中外時尚界的品味生活,造成無數廣大的迴響,甚至引起英倫時尚圈的注目與喜愛。延續質感熱潮,PARTIME雜誌屆滿周年,更將全新改版,不僅邀請到張艾嘉擔任全新PARTIME雜誌監製,更引進歐美文化的生活美學、時尚、攝影視覺、藝術...等資訊,結合當季精品並與現代及古典藝術緊密結合的時尚攝影單元,還有世界或新銳攝影師、插畫家、設計師展現全新影像語言的攝影作品呈現給讀者;並開闢專欄,將台灣的設計師、攝影師、音樂人、電影人、資深職人等深度撰文介紹,絢麗大膽的構圖與奔放的創意、豐富的流行資訊及深度的人文專訪,打造出台灣最前衛新銳的創意風尚,預告雜誌的全新面貌。

11月16日於華山文創園區Déjà Vu餐廳舉辦周年派對,在PARTIME團隊獨立編製的音樂炒熱氣氛,特別邀請到英國新銳攝影藝術家Linda Cooper與其好友-知名行動造型藝術家Daniel Lismore盛裝來台,兩人張力十足的打扮仿若大型裝置藝術的展演,顛覆想像力的瘋狂創意沸騰在場每位來賓的情緒。

在國內知名DJ阿倫掌控操盤、主持人顧名儀開場下,包括張艾嘉、伍佰、陽帆夫婦、李亞明、林熙蕾、吳佩慈、Alex(田恩沛)與許維恩、王俐人、錢映伊、楊晴瑄、陳亦飛、饒舌歌手滿人、名模金禧、林嘉綺、林又立、林葦茹、黃志瑋、名人連勝文、廖曉喬、林牧潔、STARFiSH星予國際總經理賴弘洲與總監于長君、服裝設計師竇騰璜、Enzo Lin、知名彩妝造型師Roger鄭健國、羅之遠、劉大強等眾多知名藝人、時尚名媛、企業名流也盛裝出席力挺,別具個性與風格的穿搭,有如身處英倫時尚派對的現場。

「PARTIME拓時誌」新任監製張艾嘉表示:「PARTIME為台灣本土自行創刊的國際時尚雜誌,它所標榜的生活態度,不僅受到國人的肯定也跨進了英國的時尚圈。樂在生活的理念通過「PARTIME拓時誌」團隊的實踐,可以發現品味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當然,我們也希望提供一個讓台灣本土許多年輕有才的新人創作者,一個更廣大而有效的舞台讓他們盡力發揮!」 PARTIME英國特約攝影,年僅22歲的Linda Cooper,目前就讀於倫敦的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007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及知名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皆為知名校友)。

香港出生移居英國的背景,使她的作品充滿了懷舊東方的氛圍也有西方的大膽衝突,她的才華洋溢使得沙宣等知名流行產業競相邀請她來拍攝,是英國藝術與設計界多方看好的一名新星。

與PARTIME已合作一年多的她表示「PARTIME給予了一個很大的空間,可以忠實的表現出自我!」 Linda Cooper此次也邀請了她的好友Daniel Lismore-這位被英國時尚圈譽為前衛指標、也是Lady Gaga造型師靈感謬思的知名行動造型藝術家一起來台。

16歲即成為Model的Daniel Lismore,藝術大膽的造型引起英國時尚圈廣泛討論並且爭相模仿,知名時尚飯店W HOTEL等亦邀請他舉辦派對。

勇於做自己的時尚態度,感動無數英國人甚至創立了自有的服裝品牌Sorapol,此次應邀出席派對,他表示,「這次非常榮幸能夠受邀前來參加周年派對,雖然身在英國,但我一直是PARTIME的忠實讀者,我愛PARTIME Magazine!我愛它的視覺和它引領時尚的方式,繼續下去吧!」 活動現場安排厚映攝影師為每位來賓拍照留念,讓參與的每位貴賓步入其中便是鎂光燈下魅力四射的主角。活動的注目焦點包括「PARTIME拓時誌」攝影團隊所拍攝的過去一年來美感意境集大成的精彩照片集,堪稱最傲人的究極元素!派對中所提供的酒飲則是知名義大利頂級啤酒Peroni、以及Red Bull,不僅讓參與派對的賓客非常盡興,更突顯出「PARTIME拓時誌」的前衛時尚光采。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183318331833183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74781237747812377478123774781237747812377478123774781237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