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10-16 | 人氣:1135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只喚醒了許多觀眾內心青春無敵的年少情懷,也順勢捧紅國民天后陳妍希,近來更成功入主寶僑天后宮,成為衛生棉領導品牌「好自在」代言,開出紅盤並創下亮麗銷售成績,今日陳妍希首度號召粉絲大開制服趴,在家樂福重新店與粉絲近距離親密互動,女神魅力無法檔!走出電影中的純情女高中生,現實生活中,陳妍希本身就是魅力無敵的全民女神,招牌梨渦甜笑讓事業和愛情都一路長紅。她透露過去歷任男友都未曾幫她買過衛生棉,因此要當她男友的第一條件,就是要貼心幫她買衛生棉,陳妍希說:「最重要的是男友一定要令人安心自在,無後顧之憂,如同選擇衛生棉一樣!!」

陳妍希所代言的衛生棉產品開紅盤,銷售成績直線攀升,為了答謝粉絲們的熱烈支持,她提議舉辦「好自在一秒瞬吸制服趴」活動感謝粉絲,陳妍希笑說,想不到代言的產品居然能如此受歡迎,人氣都快比自己高了!目前,陳妍希正如火如荼展開新專輯錄音工作的祕密籌備期,要把最精彩的個人創作完美呈現在大家面前,她也期許自己能夠像前輩們看齊,將來每一次的專輯推出都能如代言的衛生棉一般秒殺開出紅盤。

女神號召粉絲威力十分驚人,在活動現場,百位粉絲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更有歌迷遠從台中、高雄來台北,讓陳妍希表示「能跟粉絲面對面接觸實在是太興奮了!」。 女神看到今天又那麼多粉絲來參加制服趴,讓她回想起為好自在拍攝廣告時的拍攝場景,再次回到校園拍攝讓陳妍希直呼好懷念,完全就是復刻版的《那些年》,而教室的場景讓她回想起學生時代被男生邀約的經驗,觸動她想起初戀悸動的心情,讓她想搭上時光機重返18歲。活動現場,陳妍希帶領著穿著各式各樣不同特色制服的粉絲們重新合體,親自披掛上陣示範起電影那一年裡的經典握拳罰站鏡頭,引來現場一陣尖叫歡呼聲,彷彿重現那一年的燦爛時光,萌味十足!

挑選捧花位置,使出志在必得的強烈念力,賣力的擊退其他女粉絲抽到由衛生棉和鮮花製作的美麗捧花,並且和貌似初戀男友的高中生粉絲配對成功,她也鼓勵粉絲們要把握單純的感動,珍惜身邊的美好。而現場這名男粉絲突然無預警地解開制服上胸前第一顆鈕扣,嚇壞女神和現場圍觀民眾,原來是太愛女神,而想要仿照國外電影情節將鈕扣拔下送給心儀的女神啦!在主持人的慫恿之下,陳妍希害羞的在男粉絲制服胸肌前簽名和畫上大愛心,男高中生開心直呼「我每天都要穿著這套制服去上學啦!」。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933293329332933
昨天: 9619961996199619
總計: 1262924612629246126292461262924612629246126292461262924612629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