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10-04 | 人氣:1304

由導演蔡銀娟執導的感人國片【候鳥來的季節】,集結溫昇豪、白歆惠、莊凱勛、海倫清桃、高盟傑、朱蕾安、張百惠攜手主演,這部細膩描繪家庭與手足深刻的愛的電影,上映以來獲得各界人士和影迷的感動推薦,每個人看完電影都是哭紅雙眼帶著滿滿的感動走出戲院。為了將電影裡家庭的愛與關懷傳遞給更多的人,蔡銀娟導演、白白、凱勛和桃子以實際行動今天至南區家扶中心陪十位小朋友說故事和畫畫,銀娟導演、白白、凱勛和桃子將為小朋友將分別「獻聲」扮演小雞、小狗狗、小豬和小青蛙等小動物,將為小朋友講述一個可愛逗趣的「小雞換聲音」故事,此外更將帶領小朋友一起繪畫電影裡的候鳥高蹺鴴。電影裡飾演求子若渴的女主角白白,現場搖身一變成為孩子王,許多小朋友都圍繞著「白白姐姐」,而凱勛與桃子也深獲小朋友的喜愛,立刻融入其中,和家扶小朋友一同度過下午時光。昨日公佈金馬獎入圍名單,莊凱勛果然不負眾望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提名,讓導演蔡銀娟與白白、桃子都替他感到開心,今天也趁著公益活動現場,導演與白白、桃子也特別準備了蛋糕送給凱勛,直說實在太替他開心了,並預祝他騎馬成功!

入行十幾年的凱勛,2010年曾以導演鄭文堂執導的電視劇「破浪而出」,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暨電視電影類最佳男配角提名的莊凱勛,先前曾與阮經天合作過7-11關東煮廣告,更擔任過五月天「諾亞方舟」MV男主角,在金馬公佈入圍名單前,許多觀眾和網友就大力稱讚他在【候鳥來的季節】裡的精湛演出,尤其他和溫昇豪的兄弟打架戲,逼出了所有觀眾的眼淚,深刻的演出讓許多網友看好他有望拿下演技獎項,昨晚他專心投入拍攝勵志熱血新片【志氣】,完全忘了這一回事,當工作人員告訴他這個好消息時,他腦子一片空白,等他意識過來的時候,他興奮地大叫隨即落下激動的眼淚,對於首次獲得金馬提名肯定,凱勛感性地表示:「我終於可以證明自己能夠被看見,不管得不得獎,入圍對我來說已是很開心的事,除了一定要感謝的家人外,我想謝謝十二年前帶我入行的恩師--鄭文堂導演及在全世界都不覺得我可以的時候,只有他覺得我可以,並不斷給我機會看著我長大的製片--楊齊永(永哥--候鳥製片),真的很感激他們的栽培!當然,還有【候鳥來的季節】的導演銀娟及志薔,長久以來總是那麼信任的把角色交給我,跟你們工作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那麼信任演員且尊重表演。這個入圍肯定是屬於所有候鳥的演員,沒有昇豪、白白和桃子的精采演技,是無法激勵出我的表現。還有候鳥來的季節的所有工作人員及伙伴,在我心裡你們都是最棒的!教了我十二年的京劇武功老師--李柏君老師,你不只教會了我武生身段,更教會了我一個演員該有的堅持與操守。也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觀眾朋友,我會繼續努力!謝謝鹿港玉渠宮田都元帥!」同時,凱勛也不忘為正在上映的【候鳥來的季節】努力催票:「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看【候鳥來的季節】,希望票房能夠越來越好。」

對於凱勛獲得金馬提名肯定,人仍在趕拍連續劇不克出席的昇豪,雖然自己沒有入圍,但仍非常替凱勛相當開心,而銀娟導演、白白和桃子也在活動上以蛋糕替凱勛慶賀一番。師姐白白感性地說:「凱勛在戲劇領域裡已努力了十幾年,他真的非常努力和專業,是我演戲的大前輩,這次他能夠入圍金馬獎我真的替他非常開心,希望他能為【候鳥來的季節】團隊拿一個大獎回來。」李志薔監製、蔡銀娟導演、昇豪、白白、凱勛、桃子與蕾安,從上週末起就開始勤跑各大戲院進行【候鳥來的季節】映後QA活動,希望能以最直接近距離的方式,感受觀眾們看完電影的真實感受,這幾天許多觀眾都淚灑電影院,並給予電影高度肯定,讓導演與演員們都非常感動,更有男性觀眾看完對導演與白白說:「你們欠我一個道歉,因為讓我哭得很慘。」讓白白感動地立刻九十度向觀眾鞠躬。

 

今年最溫馨感動的國片【候鳥來的季節】,除了影迷網友好評推薦外,更獲得各界影人的大力支持與稱讚,包括小野、魏德聖、九把刀、林育賢、林靖傑、鄭有傑等人齊力推薦。佳評如潮、感動破表的溫馨電影【候鳥來的季節】,故事描述讀書時離開老家雲林北上,在台北定居的候鳥保育員林家民(溫昇豪 飾),渴望如候鳥擁有自在遨翔的天空,但現實生活中卻陷入家庭親情的困境。家民過於專注候鳥育雛工作,加上妻子(白歆惠 飾)對於懷孕的期待始終落空,使得夫妻關係日益緊張;而家民和在老家的弟弟家雄(莊凱勛 飾)冷戰多年,始終無解。就在候鳥來臨的時節,兄弟多年來藏在心中的芥蒂,夫妻間逐漸增加的爭執,一切衝突驟然爆開……。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352113521135211352113521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5668912656689126566891265668912656689126566891265668912656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