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9-17 | 人氣:1246

山東,不是地名,而是名網路拍賣超級賣家,穿搭達人 - 山東,以其獨特個人混合穿搭風格,及獨道的造型見解,風靡男女老少,個頭嬌小,有雙古靈精怪的大眼睛,皮膚白皙如雪,活脫脫像是個超萌的洋娃娃。山東接下來要以歌手的姿態,用聲音傾倒眾人!

人氣超高的山東,專輯還未發行即有上萬名粉絲不斷在Facebooke粉絲頁詢問專輯何時發行。山東除了上遍各通告外,週末還舉辦多場狂熱的主題Live,本周六9/15舉辦【山東點點轉轉之台北看的我頭花花】mini live,地點在台北市金華街19號。並即將在9月26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我是山東》!

山東的商品每每才上架就被秒殺搶購,許多知名藝人也都是她的大粉絲,陳珊妮便是其服裝忠實粉絲。覺得山東非常特別,於是請經紀人詢問山東是否會唱歌,無奈好事多磨,光是為了聯絡到本人就花了一年的時間!原來山東以為陳珊妮要找她,是詐騙集團騙人新招,或是朋友亂開玩笑,但經紀人的執著讓山東相信「一切都是真的」,關於倒底會不會唱歌,山東當時淡定回覆:「應該會吧。」直到山東試唱之後,紮實地給了陳珊妮一顆定心丸,看起來嬌小可愛的山東不只是會唱,而且是「很會唱」,當時唱的是許哲珮的〈蠅〉。

山東成為陳珊妮首位徒弟之後,並沒有立即發片,琢磨了兩年的時間,山東說:「曾經很迷惘、困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這是發生在等待的第一年的事情,雖然一切都讓山東很忙,除了不時會試唱DEMO、寫詞、練團等,還有網拍和店面的經營。於是師傅陳珊妮不時需要跟山東開導,要他相信自己沒有問題。為了洩壓,山東還會打給朋友們不斷地聊天,有時會像發了瘋似地大叫。

近幾個月山東進入宣傳期,無論是演出、上通告、拍照等所有造型,皆由山東自己一手包辦,誇張有趣的飾品,最受山東喜歡,前陣子為了拍照,特地從家中帶出許多寶貝,包括鸚鵡頭飾、龍蝦頭飾、熊貓頭飾等,還有最近才入手的恐龍化石飾品。拍攝現場,山東不改愛玩個性,抱著小精靈,搞笑大鬧攝影棚的每個人,笑稱自己走的是「慧慈風」,逗得全場大笑不止,攝影師差點拍不下去。

9/16在台北舉辦【山東點點轉轉之台北看的我頭花花】mini live,小小的場地,擁進上百餘人,讓原本擔心現場會不會冷場的山東安心不少。為呼應主題趴,山東特別穿上復古點點衣和長裙,貝斯手還戴上點點草莓帽、背著點點貝斯,現場還有朋友不怕熱地整場戴著長頸鹿頭套一起跳舞,還有點點氣球伴遊,讓山東感動不已!共演唱了〈疑心病〉、〈All day all night〉、〈我懂〉、〈自我介紹〉等多首歌曲,專輯都還未發行,現場歌迷們卻已經能跟著山東大聲合唱、跳舞!由於9/16現場大爆滿,緊急決定加開一場台北的mini Live演出,近期將儘速公布!

山東的個人首張最新專輯《我是山東》即將在9/26熱烈發行,才剛首播的MV〈對我來說〉才一天半的時間已逼近4萬點閱人數,迅速登上youtube熱門影片和單日點閱排行,山東超級驚訝,原本還很擔心沒有人會去點來看,特地在臉書上大力請粉絲們用力推。另外,山東身為台中人,9/20將到台中科技大學演出,並有多場Live排定中,相關訊息請關注【我是山東】Facebook官方粉絲團。(大樂音樂)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28728728
昨天: 2766027660276602766027660
總計: 127200231272002312720023127200231272002312720023127200231272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