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影視綜藝 | 2012-09-11 | 人氣:1211

台灣首次以唱片美學為主題的大型展演「IIIDOL 我我偶像 新型唱片美學展演」9月9日是高雄駁二展期最後一天,一大早,從台北、台中、嘉義、台南、屏東及地主高雄的朋友,就紛紛擁進IIIDOL,不時看見觀眾們和展場工作人員熱情打招呼,大家親切的微笑問候,早就將艷陽高照的駁二給融化了!

這真是一個奇特的現象,策展人陶婉玲說:IIIDOL好像一個大家庭,好多朋友都是來至少兩次以上,也有好多人一個人買20張團票還不夠用,幾位每週導覽場、講座及音樂人LIVE演出固定報到的朋友,也在這個展場裡找到更多夢想和青春的活力。 IIIDOL我我偶像以設計師AKIBO李明道及蕭青陽的唱片設計作品為主體,結合音樂人LIVE演出及跨界美學講座,創造了一個新型態複合式的展演空間,策展人陶婉玲說:IIIDOL是一個集合夢想的展覽,展覽期程中,有人在這裡認識相約一起去環島旅行,並且常常揹著厚重的行李回到IIIDOL聽講座看演出,吸取精神養份之後再出發,大家起點在IIIDOL終點也在IIIDOL閉幕時回到這個大家庭。 網友謝安真說:「今年夏天最有態度的展覽,今年夏天我最捨不得的展覽。我的夢在你夢裡被喚醒了,我的夢想在你的夢想裡看見雛形了。如果一定要給展覽訂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我好捨不得你們。」FIFI 說:「真心希望每年都能有IIIDOL陪我們在高雄過暑徦!!!!! 今年暑假功課我都有做完喔~~ 滿滿的票根充斥在我的記事本~ 」Dimitri 說:「因為愛聽時下音樂,所以南下高雄駁二,只為了一睹「I I IDOL我我偶像」唱片展,"有一天,我會和我的偶像一同老去。" 謝謝蕭青陽老師。就算未來漫長、夢想遙不可及,努力朝著協助我的偶像,傳承他的音樂為最終生涯目標...。shelly說:每場演出...每場導覽..,都讓我如入寶山... 滿載而歸...,我只能說: " IIIDOL "Rich my mind & Color my life!! 9/9... 好悵然啊 ! ! 今後的週末只能到駁二的岸邊... 眺望港景...,看著自行車道上熙來攘往的人群,懷想著生命中... 我也曾擁有"IIIDOL"帶來這美好的一段...。」 IIIDOL我我偶像 新型唱片美學展演 今天閉展特別邀請到台灣最有重量的美麗聲音巴奈和她的都蘭朋友一起和大家分享她的音樂,一開始就以《海歸》帶領滿場數百名觀眾哼唱「記得在藍色的海裡,我是不吭聲說話的孩子,嘩啦啦啦~~嘩啦啦啦~~」合唱的回聲震動了整個展場。

一首首代表作接連地唱下去,欲罷不能,最後以陸森寶的《懷念年祭》和《太巴塱之歌》與滿場觀眾一起起舞。 IIIDOL策展團隊和設計師AKIBO李明道,蕭青陽特別感謝駁二藝術特區給了IIIDOL特殊的風景和養分,這個海洋城市展現的熱情和對文化活動支持的積極態度,讓IIIDOL我我偶像接下來能夠帶著大家的鼓勵與祝福,邁向下一展「2012北京國際設計週」,成為台灣唯一受邀參展的策展團隊,讓北京和國際人士,有機會從一張唱片封面,了解台灣的音樂文化、創作故事;讓北京和國際人士認識台灣更多的美好和高雄這個充滿生命力的海洋城市。 『IIIDOL我我偶像 台灣經典唱片設計世界巡迴 』,將於2012年9月28日到10月6日在北京751園區展出。 除此之外,為服務北部觀眾,9月14日~9月30日將於台北公館的O.D.CAFE舉辦『偶像朋友』小小分享會,現場將有兩位大師親自設計的我我偶像展覽限量紀念商品,IIIDOL部分展品分享,還有詢問度超高的黑膠T、黑膠項鍊、黑膠杯墊等標記唱片美學的紀念週邊,繼續邀請所有因為音樂 設計 偶像 夢想而持續熱血永遠年輕的你一起加入!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227722772277227
昨天: 3888388838883888
總計: 126878091268780912687809126878091268780912687809126878091268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