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9-08 | 人氣:1188

來自世界時尚城市的誘人香氛,充滿著無可抗拒的吸引力,準備起飛,與DKNY展開一場香味的感官之旅! DKNY全球知名蘋果香氛,推出最新香水系列 – DKNY Be Delicious [Hearts] The World最愛城市系列香氛,與台灣超級名模 陳思璇 相約在世界三大時尚之都 - 紐約、倫敦與巴黎,與DKNY一同漫遊全球各地的經典之最,談一場充滿誘人魅力的浪漫戀情。

全球年銷400萬瓶 DKNY蘋果香氛新作-最愛城市系列香氛

擷取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城市情感,將城市的獨特魅力淬鍊保存在香水中,以蘋果香氛界定主調,以絕美的香氛激發女性最迷人的魅力。全球年銷400萬瓶,廣受全世界各地消費者及香水收藏家喜愛的DKNY蘋果香氛推出新作 - DKNY Be Delicious [Hearts] The World最愛城市系列香氛 - 摩登紐約、雅緻倫敦、浪漫巴黎,將城市的經典元素淋漓盡致地表現在三款DKNY蘋果香氛中,演繹每個城市令人動容的故事。

「與世界談戀愛吧!」台灣超級名模-陳思璇與DKNY的世界香氛之旅 

當城市與香氛結合,融合出最獨到曼妙的香調,香氣絲絲蔓延在肌膚之上,開啟了與DKNY的香氛之旅。活動特別邀請台灣超級名模 陳思璇親臨體驗DKNY最愛城市系列香氛,以一襲性感迷人的服裝展現她的傲人身材及修長美腿,此刻彷彿佇立在人來人往的國際機場等待飛機起飛,心情既雀躍又興奮!

常常到國外工作並熱衷旅遊的陳思璇,透過這次DKNY以世界三大時尚城市-NEW YORK、LONDON、PARIS為發想的全新蘋果香氛,讓她回憶起在國外旅遊的浪漫情景。陳思璇表示:「三個城市當中我曾經去過倫敦,倫敦的文化美景讓我深深著迷,噴灑上DKNY最愛倫敦淡香精讓我覺得就像是與愛人漫遊在倫敦雅緻的街道上,既真實又浪漫! 將來也希望計畫到紐約、巴黎旅遊,但在去之前我會每天噴上DKNY最愛城市系列香氛,每天都像在世界旅行,與世界談場唯美浪漫的戀愛!」

出國必備DKNY香氛  陳思璇『輕-薄-短-小』綻放名模光采 

平常不論是出國工作或旅行,『輕-薄-短-小』是身材姣好的陳思璇在服裝打扮上的四大訣竅。擁有台灣第一美腿之稱的陳思璇一直非常羨慕國外女生能夠盡情展現自己的曼妙身材,但在台灣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所以平常在穿著打扮上都會受到許多的限制。因此,一旦有機會飛到國外就是陳思璇大膽SHOW自己的大好時機! 清涼、大膽而時尚是她街頭造型的必備元素,上衣要輕薄,裙、褲要夠短小,拋開台灣超級名模的外衣,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陳思璇興奮地分享:「在國外我除了盡情打扮之外,香水也是我非常重視的一部分。尤其是住在國外的飯店,我一定會在房間噴上DKNY的香水,因為DKNY的香水讓我感覺很熟悉,即便久住在外也能像住在自己家裡般輕鬆自在。」 「我自己本身對香水就非常的著迷,這次DKNY新推出的香水,不論在何時何地都讓我想要噴上它,最愛紐約淡香精讓我感受到紐約的活力與熱情,最愛倫敦淡香精充滿著古典的韻味與前衛的藝術感,而最愛巴黎淡香精讓我感受到巴黎女性的優雅時尚與幹練。它的誘人魅力令我無法抗拒,充滿濃濃的異國氛圍,浪漫回憶就深映在我腦海中。」獨特的三款DKNY香水保存著城市的微妙情感,讓陳思璇仿若置身於此地,感受DKNY甜美誘人的時尚氣息,每天就像是在環遊世界,跟著DKNY在世界各地留下自己的足跡。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550655065506550
昨天: 3888388838883888
總計: 126871321268713212687132126871321268713212687132126871321268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