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9-07 | 人氣:1222

林宥嘉第四張專輯《大小說家》台灣宣傳暫時告一段落,趁10月12號前往英國倫敦開唱《神遊演唱會》,和Ella、Selina、郭品超以及動力火車,跟著華研唱片同事一起飛往日本石垣島Club Med 渡假去!此趟旅行也是Selina受傷後首次搭機旅行,40多分鐘的短程飛航讓Selina感到很舒適,因為飛機上全部都是華研同事的爆笑聲,讓她可以把注意力分散:「搭機時間真是咻一下就過去耶!」Ella、郭品超與動力火車則是把握此趟難得的旅行,也揪了自己的家人一同前往,把員工旅遊當作家族旅遊,郭品超表示:「自己的電影新作品《西門町》即將在9月7號上映,趁忙碌的宣傳前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

Selina傷後經過醫師評估,和家人同事的討論首次搭機出國計劃,啟程前一晚難掩複雜的情緒,表示既緊張也很難過:「距離上一次搭乘醫療專機有一段時間,此次則是搭一般民航飛機,需要克服很多的心理與生理上面的考驗。」但樂觀的Selina卻也大笑說:「明明只去5天但我前一天在家整理衣服,卻是整理出10天的量!因為很怕自己會流大量的汗,所以想準備兩倍的衣服!」在啟程的飛機上,起飛15分鐘後Ella藉上廁所名義,神不知鬼不覺獲得允許,悄悄溜到空姐廣播室,用怪腔怪調的聲調播音:「各位機上的所有的旅客大家好,歡迎搭乘本次前往石垣島的專機,飛機上有一位很特別的女子,那就是來自上帝的女兒~~撒拎娜~這是她勇敢的坐上飛機,讓我們一起為她掌聲鼓勵鼓勵!」全飛機包括正牌空姐都抱以熱烈的掌聲,卻也讓Selina大哭:「沒想到還是會忍不住情緒會想哭出來。」Ella事後笑說:「一上飛機我心中就有小小的惡魔跑了出來,心想說嘿嘿~一定要把老婆弄哭!也很感動老婆跨出這麼一大步一起來員工旅遊。」兩人最後也在機艙中擁抱這一刻!

Selina出國旅行不忘繼續復健,擅用渡假村的設施包括跑步機持續運動,也帶了五公斤的腳底板復健沙袋,Selina表示:「來這裡很放鬆,但也不能讓身體的一些機能鬆懈喔!」白天到下午的艷陽,讓Selina待在室內運動,透過落地玻璃落地窗欣賞白色沙灘和淺藍色天空,晚上則是和同事一起去沙灘踏浪,享受晚風徐徐的涼快感和滿天星斗的美麗夜景!動力火車帶著一家大小,其中顏志琳的兩位女兒成為眾人焦點,帶著她們上村內的小朋友玩樂課程,可愛模樣讓遊客紛紛前來合照,讓星爸笑嘆女兒魅力已經超過自己!

林宥嘉白天享受浮潛樂趣,晚上則是和同事玩臉部彩繪,請老師畫了希斯萊傑在電影《蝙蝠俠》的小丑,畫完讓同事既驚恐又好笑,林宥嘉表示:「一直很想嘗試不同LOOK,像是這種反叛的腳色!」最後還揪同事頂著大濃妝去健身房健身!五天四夜的員工旅遊讓所有人玩的很盡興,同事與藝人都在忙碌的工作空檔中好好放鬆自己,準備衝刺接下來的宣傳行程!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915291529152915
昨天: 3888388838883888
總計: 126834971268349712683497126834971268349712683497126834971268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