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9-06 | 人氣:1332

跳脫音樂資優生形象,2012全新面貌的蔡旻佑舞力全開,準備要用電音來入侵你的「超級右腦」!歷經當兵退伍,終於要在9月底有新作品問世,這張即將從9/14開始預購的全新大碟「超級右腦」,堪稱蔡旻佑累積三年音樂能量的全創作專輯。溫文儒雅的蔡旻佑以往總是給人是音樂資優生,這次新專輯「超級右腦」將以”拼貼式”曲風為最大特色,並加入電子音樂元素,充滿爆發力及震撼的舞曲讓蔡旻佑完全跳脫過去給人的框架,這張「超級右腦」可說是蔡旻佑極力突破自我的最新力作,全新的蔡旻佑讓我們充滿驚嘆號!(照片由天熹娛樂提供)

這次顛覆文靜書生形象玩起電音的蔡旻佑,除了音樂上帶給歌迷全新面貌,整體視覺也希望給大家驚艷;爲此公司特別找來目前韓國首屈一指的舞蹈老師吳明石老師來爲旻佑教舞;這位曾經是Rian的專用Dancer,也曾經跟隨著Rain來到台灣小巨蛋參與演唱會的表演、並且目前也是韓國女子天團Miss A的舞蹈老師,為蔡旻佑特別開班授課一個月「補習」。到韓國後每天跟著老師從基本功開始練,每天從下午兩點到半夜四點都待在舞蹈教室練舞,幾乎每日練舞超過14小時的他,練到腳抽筋還是猛練!單槍匹馬一人獨自到韓國練舞的蔡旻佑,先前聽到韓國老師教舞很嚴格,因此每天都戰戰兢兢;而老師則是開出魔鬼訓練"菜單",把基礎功跟百POSE的課程都排滿滿,只要動作一不到位,就立刻遭到老師指正不斷重來,還曾被老師念說完全沒有舞蹈細胞!天蠍座不服輸的蔡旻佑,每天從下午兩點到半夜四點都待在舞蹈教室練舞,幾乎每日練舞超過14小時的他,老師每個動作都深記腦海反覆練習,練到腳抽筋還是猛練,結果因為努力苦練,讓老師很快看到進步成果,還直稱讚旻佑很努力很有毅力;蔡旻佑說,公司花了50萬讓我來學舞,我更要爭氣練成,所以就硬撐苦練,有時候老師看不過去還叫我趕快回去休息!

千里馬遇到伯樂,蔡旻佑加入新東家「天熹娛樂」,音樂好男兒的優質才華獲賞識,加盟天熹娛樂成蔡依林梁靜茹師弟,並傾全力栽培蔡旻佑為全方位小天王接班人!蔡旻佑這次三年沉澱期不但努力充實自我努力突破以往框架,加盟新東家天熹娛樂更是傾全力打造全新蔡旻佑,為了這張新專輯「超級右腦」,除了送他到韓國學舞,在新專輯更投入天王級的千萬預算,準備以天羅地網的宣傳打響蔡旻佑全新出發的第一砲!此外,公司準備讓蔡旻佑歌而優則演,為蔡旻佑推戲劇方面的發展,,準備以戲劇為起跑點進軍全亞洲!

全新蔡旻佑打通任督二脈舞力全開,更找肌肉老師錦榮及徒弟的健身老師狂操肌肉半年,並且嚴格控制旻佑的飲食,(這部份可以多著墨些…) 全新蔡旻佑不但到韓國習舞打通任督二脈變成舞棍準備舞力全開,這次為了新專輯,更找上肌肉男模錦榮的健身老師操肌半年,原本就愛運動的蔡旻佑經過魔鬼訓練後證個脫胎換骨成挺拔型男,穿上公司特別斥資200萬請造型師赴日本韓國香港各地的最夯最潮的時尚行頭,讓原本就是衣架子的他更加勁帥有型,健身有成的蔡旻佑,不管穿上合身襯衫,或是緊身無袖衣,都可以看出造肌成果,六塊肌、二頭肌都像他這次新專輯一樣蓄勢待發,蔡旻佑迫不期待要讓大家看到這次破繭而出的努力成果!!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645664566456645
昨天: 3888388838883888
總計: 126872271268722712687227126872271268722712687227126872271268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