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1-09-22 | 人氣:1802

網路人氣討論話題影片現場大揭秘 Cindy袁詠琳首度鋼琴自彈自唱新歌金曲歌王李玖哲神秘現身送上全雞大餐Cindy袁詠琳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2 be Different〉是她蟄伏兩年後帶回的。Cindy袁詠琳在這兩年的沉澱中她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舞台,因為她相信只要透過不斷地努力,人人都可以與眾不同。她希望她可以透過每次的演出讓大家更認識她,更讓大家知道真實的她。有個性的她想坦率告白:「不用害怕別人眼光,勇敢做自己!!!don't be afraid to be Different」

主持人一上台便開始介紹近期網路流傳率很高、人氣討論話題很高的影片【蔡康永到底在說誰?】。當影片播完後,主持人便說:「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蔡康永說的是誰吧?而且她到底有沒有通過蔡康永的壓力考驗呢?現在就讓我們來現場大揭密。」當袁詠琳首波主打歌【陷阱】MV首播完後,現場一片響起一片掌聲。所有人都在問說:「那是兩年前的袁詠琳嗎?整個大不同。有讓人驚艷的感覺。」MV播完後,主持人便邀請MV本尊~袁詠琳本人現身。袁詠琳表示:「這首歌曲讓人一聽會有歌舞劇的感覺。所以公司便決定MV拍攝要呈現歌舞劇的場景可以讓歌曲更加真實呈現在大家面前。這次MV拍攝還特地邀請到康永哥來拍攝。聽說這是康永哥第一次幫別人拍攝MV,真的很感謝康永哥的跨刀,這是他第一次拍MV,我真的很謝謝他。希望這支MV可以讓大家對於【陷阱】這首歌的印象更加深刻,更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支我們非常用心且用力拍攝完成的MV。」而後Cindy袁詠琳便以鋼琴自彈自唱帶來專輯中的抒情歌【把傷心打碎】。當Cindy袁詠琳表演完後,主持人便讚嘆說:「接連兩個大不同的Cindy袁詠琳呈現在大家面前。Cindy袁詠琳這張專輯真的是非常的【2 be Different】。舞台上的Cindy袁詠琳能歌善舞也可以大飆抒情歌的海豚音。」

Cindy袁詠琳表示:「這張專輯是我沉殿兩年後的作品。我想透過專輯告訴大家:勇敢的做自己。堅持自己的信念與夢想,用力且勇敢的作自己。」

 

Cindy袁詠琳表示:「這次專輯請來許多人助陣。除了康永哥,這次更請到金曲歌王~李玖哲來一同合唱【聽我說】這首歌曲。當初會想請到李玖哲是因為這首歌是走R&B曲風且因為日前的〝愛在四月天〞活動我們才正式認識。也是那天與NICKY聊天後,NICKY覺得我一個人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遠從國外回來,一個人為了夢想打拼,是很值得鼓勵的,他便把電話留給我並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給他,只要他能力所及一定盡力幫忙。所以當這首歌要找人合唱時,當然第一時間想到找NICKY來與我合唱。真的很感謝他這麼幫忙。」當Cindy袁詠琳語畢後,李玖哲竟悄悄現身現場。李玖哲帶著〝全雞大餐〞上台獻給Cindy袁詠琳。李玖哲表示:因為Cindy袁詠琳即將在9/29發行她的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2 be Different〉,宣傳期即將開展的她勢必非常忙碌。所以準備了全雞大餐要給Cindy袁詠琳補一下。送上《 1. 四物雞精~因為四物對女生是好的再加上雞精,想必對宣傳期的Cindy袁詠琳來說是很好的補給品;2. 大雞腿~因為Cindy袁詠琳要開始跑通告了。送上雞腿讓Cindy袁詠琳腿力很好可以跑更多的通告、校園演唱活動等等;3. 雞胸~因為畢竟是女藝人嘛!身材還是很重要的,所以希望Cindy袁詠琳可以吃胸長胸,吸引更多不同族群的粉絲們;4. 雞冠~是要祝福Cindy袁詠琳的歌聲〝冠〞技群芳,希望她這張專輯可以在金曲獎有好的表現;5. 雞坲~因為剛剛Cindy袁詠琳唱【把傷心打碎】時有飆出海豚音,所以希望Cindy袁詠琳可以吃下這極富營養的食物後讓她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輕鬆順利飆出海豚音。》當李玖哲將〝全雞大餐〞一一送上Cindy袁詠琳面前時,Cindy袁詠琳看著眼前的食物詫異的看著它們說:「真的是好〝雞〞情的一個大餐呀!!但我可能沒辦法一一細細品嚐,我想把最滋補的雞坲送給NICKY讓他好好補一下。因為這次請NICKY來與我合唱的代價是我要作東請他吃飯,結果因為NICKY有被下節食令所以我點了滿桌的菜他只能吃沙拉卻看著我們大家吃大餐,我很過意不去。所以這麼營養的美食我想我還是轉送給辛苦的NICKY讓他好好補一補。」

現場記者問Nicky李玖哲說:「這次Cindy袁詠琳在新專輯中有很大的突破,MV中有很性感的舞蹈,不知道NICKY剛在後台有看到嗎?」NICKY李玖哲説:有聽說。很可惜剛剛沒有機會看等等活動結束一定馬上看。當記者問到NICKY李玖哲說:聽說CINDY袁詠琳今天的衣服是背部全露,不知道NICKY李玖哲會不會覺得她很性感?李玖哲笑說:她本人就很性感了啦!不需要她把背心脫掉來展露她的性感。當下NICKY李玖哲被現場記者笑說:是否有被女友限制不可以亂看?女友是否管很嚴?NICKY李玖哲急忙否認笑說:沒有的事。她並沒有限制我啦!!而後,NICKY李玖哲與CINDY袁詠琳現場展現兩人創作長才,現場即興鋼琴R&B表演立即獲得現場眾人好評。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362236223622362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33531263335312633353126333531263335312633353126333531263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