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1-11-02 | 人氣:1820

來自台灣,於醫美界頗負盛名的Mello biotech美洛生技於2日推出全新贏漾、贏白系列保養商品,為打造全新視覺,特地遠赴日本與國寶級立體插畫藝術大師田村映二跨海合作,重金打造奇幻彩繪外盒,現場也在田村大師以及歌壇王子嚴爵攜手呈現下首度曝光。嚴爵更大談自身打理門面的獨家撇步與獻唱,成功吸引粉絲共同高唱美肌保養真是件"好的事情"!。 sh-DNA未來新星開啟 回復皮膚原始的水漾贏白 變身無暇透亮保水姬 Mello biotech美洛生技於2008年成立,創立者吳堂熙先生、林希龍博士(Shi-Lung Lin PH.D)與應紹堯博士(Shao-Yao Ying PH.D)應用RNAi(RNA Interference核醣核酸干擾)自然生物機制,發展人體細胞內自然運作的microRNA(微分子RNA)核心技術,研發出淨白專利-sh-DNA(mirTyro)、高保濕專利- sh-DNA(mirHA)以及應用於幹細胞的抗老專利- sh-DNA(mirPS)等3項世界級專利,並將這些世界級專利技術運用在美洛生技相關商品上,賦予了醫美保養品一個全新的未來。

2日新品上市記者會上,Mello biotech美洛生技邀請了皮膚專家唐豪悅女士,為消費者進行現場說明。Mello biotech美洛生技發言人吳堂熙先生在記者會上表示,美洛生技相信的是科學實驗,更秉持著嚴謹的態度來面對醫美保養品的生產與研發,所有產品皆反覆經過嚴格的科學檢驗與測試,是其他保養品所難以仿效及超越的。透過獨家sh-DNA天然機轉生物技術所研發生產出來的美絡贏漾、贏白系列,將會是醫美保養品界未來的新星,更是讓皮膚Q彈透亮淨白的關鍵。 sh-DNA天然機轉就像是一把鑰匙,透過控制人體自身健康的機制,關閉減少玻尿酸流失,恢復皮膚恢復原有的保濕機制;開啟提升保濕力及彈性,更可補充皮膚肌底養分,讓自身細胞迅速回復到生命中最原始也最生氣蓬勃的自然狀態,讓美白與保濕不再成為困擾,讓美麗與自信能更輕鬆獲得。 才子嚴爵好氣色站台 分享保養祕方 化身奇幻王子 邀粉絲高唱”好的事情” 台灣歌壇新生代才子嚴爵魅力滿檔,2日出席Mello biotech美洛生技新品上市發表會現場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嚴爵現場不只獻唱成名曲,大讚Mello biotech美洛生技在保養上是"好的事情"外,也跟現場所有媒體朋友與粉絲大方分享了保養祕訣。Mello biotech美洛生技發言人吳堂熙先生表示,由於嚴爵擁有健康好"肌"以及在保養上的重視,加上這次在新品的包裝盒上融入了藝術的元素,因此,邀請本身就極富藝術涵養且具有奇幻故事中王子般氣質與魅力的嚴爵來擔任此次美絡贏漾、贏白系列新品上市記者會的出席嘉賓,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嚴爵以自身經驗說道,由於平常工作忙碌,且常常需要熬夜創作錄音,為了能夠保持肌膚狀態,除了基本的飲食調理均衡以及保持運動習慣外,如何使肌膚的保濕鎖水量能維持在飽滿且不流失的狀態才是保有好氣色的真正的關鍵。 田村映二--日本國寶插畫大師奇幻來台  獨家聯名彩繪盒 全臺首度曝光 Mello biotech美洛生技為了凸顯美的感受,這次特地跨海邀請國際知名日本插畫大師田村映二來為新品系列進行包裝設計。國際知名日本插畫大師田村映二,擅長以多層次立體描繪平面,創作獨有的故事與空間感。其作品除了每年皆榮登日本指標性「Illustration雜誌」外,更獲得如第45、46屆國際月曆展「銀獎」等多項設計大獎,堪稱日本「西洋立體景造型藝術家」的第一把交椅。細膩精緻的表現技法與深具故事性的作品風格,讓全日本各大品牌與商場都爭相邀約合作,甚至日本電視台與國際級的愛知萬國博覽也都曾與大師進行合作。 此次田村大師全新設計充滿奇幻色彩的插畫圖騰將專屬出現在美絡贏漾系列六款商品上,讓藝術美與人體自身美交輝,閃耀出瑰麗的色彩。希望讓使用者不管是在視覺、皮膚的感覺甚至是心靈上都能有著豐富的感受、愉悅的體驗,帶領大家進入追尋美的旅程。 才子魅力加持 特惠組合、限量好禮大方送  美洛生技邀你體驗健康感受美 Mello biotech美洛生技以創新的生物學觀念,輕鬆簡單的就能倒轉時光,使皮膚狀態回復最原始的水漾贏白,並達到調理膚質機能以及完美防護的目的。為讓更多消費者了解美洛生技的系列商品並分享正確的醫美知識,特地於11/5(六)、11/12(六)連兩周的下午假京站1F進行美絡贏漾、贏白系列的商品體驗會,活動現場除了有百萬部落客小教主-史蒂芬老師、臉部保養達人Katie老師等來進行商品推薦與知識分享外,另外邀請到才子歌手陳勢安來到現場進行演唱,內容豐富精彩可期。 針對重視皮膚健康的消費者,美絡於新品上市期間推出多種商品特惠組合,凡購買贏漾系列中贏漾舒敏保濕原液$1,880即送市價$880四品體驗組;購買贏白系列商品隔離乳+1091原液組合,特價$1,799;1091原液+贏白露+眼霜組合,特價$3,880;滿額贈禮部分,凡購買美絡商品折扣後滿$3,000,送美絡贏白遮瑕礦物蜜粉乙只(市價$1,580元);折扣後滿$6,000,則加贈送美絡贏白活效眼霜乙只(市價$2,880元)。11/1(二)-11/22(二)期間,凡至位於京站的美絡櫃位上消費,全品項9折外,臨櫃即可獲得精美禮品;另外配合網路活動,還可再下載商品兌換券以及折價券,可說是好康連連。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661666166616661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6001811260018112600181126001811260018112600181126001811260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