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影視綜藝 | 2012-08-13 | 人氣:937

陳乃榮睽違3年推出全創作專輯『同種異類』,發片至今連續5週銷售排行榜上高踞不墜,昨在西門町屈臣氏廣場舉行『只想抱著你』慶功簽唱會,卻遇雷電交加的暴雨攪局,讓簽唱會延遲一個小時才開始外,原計劃以千萬跑車帥氣登場的橋段也被迫取消,讓已付出去的10萬元租車費用,白白如流水般泡湯;但兩位嘉賓『女朋友』班傑及『男朋友』賴琳恩大雨中力挺到底,冒雨送來象徵專輯『大賣』的『大麥』及『黑麥汁』為陳乃榮慶祝『同種異類』專輯持續『大賣』!陳乃榮最心疼歌迷雨中等待,最後演唱『同種異類』時,他把傘丟在一旁,情願和歌迷一起淋雨,感同身受歌迷的辛苦,他說,『歌迷們在雨中好辛苦,我怎麼能獨自撐傘,我要和歌迷一起濕身。』 金牛座的陳乃榮,個性擇善固執,堅持做一張自己包辦詞曲的全創作專輯,努力不懈了3年才推出第二張專輯『同種異類』,他的努力也獲得歌迷們大力支持,反應在專輯銷售,讓他的專輯發片至今一直在銷售排行榜上。昨日簽唱會上唱片公司重金花了10萬元,租了一輛外號『小蠻牛』價值1600萬元的『藍寶堅尼』敞篷跑車,讓陳乃榮氣勢登場,也象徵他用牛脾氣『犇』出自我創作的音樂路。可惜一場大雷雨,讓『小蠻牛』一旁待命,卻派不上用場,讓唱片公司白花花的銀子跟著大雨一起沖走!陳乃榮自己也非常扼腕,無緣享受千萬敞篷跑車的『快感』!他說,這次專輯很奇怪,從拍封面開始,每次有重要戶外活動,就會下雨,連一向好天氣的中南部,也不例外,陳乃榮7月下旬台中及台南舉行簽唱會就遇大雨!而昨日原本豔陽高照,就在陳乃榮上台前一刻,下起暴雨,被工作人員封為『新一代雨神』,想把他送去乾旱地區『造雨』!

陳乃榮只好安慰工作人員說,『遇水則發吧!』 大雨中,陳乃榮的『女朋友』班傑及『男朋友』賴琳恩仍義氣相挺,帶著創意賀禮『一把大麥』及『黑麥汁』來到現場,祝陳乃榮『同種異類』專輯持續『大賣』!但令人好奇的是為何班傑是乃榮的『女朋友』而性感美女賴琳恩卻是『男朋友』?班傑自己說明原由,因他和乃榮合作『終極三國』以來就成了好朋友,一直以來也很了解乃榮對音樂熱愛的執著,乃榮常會『宅』在家裡沒日沒夜的創作,甚至好幾天不出門,這時班傑就會帶著食物、漫畫、或電影DVD去乃榮家裡『登門造訪』,在乃榮家過夜照顧乃榮。班傑笑著說,『做這些事不就和女朋友沒兩樣嘛!?』其實乃榮的『女朋友』不只班傑一人,其他終極三國的好兄弟們如邵翔等也都是和乃榮感情『親密』得如女友。而和乃榮合作過『女王不下班』及『幸福蒲公英』兩檔戲的賴琳恩和乃榮、班傑都是好哥兒們,就成了乃榮的「男朋友」啦! 昨日簽唱會有歌迷早上9點就開始在現場席地等候,還有遠從日本、香港及內地特地飛來的歌迷,一場暴雨完全沒有澆熄他們的熱情,在雨中一直堅持等候陳乃榮。終於在陳乃榮開始簽名後半個小時,雨勢開始緩和,最後雨過天晴,陳乃榮特地暫停簽名,走出雨棚,再唱了一次『只想抱著你』,台下歌迷也跟著一起大合唱,場面溫馨,一直持續簽到太陽下山後整個簽唱會圓滿結束!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39939939
昨天: 3888388838883888
總計: 1268152112681521126815211268152112681521126815211268152112681521